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多通道可

多通道可

通道门读写器 通道式读写器 远距离读写器 中距离读写器 桌面式读写器 分体式读写器 AGV 读写器 Modbus工业读写器 测温读写器 2.4G RFID有源读写器 RFID UHF 读写模块 RFID UHF 手持机 RFID UHF 天线 5-15 dBi大天线 UHF 陶瓷天线 RFID UHF 电子标签

可让XLS间距可调移液器的6个或8个通道,极为舒适地在不同尺寸的孔间距间高效传输样品。 其速度、易用性与精确性适用于基因组学、蛋白质组学、组织培养与细胞培养的应用。 例如:从微量离心管移取样品后,转动间距旋钮,即可将其分配24、48或96孔

手动多通道移液器 F1-ClipTip 多通道移液器 安全密封。体验其与众不同的移液感受。 轻触即可使吸头锁定到位 各个通道完全密封 保持精确的样品体积 现有规格: 多通道移液器 ...

多通道数据采集器是USB接口数据采集产品,SZSC-16S为16通道,SZSC-32S为32通道,它们可与带USB接口的各种台式计算机、笔记本电脑、工控机连接构成高性能的数据采集测量系统。

在做机器视觉时,常常要将一个多通道图像分离成几个单通道图像或者将几个单通道图像合成一个多通道图像,以方便图像处理,但是。写这篇博客,是为加深对这两个概念的理解,下面会给出部分OpenCV对单通道与多通道图像间相互转化的 程序 代码,并对运行结果进行观察分析。

T3000多功能测温仪 T3000是便携式的2通道多功能测温仪,可兼容市场上常用的铂电阻温度计,热敏电阻温度计及常规热电偶温度计。每个通道可自由选择探头类型,满足不同场合的测温需求,内置ITS90标准,满足物理、化学、生物、医疗等大多数工业测量及科学研究等对温度测量的需求。

多通道可编程直流电源 用户手册 (N8330 系列) ?版权所有 恩智(上海)测控技术有限公司 版本 V1.5.7 N8330 多通道可编程直流电源 通告 本用户使用手册(以下简称手册)版权归本公司所有。

3、多 "通道"协同。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其他类似问题 心理学中什么叫跨感觉通道 8 心理学中,什么叫多感觉通道相互作用?考察不同感觉通道 …

我们的电动移液器利用一系列独特的功能使您的日常移液变得更加容易。即使使用的用户也能快速掌握直观用户界面的使用。任何移液工作都可以通过宽大彩色显示屏上的控制轮进行编程和执行:从单个转移到复杂的流程及微孔板移液。多种单通道和多通道电动移液器适用于不同的体积规格。

可编程触摸屏数据记录仪。多通道数据记录仪可以同时测量电流、电压、温度和脉冲,以便提供实时数据。simultaneously measure current, voltage, temperature and pulse, providing real-time data.

多通道独立控制,可达256通道 IT-M3100系列具备独立多通道的设计架构, 16台IT-M3100组成多通道 电源系统后,每台仪器界面会显示通道号。将其中一台电源的通讯接口 与PC 端连接,可在上位机软件中独立控制系统中的每台电源,每个通道 可完全独立操作。

SIR-30专业型多通道高速地质透视仪 透地雷达仪器设备 主机系列 工程勘察检测 SIR-30是有着四十多年生产经验的美国GSSI公司推出的新一代大动态范围、多通道、高分辨率专业型地质透视仪。

因而,LMS SCADAS III成为目前市场上广为采用的多通道模态测试、飞机地面共振试验,及航空发动机测试的理想解决方案。 完整的试验室测试功能 通过LMS软件进行程控,信号将经过不同的信号调理模块传送到SP92(模数转换及数字信号处理模块)。

N8358高精度多通道可编程电池模拟器 高精度、双象限、多通道、可编程电池模拟电源 N8358为小功率、高精度、多通道的可编程电池模拟器。采用双象限设计,电流可充可放,不仅可满足BMS测试需求,支持多种故障模拟,还可满足消费类电子产品ATE测试。

多通道电子负载在 LED 驱动源上的测试方案 轉換器使E-load功能無法復歸探討 多通道可编程电子负载高效测试PC电源 艾德克斯IT8700多路电子负载高效率完成大功率电源测试

双通道对电脑性能提升有多大?有必要弄双通道16G吗? 2 电脑内存升级双通道,性能可以提升多少? 33 [内存]内存双通道性能提升有多大 我想把电脑的内存搞成双通道,不知道对

这是多功能多通道分光光谱仪。可适用紫外到近红外领域。光谱测量短可在5ms内完成。可选配不同的光纤,无需指定 ...

N39400高精度多通道可编程电源 N3300大功率可编程直流电源 N8330D/E超高精度多通道电源 N3600系列宽范围高压可编程电源 直流电子负载系列 N6900分布式大功率直流电子负载 T62401超低电压大电流直流电子负载 N62400超低电压大电流直流电子负载

此高速多通道数据采集参考设计可实现的系统性能。系统设计人员需要考虑关键的设计参数,如高速多通道时钟生成功能的时钟抖动和偏斜(这会影响整个系统的 SNR、SFDR、通道间偏斜和确定性延迟)。此参考设计演示了一种多通道 AFE 和时钟解决方案,采用具有 JESD204B 的高速数据转换器、高速 ...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