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露天煤矿综合采掘设备

露天煤矿综合采掘设备

综合评述了2001年世界上露天矿用钻机、挖掘机、汽车以及相关高新技术的进展情势与特点;列述了各主要设备制造公司近年推出的新型产品。作者指出:设备大型化势头不减;自动化水平不断上升;各种高新科技手段,尤其是信息技术使露天矿生产效率明显提高。

截2013年底,国内露天煤矿使用的不同级别的设备主要参数见表5-7-1,露天煤矿设备分级选型匹配方案见表5-7-2。 设备分级选型匹配方案体现了矿山规模与设备等级大小相适应的匹配关系,同时也表明了各种规格的采运排设备之间的合理匹配关系。

3、各种采掘设备的作业半径内、主要运输干道及汽车的盲区内。 第四十二条 矿内各类生产车辆,如平板拖车、推土机、挖掘机、工程车辆及重型卡车、各种前装机等未准许可严禁驶入矿行政办公区,因工作需要必须经矿调度部门批准。

为加强机电设备管理工作,明确和落实责任,确保机电运输系统安全高效运行。一是要求各采掘机电负责人每天在微信交流群内上报当日采掘设备检修记录,并由机电部各分包区队人员对各自分管采掘头面进行检查、落实,确保检修效果;二是加强采掘设备现场管理,严格落实润滑点检卡制度,按照 ...

一种露天煤矿拉斗铲无运输倒堆工艺开采方法 [P]. CN105781554A,. [8] 张瑞新, 赵红泽, 马新根, 孙健东, 刘煜, 武海龙. 一种拉斗铲锯齿形工作平盘高效开采方法 [P]. CN105626076A,. (二)露天煤矿智能化升级规划理论与实践

煤矿分为:露天开采 和井下开采,其设备自然的分为露天煤矿机械和井下煤矿机械。据统计,到"十一五"末,我国煤机需求约达900亿元。其中,新增煤机设备投资约700亿元,技改和更新约 …

露天矿采剥进度计划是将矿山工程发展的时间和空间关系确定下来,决定露天矿建设起止时间,投产标准及投产时间,达产时间,基建工程量及其位置,逐年采出的矿石量、剥离量、生产剥采比,掘沟的时间及数量、各水平推进的超前关系,并按各时期的采剥总量安排相应的采掘设备,对分期开采的 ...

煤矿机械 煤矿机械属于机械的一个大的分类,煤矿机械是专门用于煤矿开采的机械,由于其专业的特点而不同于其他矿山机械,作为煤炭生产的大国,中国每年煤炭的产量在不断的提升,截止2008年底全国的煤炭产量突破了24亿吨,煤矿机械的生产在我国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辅助工程汽车及工程机械综合维修车间布置在露天煤矿采掘场西**,区内布置有 综合维修车间、汽车清洗车间、露天矿设备组装场地等建构筑物。占地面积为*.**hm*在辅助工业场地内建设,面积****m***机械加工及电修车间在辅助工业场地内建设 ...

1 张获恩;露天煤矿采掘辅助设备的作用与用途[J];露天采矿技术;1991年02期 2 靳斌;瑞龙;;影响电铲可动率的主要因素[J];露天采矿技术;2010年04期 3;新邱露天煤矿电铲工作经验[J];中国矿业大学学报;1958年03期 4 赵二夫,赵瑞玺,孙新虎,陈绵,武占宽;黑岱沟露天煤矿采场煤质管理[J];露天采煤技术;2000年01期

露天煤矿是指由于地理变化沉积在地表或浅层的煤炭层,通过直接露天采掘煤矿。 ... 当矿层接近地表时,使用露天开采的方式较为经济。 矿层上方的土称为表土。在尚未开发的表土带中埋设,接着使用挖泥机、挖土机、卡车等设备移除表土。

本发明涉及煤矿开采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露天煤矿端帮煤的采煤方法,尤其适用于露天煤矿内排土场周边的端帮煤的开采。背景技术我国北方的煤矿储量丰富,尤其是山西、内蒙古和陕西等地,小型露天煤矿数量众多,其煤年产量在60万吨300万吨之间。然而,位于露天采矿场端部的边帮(俗称 …

5.21 露天开采应优先采用湿式作业。产尘点和产尘设备,应采 取综合防尘技术措施。 5.22 深凹露天矿的采掘设备与矿用自卸汽车的司机驾驶室,应 配备空气调节装臵,禁止开窗作业。 5.23 露天爆破作业必须遵守 GB 6722 和 GB13349。

露天矿设备选型与计算 专 业 矿山机电 09-6(1) 作者姓名 谢庆坤 指导教师 薛 风 定稿日期:2017 年 05 月 01 日 露天矿设备选型与计算 新疆工业高等专科机械工程系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 学 生 姓 名 设计(论文)题目 接受 任务 日期 指 导 教 师 设计 (论文 )内容目标 设计 (论文 )要求 论文指导记 …

论文通过对目前我国露天煤矿数量、产能、开采工艺、开采装备、 产业发展等多方面进行横向和纵向的对比与统计研究了我国露天煤矿发展现状,进而得出我国露天煤矿开 采目前主要以综合开采工艺为主,且具有规模大、效率高、设备大型化等特点;露天煤矿

煤矿机械属于机械的一个大的分类,煤矿机械是专门用于煤矿开采的机械,由于其专业的特点而不同于其他矿山机械,作为煤炭生产的大国,中国每年煤炭的产量在不断的提升,截止2008年底全国的煤炭产量突破了24亿吨,煤矿机械的生产在我国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露天采掘场内的供配电系统的设计应综合考虑露天煤矿采掘场内的生产环境特点,如采掘场内的电气设备受到自然环境如风沙、雨、雪、雷电以及酷热和严寒的影响;采矿范围大,设备分散,用电设备需随工作面的推进频繁移动;采掘场内底板多为岩石或矿石

2 当设备重量小、供应条件差时,综合材料库和设备备件库的建筑面积指标取大值; 3 设备库指标中60%~70%为库房,30%~40%为库棚,露天堆场为总面积的2.5倍。 11.4.2 卡车备件库建筑面积应按卡车载重量及数量确定。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