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酸碱激活粉煤灰的研究 的解释

酸碱激活粉煤灰的研究 的解释

硅酸盐水泥的发展趋式 硅酸盐水泥是建筑工程中不可或缺的建筑材料, 其用量之大,使之成为人类使用量的人工材料.然而,硅酸盐水泥本身仍然存在固有的不足.一方面,能源与资源消耗大,污染大.另一方面,在熟料的锻烧过程中,因石灰石分解和燃料燃烧释放出大量的CO2,以及SO2,NOx等有毒气体,导致严 …

[粉煤灰灰]的用户信息页,你可以在这里找到[粉煤灰灰]的提问和回答。该用户没有自我介绍 生物化学目录 发展简史 英语 研究内容 理论意义和实际应用 生物学的分支学科。

低活性粉煤灰化学激活方法研究_生物学_自然科学_专业资料 462人阅读|42次下载 低活性粉煤灰化学激活方法研究_生物学_自然科学_专业资料。根据粉煤灰激活原理,采用不同的措施对其进行激活,以结合料7 d 和28 d 抗压强度为评价指标对不同的方 法进行比较。

本发明涉及胶态硅酸盐分散体,优选具有低碱性含量且此外还含有氧化铝,本发明还涉及通过凝结(coagulation)或凝胶形成而由分散体形成的凝胶。本发明还涉及这种分散体的制备方法,其采用了含有二氧化硅和氧化铝的颗粒状硅酸盐矿物原料。另外,本发明还涉及所制得的分散体的用途,尤其是用作 ...

粉煤灰是电厂中煤炭燃烧后产生的主要固体废弃物,对其不恰当的处理会对环境造成一定的危害,因此开展粉煤灰的研究十分必要。利用粉煤灰合成沸石不但能够减轻环保压力同时也能获得高附加值产品,具有较好的 …

2018年度河南省高等科研项目指导计划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承担单位 负责人 18B180001 利用光合生理指标鉴定小麦赤霉病抗性新方法的建立和评价 安阳工学院 郜新强 18B210001 棉花单染色体涂染探针的设计及其基因组比较研究 安阳工学院 刘玉玲 18B430001 铜及其合金表面仿生结构的绿色、一步法 ...

由燃料(主要是煤)燃烧过程中排出的微小灰粒。其粒径一般在1~100μm之间。属于危险废物。又称粉煤灰或烟灰。由燃料燃烧所产生烟气灰分中的细微固体颗粒物。如燃煤电厂从烟道气体中收集的细灰。飞灰是煤粉进入1300~1500℃的炉膛后,在悬浮燃烧条件下经受热面吸热后冷却而形成的。

7.期刊论文 李晓.牛晚扬.潘文浩.Li Xiao.Niu Wanyang.Pan Wenhao 碱激活粉煤灰-矿渣-煤矸石复合体系胶凝材 料强度研究 -粉煤灰2008,20(3) 碱激活粉煤灰-矿渣-煤矸石复合体系胶凝材料较优养护环境为20±1℃、相对湿度90%湿气养护,其在28d养护龄期内强度发展

滤液造句:1、当土工合成黏土衬垫用作垃圾填埋场衬垫时,渗滤液可能对其渗透性能产生重要的影响。2、无论是剑麻花粉的滤液还是透析液,都能使剑麻蛋白酶激活,证实剑麻花粉中含有巯基激活物质。3、脱色后的滤液重新加入硫酸成盐得到硫酸头孢匹罗。

硅渣及废碱水共激发制 备碱胶凝材料的研究. 盐城工学院学报,2001,2:6-9 [17] 李海宏,张耀君,李辉,徐德龙. 碱激发不同活性粉煤灰地 质聚合物的研究,.西安石油大学学报,2007,第 22 卷第 3 期:89-91 [18] 宋旭艳,韩静云,郜志海,杨末丽,盛广宏.

大学物理下册刚体力学ppt讲义,课堂教学专用,习题解答更多下载资源、学习资料请访问CSDN下载频道. 基于Hoek-Brown准则的型煤与原煤煤样及煤体力学特性对比研究 为探讨原煤、型煤煤样与煤体力学特性差别以及型煤是否可以代替原煤进行煤体力学参数估算,利用RMT-150C岩石力学实验系统对原煤与型煤 ...

编辑办公系统 专家审稿系统 作者投稿系统

劣质粉煤灰的改性激活及高强度粉煤灰砌块的研究,李纪青,秘洁芳-粉煤灰综合利用2000年第02期在线阅读、文章下载。<正>目前,各煤矿自建的坑口电厂,主要用煤矸石和劣质煤发电,排出的粉煤灰量大质低,多种指标达不到国家和行业标准要求。虽然这些电厂部分地解决了煤矸石或劣质煤的利.....

掺灰混凝土的护筋性研究,苏胜,姜万宇-粉煤灰综合利用2000年第02期在线阅读、文章下载。<正>0 前 言近年来,一些学者研究表明,受腐蚀液作用的钢筋混凝土结构,在混凝土中掺加粉煤灰以后可以提高混凝土的护筋性,但以往多集中于定性研究,对掺粉煤灰.....

粉煤灰还 含有多种金属元素,可以用碱法、酸浸法、酸碱联合法等提取铝、钒、镓等金属或 金属氧化物。 粉煤灰的精细利用范围广、价值高,值得进一步深入开发研究。 3.粉煤灰的应用情况 发达国家粉煤灰的利用率为 60%以上,深度开发和综合 ...

4.粉煤灰、高炉粒化矿渣等固体废物在建筑材料领域的综合利用。 5.XRD,SEM,DTA等常用的材料测试方法的原理和应用。 部分3 1.纳米科技概论。 2.纳米材料的结构特点、优异性能与纳米器件。

2. 粉煤灰(主要含有SiO 2、Fe 2 O 3、Al 2 O 3 等)是燃煤发电过程中产生的废渣,粉煤灰的综合利用具有很大的价值. Ⅰ.研究人员通过实验对粉煤灰中铝和铁元素的分离工艺进行了研究. (1) 以硫酸溶液分解粉煤灰,使其中的铝、铁元素溶出,过滤 ...

本书是关于固体废物处理工程技术的手册类工具书。本书全面系统地讨论了固体废物,包括工业固体废物、城市生活垃圾以及危险废物在内的来源、性质、分类、运输、贮存、前处理、后处理(包括物理、化学、微生物、焚烧等)和*终处置及实例,以及固体废物的资源化等。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