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颚式破碎机主要部件的日常检查

颚式破碎机主要部件的日常检查

在颚式破碎机的日常维护保养中应该注意三大要点: 一、颚式破碎机在使用中定期的加入润滑剂。颚式破碎机的各个主要的运动部件 都是需要及时的加入润滑剂的,尤其是对于它的动颚轴承、推力板、和支撑垫是必须经常保持润滑的。如果没有 ...

颚式破碎机安全操作规程 一, 开车前的准备工作 ⑴认真检查破碎机的主要零件,如颚板、轴承、连杆、推力板、拉 杆弹簧、皮带轮及三角皮带等是否完好,紧固螺栓等连接件是否松 动,保护装置如皮带盘、飞轮外罩等是否完整,与运动部件是否有 相碰的障碍物。

此外为保证颚式破碎机正常工作除正确操作颚破外必须进行计划性维修其中包括日常维护检查小修、中修和大修。 鄂式石子破碎机的维修事项包括: 1.小修主要内容包括检查并修复颚破调整装置高速排料口间隙对磨损的衬板调头或更换。

颚式破碎机,颚式破碎机又作鄂式破碎机,简称鄂破,主要用于对各种矿石与大块物料的中等粒度破碎,广泛运用于矿山、冶炼、建材、公路、铁路、水利和化工等行业。被破碎物料的抗压强度为320MPa。

颚式破碎机主要系统及部件的检查维护 颚式破碎机的日常检查和维护主要有以下几点: 1、检查轴承的发热情况。用于浇铸轴瓦的轴承合金在100℃以下时才能正常工作,若超过此温度应立即停车检查…

对于颚式破碎机主要部件的了解,可以更好的了解该机的构造以及更好的完成这些主要部件的维护等操作,这里是来介绍一下该机的主要部件包括哪些的问题。 部件一、机架 颚式破碎机的机架是上下开口的四壁刚性框架,用作支撑偏心轴并承受破碎物料的反作用力,因此该机的机架要求有足够的 ...

颚式破碎机采用颚板相互挤压的原理对物料进行加工,用于各种矿岩石破碎的一道工序,可将抗压强度不高于320MPa的各种矿石一次性加工中等粒度,常与圆锥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制砂机等一起构成整套砂石生产线,广泛应用于矿山、冶金、化工、建材、电力、水利、交通等好域。

颚式破碎机排料口堵塞虽然是小故障,却可以影响破碎机的性能发挥,影响整个生产线后续进程。颚破作业期间一旦发生堵塞现象要立即停止进料,待颚式破碎机完全停机以后清理堵塞的物料,并检查各部件的连接程度,对松动的部件进行重新固定。

由于颚式破碎机的工作条件恶劣,使用一段时间后会出现一定程度的磨损,特别是易损部件磨损会更加严重。但是,在一定条件下工作的设备零件,其磨损情况通常是有一定规律的,工作了一定时间以后,需要进行修复和更换,这段时间间隔叫做零件的磨损周期,或称为零件的使用期限。

颚式破碎机的维护和保养,颚式破碎机是目前破碎行业必不可少的破碎设备,是走在技术前段的机械,应用的行业主要是建筑材料的破碎、磨砂、金属矿和非金属矿的破碎,颚式破碎机属于破碎设备中的粗破和中破,在使用过程总适当的维护和保养可以减少状况和使用寿命

延长颚式破碎机颚板的使用寿命?这是使用鄂式破碎机的客户关心的问题。颚板是颚式破碎机的主要部件,也是其主要的易损件,只要保证了其的寿命,也是保证了整台设备的使用寿命。 在颚式破碎机中,动静鄂板磨损可以造成破碎机不能正常运行,失去 ...

1、颚式碎石机连续运转2小时,轴承温升不得超过30℃;2、颚式碎石机所有紧固件应牢固,无松动现象;3、飞轮、槽轮运转平稳。4、颚式碎石机所有摩擦部件无擦伤、掉屑和研磨现象,无不正常的响声;5、颚式碎石机排料口的调整装置应能保证排料口的调整范围。

颚式破碎机安全操作规程 1、 熟悉颚式破碎机的结构性能和操作规程。 2、 做好开车前的准备工作:破碎机开车前,必须对破碎机进行全面的检查;备连接螺栓有 无松动现象;拉紧弹簧的松紧是否合适;各轮滑系统有无缺油失效现象;破碎腔内不得 有任何物料;注意衬板的磨损情况。

颚式破碎机主要特点破碎腔深而且无死区,提高了进料能力与产量。其破碎比大,产品粒度均匀。垫片式排料口调整装置,可靠方便,调节范围大,增加了设备的灵活性。润滑系统可靠,部件更换方便,设备维护保养简单。结构简单,工作可靠,运营费用低。

颚式破碎机,颚式破碎机又作鄂式破碎机,简称鄂破,主要用于对各种矿石与大块物料的中等粒度破碎,广泛运用于矿山、冶炼、建材、公路、铁路、水利和化工等行业。被破碎物料的抗压强度为320MPa。性能特点为破碎比大,产品粒度均匀,结构简单,性能可靠,维修简便,运营费用低。

石灰石颚式破碎机日常保养 1、定期进行关机检查。主要检查易磨件如入料管、锥帽、衬板、圆周护板等的磨损程度,以便及时修补和更换。 2、定期对传动带进行检查。主要检查传送带的松紧程度及磨损情况,要适当调节保证受力均匀,磨损严重及时更换。

颚式破碎机的连杆轴承、偏心轴轴承、推力板肘头处采用润滑油润滑。在夏季用70号机械油较合适。在冬季可用40号机械油。如果破碎机是经常连续工作,冬季又有油的加温装置.夏季的环境温度又不太高,则均可采用50号机械油润滑。

"颚式破碎机具有结构简单、工作可靠、维护检修方便、生产费用低等优点,在矿山行业有着广泛的应用。颚式破碎机的操作和维护十分重要,操作和维护的不正确或操作中的疏忽大意,往往是造成事故的重要原因。正确操作和维护有利于破碎机的生产能力的提高。

颚式破碎机俗称颚破,又名老虎口。由动颚和静颚两块颚板组成破碎腔,模拟动物的两颚运动而完成物料破碎作业的破碎机。广泛运用于矿山冶炼、建材、公路、铁路、水利和化工等行业中各种矿石与大块物料的破碎。被破碎物料的抗压强度为320Mpa。

颚式破碎机日常操作的七大注意事项,颚式破碎机是工业破碎生产中主要的破碎设备,因其具有结构简单、运行可靠、维护检修方便、生产费用低等优点而被广泛应用于矿石与大块物料的中等粒度破碎。由于颚式破碎机主要用于粗碎和部分中碎作业,破碎的物料硬度相对较大且粗碎给料条件比较复杂 ...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