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碎石后将尿解入痰盂中

碎石后将尿解入痰盂中

Doctor益如是说:盛夏酷暑导致流汗增多,很多人补水没跟上,或是贪凉冰镇饮料,出现了结石的症状。结石是由于机体内胶体和晶体代谢平衡失调所 ...

结石标本的收集方法: 患者在碎石、手术、或自行排石后,应主动搜集结石标本送检。具体方法是: 1、碎石后将尿解入痰盂中,结石或碎石粉末便会沉淀; 2、用水将其漂清,取出晾干后,装入可自动封口袋中; 3、送检之前详细填写结石分析申请单。

具体方法是:碎石后将尿解入痰盂中,结石或碎石粉末便会沉底,用水将其漂清,取出晾干后即可寄往我院泌尿外科,10分钟内可出结果。 相关文章 超声诊断结石的标准有哪些

具体方法是:碎石后将尿解入痰盂中, 结石或碎石粉末便会沉底,用水将其漂清,取 出晾干后即可送往我院泌尿外科,10分钟内可 出结果。 7 结石成分分析 8 结石成分分析 9 结石成分分析 结石分析仪:利用红外光谱自动分析结石成 分,指导结石的预防、复发。

具体方法是:碎石后将尿解入痰盂中, 结石或碎石粉末便会沉底,用水将其漂清,取 出晾干后即可送往我院泌尿外科,10分钟内可 出结果。 结石成分分析 结石成分分析 结石成分分析 结石分析仪:利用红外光谱自动分析结石成 分,指导结石的预防、复发。

具体方法:碎石后将小便解入痰盂中,结石或碎石粉末便会沉底,用水将其漂清,取出晾干后,送我院泌尿外科。 用红外光谱结石分析仪对结石进行分析后,确定结石成分,根据结石的结构和成分不同,可以有针对性地采用不同的防治方法,从而为患者提供合理的膳食结构建议,可大大降低复发率。

千万别把我当人

大理大学成人高等教育《外科护理学》课程作业一 章第十二章 一、名词解释 1.等渗性缺水 又称急性缺水或混合性缺水,水和钠呈比例的丧失,血清钠仍在正 常范围,细胞外液的渗透压也保 …

体外碎石术前常规行静脉肾盂造影,多数患者不理解,希望尽快实施体外碎石术。我们应耐心向病人讲解造影的重要性及盲目碎石的危害,使患者理解和接受。行造影的前晚,嘱患者进食清淡饮食,晚8点口服番泻叶水及清洁肠道,次日晨禁食水。 1.4 术前

具体方法:碎石后将尿小便解入痰盂中,结石或碎石粉末便会沉底,用水将其漂清,取出晾干后,送 市一 院泌尿外科,十分钟内出结果。 泌尿 ...

三五瓶,逼两拳,老哥还会军体拳;留卡号,心意钱,打多打少是个缘;秀刀疤,吃牢饭,抽喝嫖赌全都干;跳五楼,摔不死,坏了神经美滋滋;跑沙县,蹭网咖,稳如赌狗进戒吧;撸小贷,支付宝,老哥稳如坟头草;我借钱,靠自己,本事借来凭啥还?

他扫了一眼室内,发现连个痰盂都没有,须得到外边解手,他想起李道士教的"不许贸然行动",便理直气壮地坐起来,跑到架子床边去摇李道士,谁知无论怎么摇都摇不醒,那李道士只是支吾几声,转头又睡死了。

十五天前经过碎石,但现还出现尿剌激征,服药后缓解。医生又叫我做微创术。服药十天后,B超还是显示输尿管下段结石(7mm*5mm) 曾经的治疗:碎石治疗,服五淋化石丸,沙星片 想得到帮助:有效的药物服用

患者手术或自行排石后,应主动收集结石标本送检。具体方法是:碎石后将尿解入痰盂中,结石或碎石粉末便会沉底,用水将其漂清,取出晾干后即可寄往我院泌尿外科,10分钟内可出结果。 仪器图片及各种结石成分图谱:

传统碎石后 病人只是将尿液排在普通痰盂中,然后将尿液倒掉,观察有无结石存留。 此种方法,具有易 将尿液连同结石一起倒出、易污染手、细小结石颗粒不易保存,容器多为白色或红、绿色塑 料痰盂或瓷痰盂,对于部分可出现不同程度的肉眼 ...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