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成立砂石税收清理小组

成立砂石税收清理小组

岳阳县 20 17 年度部门(单位)整体支出 绩效评价自评报告 部门 (单位) 名称 岳阳县东洞庭湖河道采砂管理局 预算编码 YYX001 评价方式: 部门(单位)绩效自评 评价机构: 岳阳县东洞庭湖河道采砂管理局整体支出绩效评价自评领导小组

清理小组邀请公安局工作人员一起对每户纳税人进行约谈,广泛宣传税收政策,做到了国家政策家喻户晓,督促纳税人能主动自查申报纳税,目前已自查补缴税款80多万元,预计调增年定额超过120万元,将比原来砂石行业的年税收增长3倍。

为确保专项清理工作 扎实有效,县政府成立 XX 县房地产开发行业税收专项清理工作领导 小组, 主要负责指导和协调全县范围内地产开发及建筑行业依法治税 专项清理工作,研究制定清理措施,协调解决有关重 …

央广网宜宾11月14日消息(记者刘涛 宜宾全媒体记者徐伟 邓红翌)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针对砂石企业收税难的实际,打通闭环管理通道。记者从宜宾市获悉,翠屏区今年以来启动砂石税收专项整治日前取得实效,全区共清理31户砂石企业,征收税款及滞纳金448万元。

与地税联合成立沙石税收专项清理结算工作领导小组,明确牵头领导、部门和人员组成,制定沙石税收专项清理结算工作实施方案,对达陕 高速公路开工以来 全市沙石经营业户及 万源境内各标段 的纳税情况进行清理和结算,明确对象,做到有的放矢。

28处砂石码头全部关停、摸底排查采砂船、整顿砂石税收,湖北、湖南 2017年10月20日 为保障此次专项清理整治工作顺利进行,宁强县国税局牵头成立了砂石行业税收专项清理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制订了整治方案。在工作中多方协作,

国家税务总局云县税务局文件 云县税发〔2019〕15号 签发人: 张玉荣 国家税务总局云县税务局关于2018年度 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 国家税务总局临沧市税务局: 2018年,云县税务局在市局和县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 …

4、税收 根据各采砂点年销售量,按照相关税收规定,由县税务 部门核定后,收取 4 元/立方的税费(其中流转税 2 元、资 源税 2 元),由国投公司代为收取。 经县物价局批准砂石指导价格后,采砂单位不得随意哄 抬砂石价格,必须按照砂石指导价进行出售。

临沭县玉山镇石材业税收清理成效显著 来源: 中国山东网 发布日期: 16:58:48 查看次数: 【九正建材网】 临沭县玉山镇依托辖区石材资源丰富的现状,大力发展石材加工业,现已发展石材、石子加工业户100多家,石材加工业已成为该镇财税收入的重要支撑。

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针对砂石企业收税难的实际,打通闭环管理通道。记者从宜宾市获悉,翠屏区今年以来启动砂石税收专项整治日前取得实效 ...

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针对砂石企业收税难的实际,打通闭环管理通道。记者从宜宾市获悉,翠屏区今年以来启动砂石税收专项整治日前取得实效,全区共清理31户砂石企业,征收税款及滞纳 …

去年11月,彭州市成立了砂石行业清理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出台了系列文件,并采取了若干重大举措。 截止目前,共计拆除厂房面积约11000平方米,退出的土地总面积达3953.45亩,其中:农用地645.24亩(耕地454.71亩),建设用地1932.55亩,未利用地1375.66亩。

三是加大对欠税清理力度。 进一步加大对土地出让税收清理,11月份仅土地增值税一项税收收入清理获得土地增值税收入1500万元;进一步开展私营企业税收集中清缴工作,成立了以分管财税工作的副县长为组长、相关部门为成员的清理小组,积极私营企业欠税。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以"一把手"为组长的清理工作领导小组,并抽调相关科室业务骨干组织成专门的清理工作小组;二是加强政策宣传。8月22日召开砂石行业集体约谈会,会上为纳税人讲清了相关税收政策,并为纳税人提供了税务咨询、纳税辅导等全方位的服务;三是进一步加强同水务、地税 ...

,南顺府发〔2006〕68号 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关于成立砂石经营管理清理整顿领导小组的通知 沿江(嘉陵江)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级各部门: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成立 国务院推进职能转变协调小组的通知 国办发〔2015〕29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加快政府职能转变,国务院决定将国务院机构职能转变协调 ...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