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发电厂常用化学添加剂

发电厂常用化学添加剂

大型火电机组运行维护培训教材:化学分册_百度百科

《大型火电机组运行维护培训教材:化学分册》按专业进行分册,从汽轮机、锅炉、电气、热控、化学等方面较系统、完整地介绍了大型火电机组的工作原理、结构、启动、正常运行、异常运行、运行中的监视与调整、机组停运、事故处理等方面内容,紧密结合现场实际。

火电厂烟气脱硫废水 - Dowater

在火力发电厂烟气脱硫生产工艺产生的废水中不仅含有大量不可溶的物质,如氯化钙、氟化物等悬浮物,此外还有种类繁多的金属元素,如汞离子、镁离子等重金属元素,这些物质和元素导致废水 …

火力发电厂水汽采样和化学加药控制系统毕业论文设计_图文 ...

火力发电厂水汽采样和化学加药控制系统 毕业论文设计 - 火力发电厂水汽采样和化学加药控制系统毕业论文设计——自动化类毕业论文 ... 监测热井氧气装置的运行和空 气泄漏情况 监测为降低凝汽器腐蚀而添加 的氨或其它碱性添加剂的量 监视 ...

火力发电厂烟气脱硫技术发展现状与7种脱硫技术分析 - tlflk ...

火力发电厂烟气脱硫技术发展 现状与7种脱硫技术分析 2017-3-16 北极星节能环保网讯:[摘要]我国是世界上的能源消费国,燃煤在我国的能源结构占70%左右。而火力发电厂是煤炭消费的主要用户。燃煤燃烧产后的SO2是酸雨形成的主要原因。介绍了 ...

潮州凝汽器清洗-广州广俊清洗-凝汽器清洗价格 - 产品网 ...

广州广俊清洗有限公司主营:广州各地的电厂换热器清洗、化工厂蒸发器清洗、发电厂交换器清洗、车间除尘设备过滤器清洗、发电厂凝结器清洗、工业设备清洗、工业管道清洗、板式换热器清洗、化工厂冷却器清洗、发电厂凝

《环氧固化剂及添加剂》pdf书下载-找书网

《环氧固化剂及添加剂》在线电子书阅读,原书的作者为胡玉明编著,在2011 年9月,原书由化学工业出版社正式出版,本站提供pdf电子版下载哦。

处理药剂_有机硫 发电厂药剂 高效tmt-15 量大价优 - 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有机硫 废水处理发电厂专用药剂 高效有机硫TMT-15 量大价优,净水絮凝剂,这里云集了众多的供应商,采购商,制造商。这是有机硫 废水处理发电厂专用药剂 高效有机硫TMT-15 量大价优的详细页面。

常用的水处理药剂有哪些_百度知道

水处理药剂大体可以分为三大类:一、污水处理类药剂二、工业循环水处理药剂三、油水分离剂常用的水处理药剂有:阻垢剂、缓蚀剂、杀菌灭藻剂(水处理杀菌剂)、清洗剂、粘泥剥离剂、絮凝剂、混凝剂、分散剂等水处理药剂,六偏磷酸钠也是水处理的一种

火力发电工业废水的处理方法_百度文库

1.3 工业废水处理的物理化学法 在现在的火力发电厂工业废水处理中,混凝处理是工业废水处理物理化学方法中常用到 的一种。近年来,由于水源被有机物污染的程度加剧,混凝处理更多的应用到火力发电厂工业 废水的处理中。

脱硝催化剂_360百科

脱硝催化剂,泛指应用在电厂SCR(selective catalytic reduction)脱硝系统上的催化剂(Catalyst),在SCR反应中,促使还原剂选择性地与烟气中的氮氧化物在一定温度下发生化学反应的物质。

发电厂 - Spectro Scientific

发电厂的油样检测通常会进行元素分析,以确定磨损的金属、污染物和添加剂含量。红外光谱分析用于确定润滑油老化和流体污染(即水、燃料乙二醇)。粘度测试是为了确保使用的润滑油是正确的,并确保其 …

燃料电池与发电机有什么区别? - 知乎 - Zhihu

燃料电池(Fuel cell)是一种主要透过氧或其他氧化剂进行氧化还原反应,把燃料中的化学能转换成电能的电池。它从外表上看有正负极和电解质等,像一个蓄电池,但实质上它不能"储电",而是一个"发电厂…

钒的用途及应用领域-金属百科

钒是一种高熔点难熔稀有金属,其主要产品形式有:五氧化二钒、三氧化二钒、钒铁、氮化钒等。金属钒主要应用于钢铁、航空、化工和新能源领域,其中钒铁和五氧化二钒为钒的主要产品,主要用于钢铁工业。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二噁英防治对策探讨 - 北极星环保网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二噁英防治对策探讨,现阶段常用的生活垃圾处理技术包括卫生填埋、堆肥和焚烧,其中垃圾焚烧处理彻底,焚烧的经济效益 ...

垃圾焚烧发电厂中掺烧干化污泥探讨 - 豆丁网

垃圾焚烧厂掺烧污泥不仅可以充分利 用现有的垃圾焚烧发电厂的剩余处理能力 目前国内外常用的生活垃圾焚烧炉为炉排炉如滚动炉排、 水平往复推饲炉排和倾斜往复炉排 包括顺推和逆推倾斜往复炉排等。 国内也有几座生 活垃圾焚烧采用循环流化床焚烧炉。

常用阻垢剂有哪些-山东大湖新材料有限公司 - Great Lake

2、有机膦酸盐阻垢剂:是有机膦系列阻垢剂的中性钠盐,可阻止水中成垢盐类形成水垢,特别是碳酸钙垢的形成。适用于火力发电厂、炼油厂的循环冷却水、油田回注水系统。其对于其他一些添加剂也有很好的相容性。适用于中性到酸性配方中,无氨味产生。

新疆合源正达生物化学有限公司 - shzu.edu

新发药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12月,是一家以生产饲料添加剂、食品添加剂、医药原料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占地1600余亩,员工2000余人,2017年公司销售收入达37亿元,利税8.5亿元。公司主要产品为维生素系列产品。产品60%以上出口 ...

次氯酸钠发生器在电厂循环水处理中的作用-行业新闻_山东和 ...

次氯酸钠发生器是电厂循环水处理中常用的设备,但很多人并不知道次氯酸钠发生器在循环冷却水中起到什么样的作用。为此,我们请教了某热电厂的相关技术人员,并通过现有文献及资料,整理了次氯酸钠发生器在电厂循环水处理中的几个重要作用,以供参考。

自来水厂专用絮凝剂价格 - 中国商品网

聚合氯化铝是自来水厂水质处理中常用的污水处理药剂,聚合氯化铝是一种用来净化水的饮用水处理专用化学药剂,也是人们俗称的自来水厂净水剂或自来水厂絮凝剂,与传统的无机混凝剂相比,具有絮凝效果 快,沉淀速度快,使用的PH范围宽,无毒

火力发电厂烟气脱硫废水处理分析-国际电力网

火力发电厂烟气脱硫废水处理分析, 随着经济和电力行业的快速发展,火力发电厂的污染问题逐渐显露出来,受到社会各界关注。通过对当前火力发电厂在烟气脱硫废水处理上的诸多现状展开调查,我 …

电厂化学知识_图文_百度文库

电厂化学工作内容是什么? 化学基础知识 常用化学专业知识 水质指标 化学制水系统 电厂化学工作内容是什么 ? ? ? ? 电厂化学学科属于应用化学的一个分支,它的主要研究对象是电力生 产过程中的化学现象和化学介质的分析处理。

压水堆核电厂一回路水化学控制.pdf - 豆丁网

放射性核素如碘的浓度。水的辐照分解过程[1], 用以下两个反应式表示: 2H2OH2+ H2O2 压水堆核电厂中水化学控制措施1.1 冷却剂中硼浓度的调节 压水堆核电厂常用添加硼酸的办法对反应堆进行化学补偿控制。

电厂化学仪表期末复习_图文_百度文库

电厂化学仪表期末复习 - 期末复习题 1. 分析仪器的概念,根据使用场合不同可分为哪两种? 答:分析仪器是测量物质的化学组成结构及某些物理特性的一类仪器 实验室型 答: ① 分析部分(传感 …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