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采石场爆破安全规程 剥离

采石场爆破安全规程 剥离

采石场安全生产规定

采石场安全生产规定摘要:条为预防和减少小型露天采石场生产安全事故,保障从业人员的安全与健康,根据《安全生产法》、《矿山安全法》、《安全生产许可证条例》和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制定本规定。条从事年采剥总量50万吨以下,且工…

小型露天采石场安全生产暂行规定_360百科

小型露天采石场安全生产暂行规定,《小型露天采石场安全生产暂行规定》已经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局务会议审议通过,现予公布,自2005年2月1日起施行。

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令(第19号)小型露天采石场安全 ...

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令(第39号)《小型露天采石场安全管理与监督检查规定》第四十三条规定:本规定自2011年7月1日起施行。2004年12月28日原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国家煤...

露天采石场开采方案设计报告-煤矿安全生产网

概 述 矿山位置、隶属关系和企业性质 1.1.1矿山位置 矿区属平寨镇管辖,位于雾布冲水库上游北东面约400m。贵烟公路从其南面经过,有简易公路直到矿山。距贵烟公路约1.5公里,交通、电力方便。地理坐标:东经105°27′37″~105 ...

广州市露天采石场安全生产管理办法 - 法规库 - 110网

第五条 露天采石场的经济责任制和各种形式的经济承包合同中,必须有安全生产内容和责任。 第六条 各级劳动行政部门的劳动安全监察机构依法对露天采石场的安全生产行使国家监察职权,并负责 …

露天矿采石场安全知识培训课件(插图80张) - 豆丁网

统一爆破管理从安全管理上内容和深度上高于安全协议。 7、相邻小型采石场矿区范围(采矿许可证范围)之间距离应满足大于300m 要求;小型采石场矿区周边300m 范围内,不应有生活设 施和不属于本单位的生产设施。 *应严格区分生活设施和生产设施。

小型露天采石场安全管理与监督检查规定(全文) - 中国网 ...

小型露天采石场安全管理与监督检查规定(全文) 中国网 china 时间: 2011-06-01 发表评论>> 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令 第 39 号 新修订的 ...

小型露天采石场安全管理与监督检查规定 广东省人民政府 ...

小型露天采石场安全管理与监督检查规定 ( 2011年5月4日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令第39号公布 自2011年7月1日起施行) 章 总则 条 为预防和减少小型露天采石场生产安全事故,保障从业人员的安全与健康,根据《安全生产法》、《矿山安全法》、《安全生产许可证条例》等有关法律 …

采石场安全评价报告 - 豆丁网

2.7.10 采石场剥离平均厚度约1.2米,采石场产生的残土及废石较少, 废石及残土全部用于铺垫道路和矿场平台低洼处。 ... (8)露天爆破作业必须严格遵守《爆破安全规程》,使用符合国 家标准或部颁标准的爆破器材。

新建县露天采石场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新建区人民政府 ...

新府办发〔2014〕65号 新建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印发新建县露天采石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有关部门: 《新建县露天采石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已经县政府研究通过,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露天采石场常见事故隐患及防范措施 - Jdzj.Com

小型露天采石场在现场安全管理、爆破、边坡管理、采掘、剥离、装载和运输、机械电气、职业卫生等生产环节中,存在多方面、多形式对作业人员身体甚生命,以及生产设备构成威胁或伤害的因 …

小型露天采石场安全生产暂行规定 - lyg.gov

小型露天采石场安全生产暂行规定 (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令第19号) 《小型露天采石场安全生产暂行规定》已经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局务会议审议通过,现予公布,自2005年2月1日起施行。

露天采石场常见事故隐患及防范措施_安全管理网 - safehoo

小型露天采石场在现场安全管理、爆破、边坡管理、采掘、剥离、装载和运输、机械电气、职业卫生等生产环节中,存在多方面、多形式对作业人员身体甚生命,以及生产设备构成威胁或伤害的因 …

露天采石场作业规程_百度文库

露天采石场作业规程 - 各工种作业规程 一、爆破作业安全规程 1、实行专职爆破员制度。从事爆破工作的人员,都必须经 县公安局组织的爆破安全技术知识培训,考试合格,并持有爆破 员作业证。 2 …

采石场安全培训计划

安全教育培训计划安全教育培训计划二0一四年三前言安全教育与培训是保证安全生产的基础工作,是提高职工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的主要方法,是提高专业人员管理水平的重要手段。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矿山安全法》的规定,本着"安全,预防为主"的 ...

小型露天采石场安全管理与监督检查规定(安全监管总局令 ...

不具备实施中深孔爆破条件的,由所在地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聘请有关专家进行论证,经论证符合要求的,方可采用浅孔爆破开采。 小型露天采石场实施中深孔爆破条件的审核办法,由省级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制定。

露天采石场各种安全操作规程

非煤露天矿山安全作业规程(采石场)_百度文库 2011-11-1 · 非煤露天矿山安全作业规程(采石场) _电力/水利_工程科技_专业资料。爆破作业规程 一、爆破员应持作业许可证上岗,穿戴好各种劳动保 …

《小型露天采石场安全生产暂行规定》 行业标准查询-中国 ...

小型露天采石场安全生产暂行规定 条为预防和减少小型露天采石场生产安全事故,保障从业人员的安全与健康,根据《安全生产法》、《矿山安全法》、《安全生产许可证条例》和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制定本规定。

小型露天采石场安全标准化评定标准_百度知道

一、说明 为规范全国小型露天采石场安 7a64e58685e5aeb931333236376633 全标准化评定工作,合理确定评定等级,根据《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标准化规范 小型露天采石场实施指南》(AQ2007.5-2006)的有关规定,借鉴国际上先进的评估方法和审核经验,结合国内小型露天采石场的实际制定本评定 …

小型露天采石场的危险有害因素和防范措施_矿山安全_中国 ...

露天采石场的生产工艺和作业方式,以及在现场综合治理、凿岩穿孔、爆破物品领退与运输、爆破、边坡治理、采掘、剥离、装载和运输、机械电气、职业卫生等整个采石过程中,存在多方面、多形式对作业职员身体甚生命,以及生产设备造成威胁或伤害的因素。

采石场安全评价报告 - 豆丁网

采石场有安全费用的提取证明,并按要求为从业人员缴纳了人身 意外伤害险,缴纳安全生产责任险。 2.8.4 安全管理活动 采石场每年有安全专项资金投入,制订了用于安全生产技术资金 计划,已缴纳了安全风险抵押金。

小型露天采石场安全生产管理_安全环保_技术_矿道网

小型露天采石场生产条件简陋,安全保障条件差,事故多发,绝大多数开采设计不具有可操作性,开采方法落后。大部分采石场仍然采用扩壶爆破、掏底崩落的非正规开采方法,装备水平低,多数采用手工作业方式;管理方式落后,安全管理制度不健全,缺乏安全管理人员,从业人员素质低,没有 ...

小型露天采石场安全生产暂行规定_全文 - 法律图书馆

小型露天采石场安全生产暂行规定: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 令 第19号 《小型露天采石场安全生产暂行规定》已经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局务会议审议通过,现予公布,自2005年2月1日起施行。

小型露天采石场安全生产暂行规定

所辖区域内有采石场的乡 (镇) 应有与采石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相适应的安全生产管理人员。 第四条作业单位应当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制定作业人员安全操作规程,配备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 …

露天采石场安全操作规程_新乡中誉鼎力矿山设备有限公司

露天矿山采场安全生产操作规程 一、采场遵循先剥离、后采矿的原则,严格按照设计开采水平斜进顺序,分水平台阶正规化开采,个人不得改变开拓方式或设计开采方案,各水平台阶应保持的超前距离,严禁一下部直角式开采,严禁作业人员上下重叠立体式

广州市露天采石场安全生产管理办法 - chinalawedu

发文单位:广州市政府 文 号:穗府[1992]141号 发布日期:1992-12-30 执行日期:1992-12-30 生效日期:1900-1-1 章 总 则 条 为加强本市露天采石场的安全生产管理,保障作业人员的安全与健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矿山 ...

露天采石厂爆破设计方案_百度文库

7.2、爆破施工安全措施 确保爆破安全是采石场施工安全管理工作的关键, 一般爆破安全包括爆破 震动、爆破飞石和安全防护措施。本节主要讨论石料开采时的爆破安全。 爆破震动与单响药量有关,爆破时邻近建筑物质点振动速度按《爆破 安全规程》执行。

小型露天采石场安全生产管理 - Jdzj.Com

小型露天采石场生产条件简陋,安全保障条件差,事故多发,绝大多数开采设计不具有可操作性,开采方法落后。大部分采石场仍然采用扩壶爆破、掏底崩落的非正规开采方法,装备水平低,多数采用手工作业方式;管理方式落后,安全管理制度不健全,缺乏安全管理人员,从业人员素质低,没有 ...

采石场_360百科

采石场,矿床的开采可能是地下作业或露天作业。没有天然照明而在地下进行的工作,叫做地下作业,采石场也称为地下采石场。在天然光下进行开采的采石场,则称为露天采石场。

露天采石场常见事故隐患及防范措施 2_百度文库

露天采石场常见事故隐患及防范措施 小型露天采石场在现场安全管理、爆破、边坡管理、采掘、剥离、装载和运输、机械电 气、职业卫生等生产环节中,存在多方面、多形式对作业人员身体甚生命,以及生产 设备构成威胁或伤害的因素。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