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NC放电加工EDAC1机台的性能参数

NC放电加工EDAC1机台的性能参数

CNC加工加工流程 設計課出圖 生管(制程工單) 問題 編程員檢查﹑轉NC 物料管理 現場組長安排工作 問 題 操作員材料准備(檢查﹑加模) 來料OK 問題 問題 鑽點檢 下一模板准備 繼續加工注意參數變化 完工自檢 問題 補錯漏加工 OK 拆卸 攻牙﹐倒角 下一模板加工 問題 完成重

先捷火花机不断提升放电机性能;先捷火花机不断提升先捷放电机的加工性能,在放电加工高速回路以及大型机台刚性结构上,先捷放电机更朝多轴控制及机台自动化设备目标前进;

牧野 EDNC106(S) 电火花机产品的介绍、技术参数、用户评价、等内容,为用户选购、使用和维护牧野 EDNC106(S) 电火花机提供参考。 浓缩加工技术的高精加工性能中型火花机。 加工槽自动上下标准配置、简单操作的对话式接触画面。

阿里巴巴乔懋火花机 高性能乔懋放电火花成型机 CNC穿孔机价格优惠,电火花、线切割,这里云集了众多的供应商,采购商,制造商。这是乔懋火花机 高性能乔懋放电火花成型机 CNC穿孔机价格优惠的详细页面。品牌:乔懋、台凖,型号:JM32Z,适用行业:通用,工作台面尺寸:600×300,工作油糟 ...

东莞市豪仁精密五金专业从事大型精密打孔加工,细孔放电,微孔放电加工,小孔喷嘴加工,超细孔加工,精密小孔加工,孔直径达到0.03,0.05,0.07,0.1---2.0mm欢迎来电垂询:李生!

阿里巴巴晟铭放电加工机 320ZNC/CNC精密火花机 320火花机,电火花、线切割,这里云集了众多的供应商,采购商,制造商。这是晟铭放电加工机 320ZNC/CNC精密火花机 320火花机的详细页面。

牧野 EDNC65(S) 电火花机产品的介绍、技术参数、用户评价、等内容,为用户选购、使用和维护牧野 EDNC65(S) 电火花机提供参考。 追求加工性能、操作性优先的中型火花机。 加工槽自动上下标准配置、简单操作的对话式接触画面。

4.1.3拆电极时一定要考虑到电极的可加工性,了解我们现有的机台设备,机台的性能,每种 机台的刀具库情况,从而拆出合理的、易于后续加工单位加工的精简电极。 4.1.4胶位电极与碰穿位、插穿位电极必须分开拆。

牧野 EDNC207(S) 电火花机产品的介绍、技术参数、用户评价、等内容,为用户选购、使用和维护牧野 EDNC207(S) 电火花机提供参考。 浓缩加工技术的高精加工性能的大型火花机。 标准配置为加工槽前面的门可以自动上下、简单操作的对话式接触画面。

***电火花机、细孔放电机及立式加工制造商---昆山台一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业务部:曾先生 0512-57797638 台一单轴数控火花机:性

加工 日本三井精机MITSUISEIKI超高精度立式加工 机床型号: VU50A/VU65A 机床特点: 定位精度和重复定位精度0,001mm。 标准装配的12,000min-1主轴为直接传动方式,电动机和主轴主 查看详细 日本三井精机MITSUISEIKI超高精度卧式加工 HU系列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