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直拉式枪机结构图

直拉式枪机结构图

1862年皮博迪获得了后膛步枪的,起落式枪机 让枪机在下降时弹壳可以自动抛出,并且能够使准备好的下一发枪弹快速入膛。该枪采用简单的击锤击发方式而且须手动待击这样看似复杂的结构实际上加快了当时步枪的装填速度,后膛枪较前膛枪有着不 ...

bbs363) (bbs363) (bbs363) 题图: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手持国产95式自动步枪的英姿,这是他们在国庆50周年大阅兵时作为全军方队准备出发的照片(bbs363)

曼利夏 M1895 结构图 M1895 与之前的步枪外型上容易 辨识的区别是 M95 步枪的弹仓与扳机护圈连接在一起,之前 的 M86/88/90 是分开的。曼利夏步枪枪机结构比较复杂,开 锁比较慢,直动式枪机的开锁速度比旋转后拉式枪机要慢得 多。

众所周知,旋转后拉式枪机有三大种类:毛瑟式,恩菲尔德式和莫辛纳甘式,又以毛瑟式出现早应用广,恩菲尔德式行程短操作快。但是除了外形上的一些区别外,我搞不懂这三种枪机的原理区别,可以讲解一下么,或者有哪些书籍或者影像资料可以学习?

前两天沉迷大蛇3,连更新都没顾得上。更两篇,算是给大家赔礼了。这篇文章估计会被各位大神喷,说实话我对于轻武器研究的不透彻,但是有时候该写也得写没办法啊。欢迎大家吐槽纠 …

SV-99 本身是基于B iathlon-7系列冬季两项运动步枪设计的,这系列步枪的特点是采用了肘节式闭锁机构的直拉式枪机。 这种肘节式直拉枪机的开/ 闭锁是通过一套杠杆装置实现的。 当与拉机柄相连的牵引杆运动到止点时,枪机也停留在闭锁位置。一旦枪机处于待击状态,那么只有在拉机柄 …

轻兵器 12年7月下,另类招牌:VKS大口径微声狙击步枪:反恐部队经常在城市中进行作战,但现在的恐怖分子都身穿防弹服,而且往往会躲在坚硬的掩体后面。在这样的情况下,只有大口径狙击步枪才能胜任狙杀恐怖分子的任务。但如果采用类似巴雷特M82这种类型的大口径狙击步枪,会因为枪弹的威 …

这篇也是应小伙伴的邀请,让我谈谈被称之为二战中秀步枪的瑞士K31。而我对这把枪的印象算不上是太好,毕竟"秀"这三个字真的不适合用在枪上。你可以说它精度是秀的,毕竟人家的机加工品质摆着,但如果把这货丢到苏德战场上,还真不一定好用。

半自动步枪是一种子弹自动装填上膛的步枪。也称为自动装弹步枪。无需像非自动步枪(后拉式枪机步枪,手动装填子弹)那样打一枪拉一次枪栓。半自动步枪枪弹击发后,利用部分火药气体,后座力进行退弹壳、子弹自动装填上膛,并准备再次射击。

毛瑟式枪机在推出后一直是旋转后拉式枪机的常用设计。时仍有很多手动步枪采用,如一些民用猎枪、运动步枪、雷明登700系列、温彻斯特M70、M40狙击步枪及M24狙击手武器系统等。 图为德国毛瑟98的旋转后拉式枪机 李-恩菲尔德式

雷明顿唧筒式步枪 非自动步枪的枪机操作方式常见的是旋转后拉式,它闭锁强度高,操作时手的动作幅度小不容易破坏瞄准;还有一种是直拉式枪机,虽然动作比旋转后拉式更简单,只要向后拉、向前推行,但是这类枪机结构比较复杂精密,故障率较高,所以运用得不广。

供弹方式:8、10、20、30 发可拆式弹匣和100发弹鼓 瞄准具:机械瞄具 设计 墨西哥上将曼努埃尔·蒙德拉贡设计步枪,前两种步枪为拉栓式(M1893和M1894)前两种步枪为半自动蒙德拉贡步枪(M1908)奠定了基础。

旋转后拉式枪机或直拉式枪机的设计对狙击枪性能是否有影响? 如果有,分别是怎样的影响? 有些狙击枪采用了类似老式步枪旋转后拉的枪栓上弹 [图片] 有一些却是用了类似突击步枪直接向后拉的拉机柄, [图片] 那枪栓与拉机柄各有什么特点和缺陷呢?

关于瑞士K31步枪,直拉枪机和精致的瑞士工艺并不一定是好事儿 · 疯狗的轻武 分享到 x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2 跟贴 x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

三八式步枪重3.73千克,加上30年式刺刀为4.1千克。枪身全长127.6厘米,再加上30式单刃刺刀后可达166.3厘米,该枪一大特征是它的长度。 三八式步枪的机匣制作公差小,表面经过防腐处理,枪机在机匣内运行顺畅,机匣上面有两个排气小孔,保证射击时的安全,枪机上方是截面为随着枪机前 …

M1895斯太尔-曼利夏步枪系列的研制工作可能开始于1880年代末。是奥地利轻武器史上一个重要的步枪系列。 曼利夏研制的M1888步枪装备部队后,在使用中也发现了不少问题,其中主要的问题有两个:一是退壳困难;二是枪机易自行活动。 这是因为 ...

二战经典装备——德国K98k步枪[组图] 中国网 china 时间: 发表评论>> 德国毛瑟98狙击步枪 对于大多数中国人,"毛瑟"这个名词恐怕 ...

美国人眼中的步枪 0 一期的《美国步枪手》再次掀起波澜,推出了一篇颇有争议的"十 大步枪"排行榜。为照顾收藏和实用射击两大类爱好者的不同口味,此次评选的 "步枪"又分为军用和民用两个部分,实际上应该说是"二"。

毛瑟兄弟设计的毛瑟式枪机安全、简单、坚固和可靠,甚于直到,大多数的旋转后拉式枪机都是根据毛瑟兄弟所设计的原理来设计的。在枪机上有三个凸笋,两个在枪机头部,另一个在枪机尾 …

三八式步枪,三八式步枪(日语:三八式步兵铳;さんぱちしきほへいじゅう,英文:Sanpachi-shiki hohei-ju)为手动步枪,日本陆军于日俄战争后1907年正式采用为制式武器,三八式步枪是次世界大战中日本法西斯陆、海军主要、基本的武器,一直使用到二战结束(日本战败),用了整整40年。

直拉枪机的栓动步枪制造麻烦,杠杆步枪结构也比较复杂,都没有方便大批量生产的旋转后拉枪机便宜耐操,不过我是很喜欢杠杆步枪的,在人妖国的靶场打过亨利Golden Boy杠杆枪,虽说只是.22的,但做工非常的漂亮,用起来也十分顺畅有感觉

谁有非自动步枪回旋后拉式枪机的详细结构图?这东西看着到觉得简单,实际上,挺难的吧?还求各位大哥发点图片供小弟学习一下,还有,那些二战时期用的非自动步枪的结构图也发点来(只...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