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碎石多少数量检测一批

碎石多少数量检测一批

建筑材料检测送样代表数量 15:06 一、凝土和砂浆 1.重庆建筑检测原材料 名称 检测项目 送样数量 取样方法和批量 备注 碎石或卵石 筛分析,含泥量,针片状含量等 粒径 31.5MM 不少 于 50KG;粒径 40MM,不少于 60KG。

2、砂石跟水泥一样,应以在施工现场堆放的同产地,同规格分批验收,以400立方米或600吨为一验收批,不足上述数量者以一批计。每次从15个不同部位,取样60kg。 砂石的执行标准:JGJ53-92《普通砼用卵石(碎石)质量标准及检验方法》。

检测路基的频率每1000m2一次,检测数量按《规范》中的规定取样。 为便于取土,在试验前,宜在环刀内壁涂抹少许油或凡士林。 由于碾压土层的密度一般是从上到下减小的,在试验时,应将压实层表层浮动及不平整的部分铲去,达到一定深度,使环刀打下后,能达到要求的取土深度,但不得挠动下层土.

三、级配碎石抽检送样规定 3.1、批量的确定 依据级配碎石现行检测标准(《建设用碎石、卵石》GB/T14685-2011)规 定,同分类、类别公称粒级及日产量超过5000t,按2000t为一批,不足2000t亦 为1批量计。

谁知道水泥土搅拌桩检验批怎么划分 根据图纸上的单元及部位划分,或者把搅拌桩编号后按桩号进行报验。 水泥搅拌桩是利用水泥作为固化剂的主剂,是软基处理的一种有效形式,利用搅拌桩机将水泥喷入土体并充分搅拌,使水泥与土发生一系列物理化学反应,使软土硬结而提高地基强度。

碎石取样代表方量是多少 河南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一家专业集研、产、销大中型破碎机设备、制砂机械设备、磨粉机械设备、移动破碎站等矿山机械设备于一体的股份制企业,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品类全的破碎粉磨装备和整体解决方案。

检验数量为桩总数的0.5~1%,且每个单体工程不应少于3点。 石灰桩 标准贯入、静力触探、动力触探。 检验部位为桩间土,每两点为一组,检测组数不少于总桩数的1%。 复合地基载荷试验 数量为地基面积每200m2布置一个点,且每个单体工程不应少于3点。

细骨料以 400m3 或 600t 为一个取样报批单位,检测项目包括颗粒级配、细度模数、人工砂石粉含量、含水率。 (2)粗骨料以 2000t (碎石)为一个取样报批单位,检测项目包括颗粒级配、超逊径、针、片状颗粒含量。 砂石料取样

每次从8 个不同部位,取样22kg 2.砼用卵石(碎石): 应以在施工现场堆放的同产地,同规格分批验收,以400 立方米或600 吨为一验收批,不足上述数量者 以一批计。 对于一次进场数量较少,且随进随用者,当质量比较稳定时,可以一个月为一周期以400

( 碎石或卵石的容重试验,粒径为10~80mm,所用的容量筒规格需要为10L、20L、30 碎石和卵石筛试验少取样数量按大粒径取。 粒径为15mm,取20kg,粒径为20mm,取样20kg,粒径为40mm,取样60kg。( 砂的含泥量试验以两个试样的 ...

检测项目 力 规定非比例延伸力 力总伸长率 3 根(1000-1100)mm 3天 1000 取样规定 试验周期 收费(元) 90、锚具夹片硬度 依据标准 GB/T230.1-2009 代表数量 5 套锚具内有夹片(有代表数量 的,按 3%的数量送样) 代表数量 检测项目 硬度 取样规定

第三方检测又称公正检验,是指由处于买卖利益之外的第三方(如专职监督检验机构),以公正、权威的非当事人身份,根据有关法律、标准或合同所进行的商品检验活动。 由于第三方检测机构对检测市场具有几个重要作用使得其不能被其他检测机构替代,大概包括了三个方面的重要性:

水泥每 400t 同品种、同标号的水泥为一批进行抽检(不足也为一批), 粉煤灰同品种的粉煤灰每 200t 为一批(不足 200t 也作为一批), 外加剂每 5t 为一取样单位, 粗细骨料---细骨料也是我们常说的砂;以 400m3 或 600t 为一个取样报批单位,粗骨料以 2000t (包括碎石)为一个取样报批单位, 施工 …

二.砼用卵石(碎石): 1.执行标准:JGJ53-92《普通砼用卵石(碎石)质量标准及检验方法》 2.检验批次:应以在施工现场堆放的同产地,同规格分批验收,以400立方米或600吨为一验收批,不足上述数量者以一批计。

材料送检的数量和批量 1.水泥:执行的标准是《硅酸盐水泥、普通硅酸盐水泥》GBl75—1999、《混凝土结构工 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 GB50204—2002 及现行有关标准。

2、验收批次:不大于1200片为一批,取样数量5片。二十九、钢制柱型散热器: 1、执行标准:JG/T1-1999 2、验收批次:不大于1200片为一批,取样数量5片。三十、钢制板型散热器: 1、执行标准:JG2-2007 2、验收批次:不大于1200片为一批,取样数量5片。

褥垫层,是CFG复合地基中解决地基不均匀的一种方法。如建筑物一边在岩石地基上,一边在粘土地基上时,采用在岩石地基上加褥垫层(级配砂石)来解决。褥垫层不仅仅用于CFG桩,也用于碎石桩、管桩等,以形成复合地基,保证桩和桩间土的共同作用。

取样单位与取样数量、取样方法及相关标准一览表 共 6 页 第 1 页 序 号 材料名称 现执行标准 取样数量 取样批量 取样方法 试验 周期 序号 材料名称 现执行标准 取样数量 取样批量 取样方法 试验 周期 1 钢筋混凝土用热轧带肋钢筋 GB1499.2-2007 4根/组 同一厂别、同一炉罐号、统一规格、同一交货状 …

8.2 检测前准备 检测垫片应当放在被测的井盖上,竖轴垂直于其表面,并与其井盖的几何重合(如图 7-图 8 )。 8.3 残留变形的检测 在荷载被施加前,记录井盖几何位置的初始值,测量精度为 0.1mm。 以 1-5kN/S 的速率施加荷载,直达到 2/3 检测

5条规定,不足50间也应划分为一个检验批,并不得少于3间.1。6:同一品种的吊顶工程每50间(大面积房间和走廊按吊顶面积30m2为一间)应划分一个检验批:每个检验批应少抽查10%.1.6条中规定;不足3间时应全数检查建筑装饰装修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 ...

4.1.2 本章规定的实测项目的检查频率,如果检查路段以延米计时,则为双车道公路每一检查段内的检查频率:多车道公路必须按车道数与双车道之比,相应增加检查数量。 4.1.3 路基压实度须分层检测,并符合附录B规定。

市政道路工程试验检测项目及频率汇总表 序号 1 类别 土工 检验项目 击实试验、室内 CBR 试 验 筛分、含泥量、泥块含量 采用标准 JTG F10《公路路基施工技术规范》 《公路工程标准施工招标文件》2009 版 检测频率 每 5000m3 或土质发生变化时 以进场数量为一检验批, 每检验批代表数 取样方法 取 …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