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海水脱硫设备

海水脱硫设备

该镁基-海水法船舶废气脱硫系统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优势包括镁法-海水脱硫的技术优势:系统简单、运行安全、可靠性高、投资省、运行费用低、脱硫效率高、适用范围广、不易结垢、无二次污染等,可实现闭环循环;同时包括风阻低、抗腐蚀、面积和体积小、结构紧凑、耗能低、适合船舶工况 ...

烟气海水脱硫工艺是利用海水的碱度来中和烟气中的S02等酸性成分。天然海水 含有大量盐类,具有很强的缓冲性,利用海水对烟气进行洗涤,烟气中的so2等酸性成分会 溶入海水,吸收了酸性组分的海水呈现酸性,需要经过氧化等恢复处理后,达标排入大海。

海水脱硫工艺具有以下优点:以海水为吸收剂,可节约淡水资源;脱硫效率高,一般可达90%以上;不产生副产品和废弃物,无二次污染;不存在设备及管道结垢、堵塞等问题,系统利用率高;技术成熟,工艺简单,维护方便,投资、运行费用低。 [1]

海水脱硫液压驱动履带式移动破碎站可媲美世界先进技术水平的破碎机,该设备的出现为中国破碎机械向轨迹水平接轨迈出了重要的一步。破碎设备归类破碎机设备的六种保养方法破碎设备中包括的机械种类繁多,但是再多都能归类,而且在使用和保养上都是具有共性,所以说起设备的保养大可 ...

本专题为海水法烟气脱硫设计专题,全部内容来自与筑龙学社论坛网友分享的与海水法烟气脱硫设计相关专业资料、互动问答、精彩案例,筑龙学社论坛聚集了1300万建筑人在线学习交流,伴你成长达成梦想,更多海水法烟气脱硫设计资料下载、职业技能课程请访问筑龙学社论坛。

3.3 海水供排水系统 脱硫用海水取自凝汽器出口的虹吸井,虹吸井附近设两台脱硫海水升压泵, 脱硫海水泵是脱硫供水系统的关键设备。海水脱硫配有两台设计流量为 3 3 19500t/h 由日本 TOBATA 公司生产的海水升压泵,两台泵设计为同时运行不设备 用。

脱硫原理:海水法烟气脱硫工艺是利用天然海水的碱度脱除烟气中二氧化硫的一种脱硫方法。 脱硫原理:采用菱镁矿经过煅烧生成的氧化镁,氧化钙作为脱硫吸收剂,将氧化镁和氧化钙通过浆液制备系统制成氢氧化镁,氢氧…

海水法脱硫虽然具有以上诸多优点,但其设备体积和占地面积较大,且受地域因素的限制,只适合沿海地区。 海水有限的天然缓冲能力使其只适用于含硫量较低的烟气,含硫量较高时,脱除效率较低。

GB/T 19229.3 燃煤烟气脱硫设备 第三部分:燃煤烟气海水脱硫设备 GB 50016 建筑设计防火规范 GB/T 50033 建筑采光设计标准 GB 50040 动力机器基础设计规范 GB 50046 工业建筑防腐蚀设计规范 GB 50069 给水排水工程构筑物结构设计规范 GB/T 50087

提供多种型号的【海水脱硫设备】,厂家直接供货价格优势明显, 安丘市瑞升玻璃钢厂 在运用双碱法来进行脱硫除尘之前,用的是石灰法,可是石灰法简略结垢,会发作阻塞问题,所以演化出了双碱法。 双...

海水法主要反应式:SO2+H2O→SO32-+2H+ SO32-+1/2O2→SO42-CO32-+2H+→CO2+H2O 海水法脱硫主要特点:①脱硫效率可达90%以上; ②工艺系统简单,不需要添加 欢迎光临山东金星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核心产品:玻璃钢脱硫塔,玻璃钢烟囱,湿式电除尘 ...

脱硫,泛指燃烧前脱去燃料中的硫分以及烟道气排放前的去硫过程。是防治大气污染的重要技术措施之一。目前脱硫方法一般有燃烧前、燃烧中和燃烧后脱硫等三种。随着工业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能源的渴求也不断增加,燃煤烟气中的SO2 已经成为大气污染的主要原因。

6.2 海水脱硫工艺技术本身存在以下问题: (1) 塔体和管道腐蚀 (2) 换热设备堵塞 (3) 脱硫海水曝气过程中SO2溢出 (4) 占地面积较大,高硫煤烟气脱硫难以实现达标排放等 7.应用前景 ?

热品推荐 湿法脱硫烟气脱白 烟气脱白工艺介绍:在焦炉烟气进脱硫塔前面的高温烟气段及湿式电除尘器后面各增加一套GGH或者MGGH设备;在高温烟气段经过GGH或者是MGGH换热后,将换热后得到的热量传递到低温段,将低温段烟气温度提高,使得烟气温度提升而达到"脱白"效果。

海水法工艺流程及说明1.FM塔海水法工艺流程说明 海水脱硫工艺中,采用若干个喷管切向在FM塔内喷射、喷嘴旋转喷出海水,使海水与烟气充分混合,气液混合体作圆周运动,以此方式吸收烟气中的SO2,然后进入曝气池,在曝气池注入空气,将 ...

申请日2012.04.25 公开(公告)日2012.12.05 IPC分类号C02F7/00 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集中式脱硫海水处理设备,可解决燃煤电厂场地受到限制的问题…

海水脱硫率99% 火电厂环保脱硫之道(图) 在美国斯坦福大学上,一张东方面孔和一项环保新技术成为近期热点。武汉企业家彭斯干偕 ...

海水脱硫 华能海门电厂 1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脱硫系统运行的重要性 概述 原理及脱硫流程 设备的启停及故障处理 主要监视参数 运行注意事项 华能海门电厂 2 脱硫系统运行的重要性 来自全社会的环保压力,国家对脱硫排放指标日益严格的检查、监控和的排放缴 …

脱硫脱硝设备|海水法脱硫 中威环保集团公司(郑州中威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郑州德斯特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承建国内外:大型燃气 ﹑燃油窑炉 ﹑ 自动化控制系统﹑ 脱硫脱硝设备﹑ 窑体耐火材料砌筑﹑ 在线监测装置"总包"工程,"一站式"环保窑炉解决方案提供商及实施者

提出在不影响脱硫设备可靠性的前提下,开发环保高效的添加剂将是海水碱度研究的,指出在脱硫塔内高效氧化SO_3~(2-)是减少海水脱硫系统占用面积的重要研究思路。未来应用在船舶上的海水脱硫技术将沿着高效型、经济型、环境友好型的方向发展。

海水脱硫工艺技术本身存在以下问题:塔体和管道腐蚀,换热设备堵塞, 脱硫海水曝气过程中SO2溢出,占地面积较大,高硫煤烟气脱硫难以实 现达标排放等。以上这些现有和潜在的问题为海水脱硫技术的持续发展 与应用提出了新课题。

电厂海水脱硫系统可 以分为烟气系统、SO2 吸收系统、海水供排水系统和海水恢复系统、电气及控制 系统等组成,下面各系统的工艺特点及有关设备的情况等做一个介绍: 4.1 烟气系统 锅炉烟气从引风机出口通过烟道直接进入脱硫系统,不设旁路烟道。

海水脱硫工艺流程图内容来自筑龙网与海水脱硫工艺流程图内容来自与之相关的精品资料、博文热帖、培训课程等。更多海水脱硫工艺流程图相关资料请访问日更新500篇的筑龙优搜库!

脱硫系统设计及应用调研报告》。调研内容主要包括:采用海水脱硫系统的火力 发电厂的设计及运行情况(主要包括工艺系统设计、主要设计参数、设备配置及 布置设计等);国内主要脱硫公司海水脱硫技术情况等。 十、建议编制组增加水工专业人员。

烟气脱硫方法,随着工业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能源的渴求也不断增加,燃煤烟气中的SO2已经成为大气污染的主要原因。减少SO2污染已成为当今大气环境治理的当务之急。不少烟气脱硫工艺已经在工业中广泛应用,其对各类锅炉和焚烧炉尾气的治理也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