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机车上沙装置

机车上沙装置

华鑫机车撒沙装置的改造 由于华鑫机车从引用今一直存在的主要问题是沙箱的撒沙 问题,因为这个问题是由于机车本身的设计上的缺陷导致的:华鑫机 车的撒沙装置出厂是采用手动撒砂连接装置进行完成撒砂的, 由于连 接两侧沙箱的连接传动杆正好位置在齿轮箱的上面和机车电瓶的下 面的 ...

除沙装置可以在时速5公里的情况下,清理700毫米厚的积沙。试验结果显示,机车除沙装置 1分30秒可清理80立方米积沙,而用人工方式清理同样多的积沙,则需50人的清沙队1个多小时完成。 据了解,研发小组还将为该装置加入现场实时 ...

RX-2 型机车紧急制动撒沙控制装置 使用说明书 河南锐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08 年 1 月 章 概述 为增加轮对踏面和钢轨间的粘着,改善机车的牵引和制动性能, 防止在牵引时轮对空转及制动时惰转滑行, 各型内燃和电力机车上都 设有撒砂装置,一般在每个转向架前后都设有砂箱和撒砂器。

2.1 撒沙装置 2.0 在每辆动车... 第五章 机车 控制 监视系统 (PG) LED 指示灯 BRAKE、VCB、升弓、 撒沙 等 蓄电池电压 司控器 电流互感器 司机 控制器 级位 原边电流 功率较小 功率较大 所接设备 说明 87 SL1 型 …

除沙装置可以在时速5公里的情况下,清理700毫米厚的积沙。试验结果显示,机车除沙装置1分30秒可清理80立方米积沙,而用人工方式清理同样多的积沙,则需50人的清沙队1个多小时完成。

简介: 本项目提供一种火车铁道高速清沙装置发明,由铁道推沙装置和道岔吹沙装置组成,可与铁道轨道车或巡检车之车头相接安装. 用于快速清出铁道积沙,可以铁道机动车行驶的速度将铁道上面的厚度为1000mm以下的积沙层清除2-10mm以下;可将道岔接头处的余沙基本清除。

我国自主研发的首台机车除沙装置在内蒙古试验成功记者从呼和浩特铁路局获悉,由呼和浩特铁路局研制的机车除沙装置近日在临(河)策(克)铁路线 ...

株洲庆云电力机车配件工厂有限公司创立于1995年,其前身是一家仅有5名职工为电力机车主断路器提供配件的机械加工厂。经过20年轨道交通市场的开拓,已成为致力于轨道交通牵引电气设备及配件的专业研发、制造、检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性技术服务企业。

火车也会打滑,专业术语叫车轮空转,列车上有防滑装置,另外,机车上有撒沙装置,可以往铁轨上撒沙,以增大摩擦力。火车上一般配两个司机,动车组列车单司机驾驶除外,机车上一般没有厕所,上厕所一般开门解决。上厕所的时候,俩司机换班驾驶。

4,2.6 撒砂装置安装时各部件应联接可靠,螺纹连接时应采取防松措麓。 4.2.7 撒砂装置可与机车控制装置等配合作用进行自动撒砂,也可人工控制撒砂。 4.2 撒砂装置可采用重力撒砂,也可采用压缩空气压力差撒砂。4.2.9 撒砂装置应能使砂均匀撒出。

东风11型柴油机车(DF11)是中国铁路使用的柴油机车车型之一,由戚墅堰机车车辆厂设计制造。东风11型柴油机车是中国第八个五年计划期间的国家科技攻关项目之一,是为广深准高速铁路开行时速160公里级别准高速旅客列车而研制的新型准高速干线客运用柴油机车,并成为中国铁路首四次大 ...

机车撒砂装置通过压缩空气吹沙箱里的砂子,让沙子经常导管流下,落在轮子下的钢轨上,起到曾加摩擦力,防止轮子(轮对)打滑的一种装置。有时候下雨,下雪,施工的油,在钢轨上,钢轨会变得很滑,轮子打滑会磨坏钢轨。降低牵引力 tb/t 3254-2011《机车、动车用撒砂装置》附录a(规范性 ...

该除沙装置可实现时速5公里的情况下,清理700毫米厚度的积沙,且不影响日常行车速度。同时还具备安装牢固、可拆卸、高低可调、对机车改造小、可在除沙作业同时牵引客货车厢等诸多优点。

机车撒砂装置除接受司机的人工控制外,还与制动机、空转滑行保护系统 ... ,其中与本实用新型相关的主要有以下几个:1、号为CN200820023587.8,名称为"一种撒沙装置"的中国实用新型,该公开了一种撒沙装置,属于电机车附属 ...

本报讯(记者张玺通讯员宋昉)日前,呼和浩特铁路局自主研制的机车除沙装置在临(河)策(克)铁路试验成功。据了解,这是全国首台自主研发的机车除沙装置,将彻底改善内蒙古西部荒漠沙区铁路沙 …

机车撒沙控制制作规划与方案_信息与通信_工程科技_专业资料 568人阅读|18次下载 机车撒沙控制制作规划与方案_信息与通信_工程科技_专业资料。机车撒沙控制制作规划与方案 引言 列车在进站或紧急制动时, 通常会启用机车上的撒沙装置在轮轨上撒沙, 增大车轮与轮轨之间的摩擦力,以保证机车 ...

每台SS9型电力机车上配置两套完全独立的列车供电装置,两套系统同时向车厢提供两路完全独立的三相四线制AC380V电源,这两套系统具备冗余功能,在其中一套系统出现故障无法正常输出时,客车车厢将自动减载,由正常的供电装置向整列客车供电。

一种铁路机车自动上沙系统料满停止系统的制作方法 【摘要】本发明公开了一种铁路机车自动上沙系统料满停止系统,包括混凝土基座,所述混泥土基座上设有两根母杆,且母杆的内壁上滑动连接有子杆,所述母杆内设有伸缩电机,伸缩电机的输出轴上连接有固定套,所述输出轴与子杆通过 ...

第三组 机车撒沙控制器 指导老师 陈新喜 吴海波 组员 谷坚 李国 邹琳 李远亭 一、项目背景: 列车在进站或紧急制动时,通常会启用机车上的撒沙装置 在轮轨上撒沙,增大车轮与轮轨上的摩擦力,以保证机车 能安全停车,但是由于机车低速运行时撒沙装置一直动作, 在轮轨上撒下了一层沙,过多 ...

我国自主研发的首台机车除沙装置在内蒙古试验成功 记者从呼和浩特铁路局获悉,由呼和浩特铁路局研制的机车除沙装置近日在临(河)策(克)铁路线 ...

该装置安装于机车一端,在清沙时,先用铧式犁体将积沙推轨道两侧,再以刮板平刮轨道上的沙土,用吹沙装置将残留钢轨上的沙粒吹净,保证良好的清沙效果。 该除沙装置可实现时速5公里的情况下,清理700毫米厚度的积沙,且不影响日常行车速度。

机车牵引缓冲装置安装在车体底架的()上。 参考答案: 查看 参考解析 暂无解析 相关题目: 东风7C型机车选用了()缓冲器。 酒石酸锑钾是()药。 DF11型机车 选用了()型缓冲器 ...

I、号为CN200820023587. 8,名称为"一种撒沙装置"的中国实用新型,该公开了一种撒沙装置,属于电机车附属装置。 其技术方案为它包括沙箱,沙箱内对应出沙口处设置有螺旋推料杆,螺旋推料杆与沙箱外的传动机构连接,传动机构与动力机构连接。

RX-2型机车紧急制动撒沙控制装置 使用说明书 河南锐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08 章概述 为增加轮对踏面和钢轨间的粘着,改善机车的牵引和制动性能, 防止在牵引时轮对空转及制动时惰转滑行,各型内燃和电力机车上都 设有撒砂装置,一般在每个转向架前后都设有砂箱和撒砂器。

仅供个人参考 RX-2 型机车紧急制动撒沙控制装置 使用说明书 For personal use only in study and research; not for commercial use 河南锐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08 年 1 月 不得用于商业用途 仅供个人参考 章 概述 为增加轮对踏面和钢轨间的粘着,改善机车的牵引和制动性能, 防止在牵引时轮对空转及 …

撒砂装置是铁路车辆的一种设备,安装目的是利用沙以增加车轮与路轨的磨擦力,缩短制动距离和增加攀斜的摩擦力。 铁路始创以来,放沙装置主要给大轮出的蒸气机车主轴使用。由于动力分散式的电车和柴油车,主轴的输出并没有那么大,设有这装备的例子少,但并非完全有,香港的路面电车和 ...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