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长石粉磁选设备

长石粉磁选设备

潍坊国特矿山设备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潍坊市青州市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22000平方米,是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环境体系认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欧盟ce认证、拥有国家十几项。

昆明特迈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以科研开发,设备生产,工艺设计为主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东盟自由贸易区之一的昆明,交通十分便利;公司以设备研发、选矿工艺为主,涉及工程设计咨询、选矿从业人员培训等领域。

【摘要】:从利用长石资源的角度出发,分析了长石磁选的工艺及设备,认为新型高效长石除铁强磁选机是生产超纯长石粉的发展方向,具有分选效果好等特点。

电磁干粉磁选机系列 电磁干粉磁选机特别适用于选别细粒级的矿物粉体颗粒。如非金属矿长石粉、石英粉、高岭土粉体等矿物的铁、钛杂质的去除,以及陶瓷、化工、医药、电子、正负极材料、石墨、白炭黑等粉体材料的除杂提纯。

磁选设备 湿式弱磁场磁选 机 CTB(N.S)系列永磁筒式磁选机 锰矿磁选机 其它设备 锌粉置换设备 搅拌设备 ... 钾长石 矿 石墨矿 重晶石矿 尾矿 多金属矿 锂辉矿 菱镁矿 处理量: 全部 1-100T …

地 址:山东省淄博市鲁泰大道51号 邮 编:650011 联系人:高经理 电 话: 传 真:05335357308 网 址:

钾钠长石 磁选机 钾钠长石一种多见的长石矿产,在伟晶岩和长英质火成岩如花岗岩中多见,亦见于初级变质岩中,并作为自生钾钠长石见于一些沉积岩中。 钾钠长石一般构成各种颜色的脆性玻璃状晶体。可用来制造玻璃和陶瓷,但其主要意义在於是一种造岩矿产。

佛山市新概念磁电设备有限公司(原佛山市达威磁电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6月,专门从事磁选设备的开发与制造。拥有一批多年从事磁选、磁电、新材料、机电一体化各专业的高、中级技术人才。

本发明涉及磁选设备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钾钠长石粉磁选装置。背景技术钾钠长石是一种富钠钾的硅酸盐矿物。它具有熔点低,熔融间隔时间长,熔融粘度高,流动性小等优点,广泛用于陶瓷胚料,电焊条等工业部门。钾钠长石的氧化钛<0.02%,烧矢量0.54,硬度波动于6-6.5,性脆,有较高的抗压 ...

长石粉专用磁选机是一种高强磁设备,以水为介质来实现矿物的分选与提纯。长石粉专用磁选机磁场强度高达15000gs,磁场强而稳定;上部给矿,操作简单;该设备主要用来对长石粉进行初步除铁提纯,如果长石粉与所含铁杂质能完全解离,那么除铁效果会很好,如果长石粉与铁杂质嵌布粒度太细 ...

赣州金环磁选设备有限公司是磁选设备专业生产厂家,具有很强的产品开发及生产能力。现有生产区占地面积130亩,拥有一整套设施完善、功能齐全的磁电产品制造及组装生产线,特别具有各种型号规格的工艺工装模具,拥有立式车床。龙门刨床、大型装配平板、大吨位行车、剪板机、数控钻床 ...

钾长石粉除铁磁选机 针对长石粉性物料的特点而设计,能有效排除粉尘污染,同时将铁含量降双零以下。 钾长石粉除铁使用较多的是水法提纯,因为水法提纯的回收率要比干式除铁高。同时除铁**也要好。 钾长石粉除铁磁选机有皮带卸矿和毛刷卸矿两种机型,永磁磁系,上部给料,根据实际情况 ...

1.干式磁选机——该种长石除铁磁选机较适应于较粗粒级铁矿物嵌布的长石除铁作业,选矿不用水; 2.湿式磁选机——该种长石除铁磁选机种类对于那些长石中的含铁磁性矿物,多以微细粒嵌布广泛分散于长石矿物中,形成磁性矿物的包裹体进行除铁提纯作业较为有用。

钾钠长石粉磁选机是根据各种长石矿物磁性的不同,而在磁选机的磁场中受到不同的作用力,使矿物达到分选目的的一种选矿 ...

平江钾长石磁选试验结果(%)磁选设备 产品 精矿62.75 0.10 尾矿 37.25 0.29 稀土永磁辊式强磁选机 100.000.17 63.54 1.3T,干式磁选精矿 98.48 0.13 尾矿 1.52 2.61 电磁除铁器 100.000.17 23.67 分选罐磁场强度 0.5T,湿式磁选 精矿 97.52 0.11 尾矿 2.48 2.53 SHP湿

烟台金鹏矿业机械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各类矿山机械设备和矿山选矿设备,主要包括给矿机设备,球磨机设备,浮选机设备,浓密机设备,分级机设备,磁选机设备等,公司始终坚持视质量为生命,奉用户为上帝的原则,欢迎广大客户莅临参观选购。

高岭土除铁设备 高岭土除铁设备是一种从高岭土原矿中连续自动除铁的高强磁磁选设备,可将高岭土在制造过程中产生的铁性物质清除干净,被广泛应用于各类弱磁性矿以及非金属矿的除铁作业,比如赤铁矿、锰矿、褐铁矿等弱磁性矿和石英砂、钾钠长石、高岭土等非金属矿的除铁。

该磁选机适用于选别磁性较强的强磁性矿物,如铁矿提纯生产以及除去非金属矿物中的强磁性矿物。【产品特点】该磁选机主要由机架、永磁圆筒、传动装置、给矿箱、槽体、冲洗水装置、磁系调整装置等主要部 …

全部产品分类

钠长石强磁选设备的选矿流程:钠长石强磁选设备在作业时,粉料从布料器出料口落到磁筒上,跟着磁筒的转变,粉料进入磁筒的磁场作用区,非磁性矿物质受惯性和重力的作用,在进入磁选区的前端切线方向,便被离心力抛出,再经过分隔板的恰当阻隔,便能够得 三筒磁选机 到除铁后的商品。

GTLH立环高梯度磁选机 目前国内外性能、技术进的强磁磁选设备。该机采用转环立式旋转、反冲精矿,并配有高频振动机构。它具有富集比大、对给矿粒度、浓度和品位波动适应性强、工作可靠、操作维护方便等优点。

磁选机是使用于再利用粉状粒体中的除去铁粉等筛选设备。矿浆经给矿箱流入槽体后,在给矿喷水管的水流作用下,矿粒呈松散状态进入槽体的给矿区。在磁场的作用,磁性矿粒发生磁聚而形成"磁团"或"磁链","磁团"或"磁链"在矿浆中受磁力作用,向磁极运动,而被吸附在圆筒上。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