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上海化工机械三厂

上海化工机械三厂

上海自动化仪表营销隶属于叠楚电气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有工业生产过程控制系统装置和仪表分析仪器、压力变送器、精密压力表、装配式热电阻、压力控制器、电接点压力表、热电阻、热电偶等各种仪表元件和气动元件。

上海惠生 萃取精馏塔发货 上海惠生 萃取精馏塔发货 威海化工机械有限公司班组启动大会正式召开 为全面改进提升公司生产车间管理及班组建设工作,2014年6月24日,公司召开了班组启动大会,董事长董建清、总经理忠良、…

地 址: 上海市奉贤区南桥镇杨工业区杨海路210号 邮 编: 201406 电 话: +86-21-64481019, 64481075 +86-21-64481022, 64071149 传 真: +86-21-64481044 E-mail: mill@hi2000

上海化工机械三厂上海商家,主营, 上海化工机械三厂创建于1957年,是上海市粉体工程中试基地,国家气流粉碎机行业标准起草并获奖单位。 我厂位于上海西南梅陇地区,占地面积37720m2,建筑面积271

上海化工机械一厂上海商家,主营, 上海化工机械一厂建于一九五八年,具有国家一、二、三类压力容器设计、制造许可证以及美国asme设计、制造证书和u、u2钢印,并具备asme容器现场制作安装资格,同时还具有化工部防腐蚀施工一级证书;

上海化工机械三厂创建于1957年,是上海市粉体工程中试基地,国家气流粉碎机行业标准起草并获奖单位 我厂位于上海西南梅陇地区,占地面积37720m2,建筑面积27193m2,厂房面积20338m2,现有固定资 …

上海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主营压力表,热电偶,热电阻等产品,连续多年被上海市人民政府和原机械工业部授予企业称号,欢迎前来咨询上自仪一厂,三厂,四厂联系方式以及相关产品信息

企业名称:上海化工装备有限公司化工机械三厂 通讯地址:上海市徐汇区罗秀路50号 邮政编码:200231 经营范围: 波纹填料。 经营性质:制造商 进出口经营权: 成立年份:1949 年 雇员人数:60 注册资本: 法人代表: 企业介绍:

张家港市化工机械有限公司江苏商家,主营, 张家港市化工机械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张家港市金港镇,地处长江南岸,紧靠国内的内陆港码头——张家港码头,距周边的苏州、无锡、常州、南通四市仅1小时车程。取道高速公路,仅需1小时便到上海。

上海雅司特微粉碎机械有限公司筹建成立于2011年11月。是一个以精细化工为主要对象的粉体设备装备制造企业,尤其在复印机墨粉的粉碎、分级生产线的设备成套的流程设计、制作上独树一帜,为墨粉制造行业的设备组合添加了新的内容。 公司的主要员工由原上海化工机械三厂国有企业改制后分离 ...

上海自动化仪表三厂简称(上海仪表三厂和上海自仪三厂)创建于1950年是国家二级企业,成立以来是获得了广大新老客户的信赖,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国内历史悠久,规模较大品种齐全的温度仪表制造部厂家之一。

上海自动化仪表三厂创建于1951年,本企业是国家二级企业、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并是国内历史悠久、规模较大的温度仪表专业生产厂之一,现本企业属于上海自动化仪表股份有限公司。

化工机械(chemical machinery)是化学工业生产中所用的机器和设备的总称。化工生产中为了将原料加工成一定规格的成品,往往需要经过原料预处理、化学反应以及反应产物的分离和精制等一系列化工过程,实现这些过程所用的机械,常常都被划归为化工机械。

金正大集团 山东瑞尚化工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流体混合搅拌设备设计制造的现代化企业。公司位于山东省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多年来,公司秉承"瑞进取、尚协作、诚信经营"的理念,以"、客户,追求"的宗旨,用的技术、优..

化工机械,压力容器,涂料机械,三辊研磨机,分散搅拌机、砂磨机、翅片管、高压釜,防腐工程,钢瓶,运载槽车,橡胶机械,搪玻璃罐、釜-上海化工机械一厂是中国国家机械工业委员会确认的化工部18家骨干企业之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二级企业。

上海细创粉体装备有限公司(原上海化工机械三厂) 联 系 人: 董晓 所在城市: 上海市 上海 详细地址: 上海市奉贤区南桥镇杨工业区杨海路210号 公司: 电子邮件: mill@hi2000 ...

上海邬桥化工机械厂 企业信用报告 本报告生成时间为 2018 年 09 月 17 日 10:52:40, 您所看到的报告内容为截该时间点该公司的天眼查数据快照。

张家港化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股票 招股说明书 1 -1- 2 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公司股份数量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不超过 50% 。根据 《 境内证券市场转持部分国有股充实全国社会保障基金实施办法 》的有

上海自动化仪表三厂创建于1951年,本企业是国家二级企业、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并是国内历史悠久、规模较大的温度仪表专业生产厂之一,现本企业属于上海自动化仪表股份有限公司。本厂现生产接触式、非接触式测温仪表和校验装置等三大类产品,广泛用于火电、核电、石油、化工、轻工 ...

公司概况 上海工搪化工设备有限公司前身为国营上海耐酸搪瓷厂,成立于1955年,后更名为上海工业搪瓷厂,于2000年改制为私营企业。公司曾是中国化工装备协会的常务理事之一,搪玻璃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 …

公司名: 上海细创粉体装备有限公司(原上海化工机械三厂) 电 话: 86-21-64071149 传 真: 86-21-64481044 邮 箱: mill@hi2000 网 址: 地 区:

上海电气鼓风机厂有限公司建于1947年(现隶属于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大型骨干企业,中国机械500强。专业生产各种离心式压缩机、离心式鼓风机、离心式及轴流式通风机。公司除自行研发先进技术和产品外,还从日立公司引进离心压缩机设计制造技术,包括MCH、BCH、PCH、POB、DH …

上海民众化工机械厂 企业信用报告 本报告生成时间为 2018 年 09 月 14 日 13:29:52, 您所看到的报告内容为截该时间点该公司的天眼查数据快照。

上海烟草集团太仓海烟烟草薄片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04年1月,位于江苏省太仓港港口开发区东方东路19号,隶属于由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占地面积14.85万平方米,年生产能力为1万吨造纸法烟草薄片,是国内生产烟草薄片规模较大,技术较

上海锦化化工设备有限公司公司专业生产销售:三辊研磨机、实验室三辊研磨机、陶瓷三辊研磨机、S系列三辊研磨机、SG系列三辊研磨机、天然花岗岩三辊机、QS系列三辊研磨机、液压三辊研磨机、油墨研磨机、涂料研磨机、分散机、油墨机械、涂料机械、板式换热器、高压设备、化工机械、搅拌机 ...

上海化工机械二厂 上海化工机械二厂是中国石油化工总局化工机械制造业的骨干企业之一,专业生产节能型大型设备和玻璃钢(FRP)防腐设备,是我国大的生产凉水塔风机和较早研制和生产板式换热器及FRP防腐设备的专业化工厂之一。

上海细创粉体装备有限公司(原上海化工机械三厂) 版权所有(C)2006 网络支持 中国化工网 全球化工网 生意宝 著作权声明 备案号:沪ICP备05011543号-1

上海细创粉体装备有限公司(原上海化工机械三厂)创建于1957年,是上海市粉体工程中试基地,国家气流粉碎机行业标准起草并获奖单位。我厂位于上海西南梅陇地区,占地面积37720m2,建筑面积27193m2,厂房面积20338m2,现有固定资产4934万元。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