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山东省脱硫技术

山东省脱硫技术

董勇,男,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山东大学燃煤污染物减排国家工程实验室 主任,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新疆 "天山 学者 "讲座 教授。国家科技奖、教育部 科技奖、国家 研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山东省研发 计划 评审专家。

( 3 )山东省研发计划:多场耦合下脱硫废水资源化处理协同细颗粒物高效控制技术研究,2019GSF109003,主持 论文论著: 近几年代表性论文 ( 1 ) Mingchen Qin, Yong Dong, Lin Cui*, et al. Pilot-scale experiment and simulation optimization of …

第六届山东省大学生... 10 月26日到28日,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暨第六届山东省大学生化...[详细] 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 10 月15日到17日,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暨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工...

山东隆蓝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废气治理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坐落于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从事环保工程方案设计,设备制造,安装、调试、技术服务于一身的环保公司。

公司简介 Company Profile 山东泰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泰安脱硫脱硝,泰安烟气除尘,泰安污水处理,泰安环保行业,泰开环保)是泰开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从事电力、冶金、建材、化工等行业的烟气脱硫、脱硝、除尘、多种污染物协同处置等环保工程的设计、建设、安装及总承包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山东新华能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00万元,是专业从事环保工程、大气污染治理、烟气消白、水处理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历山路157号天鹅大厦五楼 纪检监察电话:0531-68600108 Email:sdee128@163 版权所有:山东神华山大能源环境有限公司 鲁公网安备37010202001886 鲁ICP备19061006号

山东省章丘鼓风机股份有限公司矿山机械厂(0531-83250014)是国内专业生产制造渣浆泵、脱硫泵、矿浆泵的现代化企业,具有四十多年的流体机械设计、制造技术和经验,在化工泵选型、工业泵选型方面拥有先进的指导经验。

山东骄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Company Profile 山东骄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是一家集科研、设计、生产、安装、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专业性公司,是中科院环境工程研究所合作单位,北京工业大学科研实习基地,公司业务遍及国内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生产基地在中国机械名城——淄博市。

鲁工信装〔2019〕229号 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按照《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山东省首台(套)技术装备及关键核心零部件项目的通知》(鲁工信装〔2019〕31号)要求,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专家对2019年度山东省首台(套)技术装备及关键核心零 ...

山东蓝博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山东蓝博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是山东省大型环保设备研发生产企业,山东省环保龙头企业,注册资金8050万元,主要从事环保设备和钢结构设计、生产、安装和维修的专业环保公司。公司自创建今,一直致力于环境保护领域的开拓,经验丰富,技术实力雄厚。

马春元教授1997年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1998年获"山东省青年科技奖",2005年获得"2005年度山东大学新闻人物"、1999年获评为"山东省专业技术拔尖人才",2000年入选"百千万人才工 …

一、总体情况 山东省清洁能源工程技术研究成立于1999年。隶属山东省科学技术厅,挂靠在山东理工大学。主任由姚福生院士兼任,常务副主任易维明博士。 现有实验室面积900平方米,有一个实验基地,正在筹建另外一个实验基地。

氢氧化镁脱硫技术简介 赵桓圣 郝秉清 台谤台塑集团 山东省热电设计院 1.山东省热电设计院简介 山东省热电设计院创建于1993年,是集电力、建筑、市政工程咨询设计和环保工程 总承包于一体的综 …

山东省章丘鼓风机股份有限公司由山东省章丘鼓风机厂有限公司变更而来,具有近五十年的风机设计、生产、制造技术和经验,拥有一个控股子公司,两个中日合资企业,并在美国设立了分公司,成为国内风机行业家在国外建立分公司的企业。目前已成为集罗茨鼓风机、离心风机、曝气风机 ...

山东新智机械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东平县,公司电话。山东新智机械有限公司专业生产脱硫机和塑化机,欢迎大家前来 ...

海汇集团是以节能环保装备制造、专用汽车制造、生物工程、新型建材、文化旅游、商贸物流等于一体的企业集团。集团拥有国家企业技术,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山东省破碎与粉磨工程技术研究,山东省散状物料输送工程技术研究,山东省烟气脱硫除尘环保装备工程实验室,山大海汇 ...

山东省章丘鼓风机股份有限公司由山东省章丘鼓风机厂有限公司(原名山东省章丘鼓风机厂)变更而来,具有近五十年的风机设计、生产、制造技术和经验,拥有一个控股子公司,两个中日合资企业,并在美国设立了分公司,成为国内风机行业家在国外建立分公司的企业。

山东省禁止用氧化法脱硝的原因如下: 1、采用氧化法脱硝技术NOx氧化产生的硝酸根物质会造成水污染,而很多小厂脱硫废水基本都是直接排放,排放后进入地下水系统会造成水体污染。因硝酸盐基本都溶于水,所以,现阶段还没有很好的办法处理硝酸盐。

5、2001 年 2 月风控浓淡煤粉燃烧技术获国家科学技术发明二等奖(第五位) 6、2002 年 11 月双循环流化床烟气悬浮脱硫装置及系统集成获教育部科技发明二等奖(位) 7、2002 年 8 月双循环流化床烟气悬浮脱硫技术获山东省科技发明二等奖(位)

火电厂烟气脱硫脱硝一体化技术探究,摘要:在当今,我国发电主要还是依靠火力发电,而火力发电需要燃烧大量的化石燃料,化石燃料的燃烧所释放 ...

电厂烟气脱硫脱硝技术发展研究,摘要:因为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城市化进程也随之加快,如今是信息时代,人们对电的需求量越来越大。因此 ...

海汇集团是以节能环保装备制造、专用汽车新能源汽车制造、生物工程、新型建材、文化旅游、商贸物流等于一体的企业集团。集团拥有国家企业技术,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山东省破碎与粉磨工程技术研究,山东省散状物料输送工程技术研究,山东省烟气脱硫除尘环保装备工程实验室 ...

山东恒能环保能源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生物脱硫研发,设计,生产,安装,调试于一体的环保高新技术服务厂家,为用户提供可燃气体综合利用的解决方案. 您好,欢迎光临山东恒能环保能源设备有限公司官网!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