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加工煤炭设备 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

加工煤炭设备 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煤炭法,是为了我国煤炭行业发展规范化、法制化,完善我国煤炭法律法规体系,合理开发利用和保护煤炭资源,规范煤炭生产、经营活动,促进和保障煤炭行业的发展,而制定的法律。中华人民共和国煤炭法由第八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十一次会议于1996年8月29日通过 ...

中华人民共和国煤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煤炭法,是为了我国煤炭行业发展规范化、法制化,完善我国煤炭法律法规体系,合理开发利用和保护煤炭资源,规范煤炭生产、经营活动,促进和保障煤炭行业的发展,而制定的法律。中华人民共和国煤炭法由第八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十一次 ...

《中华人民共和国能源法(征求意见稿)》 总 则 能源战略和规划 能源开发与加工转换 一般规定 化石能源 非化石能源 能源供应与使用 能源市场 能源安全 科技进步 国际合作 监督管理 法律责任 附 则 章 总则 条 〔立法目的〕

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1997年11月1日第八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十八次会议通过 2007年10月28日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修订 根据2016年7月2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十一次会议 ...

中华人民共和国循环经济促进法( 2018 修正) ( 2008 年 8 月 29 日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根据 2018 年 10 月 26 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等十五部法律的决定》修正)

条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领域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管辖的其他海域从事煤炭生产、经营活动,适用本法。 第三条 煤炭资源属于国家所有。地表或者地下的煤炭资源的国家所有权,不因其依附的土地的所有权或者使用权的不同而改变。

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加强对固体废 物的管理,保护环境,保障人体健康,制定本标准。本标准由环境保护部土壤环境管理司、科技标准司组织制订。本标准起草单位: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2008年8月29日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根据2018年10月26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等十五部法律的决定》修正)

中华人民共和国煤炭法 (1996年8月29日第八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十一次会议通过根据2009年8月27日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关于修改部分法律的决定》次修正根据2011年4月22日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十次会议《关于修改〈中华人民 ...

条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领域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管辖的其他海域从事煤炭生产、经营活动,适用本法。第三条 煤炭资源属于国家所有。地表或者地下的煤炭资源的国家所有权,不因其依附的土地的所有权或者使用权的不同而改变。

综合法律门户 中华人民共和国煤炭法(2016 年修正) 目录 章 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总则 煤炭生产开发规划与煤矿建设 煤炭生产与煤矿安全 煤炭经营 煤矿矿区保护 监督检查 法律责任 附则 章 条 制定本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 第691号 《国务院关于废止〈中华人民共和国营业税暂行条例〉和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税暂行条例〉的决定》已经2017年10月30日国务院第191次常务会议通过,现予公布,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中华人民共和国煤炭法 (1996年8月29日第八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十一次会议通过) 章 总 则 条 为了合理开发利用和保护煤炭资源,规范煤炭生产、经营活动,促进和保障煤炭行业的发展,制定本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煤炭法 (1996年8月29日第八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十一次会议通过 根据2009年8月27日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关于修改部分法律的决定》次修正 根据2011年4月22日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 ...

划拨用地目录 (2001年10月22日国土资源部令第9号发布 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的规定,制定本目录。 二、符合本目录的建设用地项目,由建设单位提出申请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 第 二十八 号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的决定》已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04年8月28日通过,现予公布,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2020中华人民共和国 节约能源法全文【版】 章 总 则 条 为了推进全社会节约能源,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和经济效益,保护环境,保障国民经济和社会的发展,满足人民生活需要,制定本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 第三十一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已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于 2015 年 8 月 29 日修订通过,现将修订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公布,自 2016 年 1 月 1 日起施行。

中华人民共和国煤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煤炭法 (1996年8月29日第八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十一次会议通过根据2009年8月27日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关于修改部分法律的决定》次修正根据2011年4月22日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十次会议《关于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土资源部令第9号 《划拨用地目录》,已经 2001年10月18日国土资源部第9次部务会议通过,现予发布,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部 长 田凤山 二 一年十月二十二日 划拨用地目录 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的制定,制定本目录。

中华人民共和国煤炭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 第四十五号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煤炭法〉的决定》已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十次会议于2011年4月22日通过,现予公布,自2011年7月1日起施行。

《中华人民共和国煤炭法》2013年修正版(全文)1996年8月29日第八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十一次会议通过根据2009年8月27日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关于修改部分法律的决定》次修正根据2011年4月22日 ...

中华人民共和国煤炭法(2) 第十二条 国务院煤炭管理部门依法负责全国煤炭行业的监督管理。国务院有关部门在各自的职责范围内负责煤炭行业的监督管理 ...

新标准化法规定"国家推动免费向社会公开推荐性标准文本"。作者整理了截目前面向社会公开行业标准的部分网址,方便大家查询。其中大多数行业标准可免费下载,部分标准仅支持在线浏览。本文除国家标准 …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