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天然级配砂石垫层中砂和石的比例

天然级配砂石垫层中砂和石的比例

本帖由 一介书生 于 08:40 编辑 各位亲们: 近在施工时,基坑开挖过程中挖出大量的建筑楼板、砖块等建筑垃圾,深度较深,拟对地基进行级配砂石换填。现请教级配砂石配合比为多少,砂、石等材料的具体要求怎么样。经查询,未有相关规范要求。

经检验,"砂、石分层铺填,薄层碾压"的施工工艺,是人工级配砂石垫层 施工中一种行之有效的方法。 1.1.5 工艺流程及操作要点 1.1.5.1 工艺流程 测量放样 砂石垫层 ① 砂垫层施工 对级配砂石进行技术鉴定,应将砂石拌合均匀,其质量应达到设计要求或规 范定。

施工天然级配砂石时浇水量如何控制 工程 匿名 09-08-04 匿名提问 发布 ... 砂石垫层法是地基浅层处理的一种常用方法,属于换填法[1 ]。当软弱土地基的承载力和变形不能满足建筑物的要求,厚度又不很大时,常采用强度较高的砂石垫层,换填基础 ...

级配砂石,级配砂石(Graded sand)是指砂子或石子的粒度(颗粒大小)按一定的比例混合后用来做基础或其他用途的混合材料,它的配比是根据具体的工程设计不同而有所差别。如设计未指明,你可以 …

砂石垫层是一种直接置换地基持力层中软弱土的处理方法,适用于淤泥、淤泥质土、湿陷性黄土、素填土、杂填土地基和不均匀地基及暗沟、暗塘等的浅层处理。施工时在地基表面铺设一定厚度的垫层,或者将基底下一定深度的软弱土层挖除,分层填回砂、碎石等强度较大的材料,并加以夯实振密。

级配砂石要求颗粒尺寸在5--40mm之间,其中25--40mm含量不少于50%。其中砂和石的比例在纯砂垫层、1:1级配砂石垫层、石子:砂子=7:3、级配碎石垫层、石子:砂子=3:7垫层等等。 当级配砂石的含泥量、含水量超标,怎么办?

1、级配砂石(Graded sand)是指砂子或石子的粒度(颗粒大小)按一定的比例混合后用来做基础或其他用途的混合材料,它的配比是根据具体的工程设计不同而 知 有所差别。 2 、粗、细碎石集料和石屑各 道 占一定比例的混合料,当其颗粒组成符合密实级配要求时,称为级配碎石。

级配砾石有时候用来做垫层叫做级配沙砾垫层,其级配沙砾要求颗粒尺寸 5--40mm之间,其中 25--40mm 含量不少于 50% 级配砂石施工技术交底 施工准备 1.1 材料及主要机具: 1.1.1 天然级配砂石或人工级配砂石:宜采用质地坚硬的中砂、粗砂、砾砂、碎(卵

1.部位:基础垫层下 2.厚度:200mm 3.材料:3:7级配砂石褥垫层 是否套子目4-75 垫层 砂石 人工级配 子目工料机中砂和石含量不太符合,有没有更适合的子目

【提问】回填砂石,人工级配和天然级配怎么区分?连砂石又是什么? 【回答】学员njksdnkj您好,您的问题答复如下: 人工级配是根据设计要求分不同的砂和石,按比例掺和。天然是自然的砂和石。连砂石是天然级配砂石。责任编辑:莫回头

级配砂石(Graded sand)是指砂子或石子的粒度(颗粒大小)按一定的比例混合后用来做基础或其他用途的混合材料,它的配比是根据具体的工程设计不同而有所差别。如设计未指明,你可以参照定额。-品牌百科-中国品牌网

6.3 级配不良:应配专人及时处理砂窝、石堆等问题,做到砂石级配良好。 6.4 密实度不符合要求:应分层检查砂和砂石垫层的质量,每层纯砂检查点的密实度必须符 合要求,否则不能进行上层的施 …

3.3.4 石应级配均匀。如发现砂窝或石子成堆现象,应将该处砂子或石子挖出,分别填入级配好的砂石。3.4 洒水:铺筑级配砂石在夯 实碾压前,应根据其干湿程度和气候条件,适当地洒水以保持 3.5夯实或碾压;夯实或碾压的遍数,由现场试验确定。

4:6的砂石垫层砂和石子各用多少方怎么计算_ _____ 你这个级配砂加石垫层,价格可贵了,大量的机械拌制,少量人工拌制.4:6是哥质量比,取样送到实验室,实验室会给你处级配报告.建议你用天然级配的砂加石 天然级配砂石配合比是多少_ _____ 0.27

砂垫层和砂石垫层材料用量(10m 表18-9材料 单位 砂垫层 砂石垫层 天然砂 12.252.6 砾石 11.45.质量标准 (1)主控项目 1)砂和砂石不得含有草根等有机杂质;砂应采用中砂;石子粒径不得 大于垫层厚度的2/3。

我做过的关于用级配砂石地基处理的几种:纯砂垫层、1:1级配砂石垫层、石子:砂子=7:3、级配碎石垫层、石子:砂子=3:7垫层等等,不一而足;从纯理论研究来说:如果采用级配砂石需要砂和石子的各自的级配做出来,然后将砂石混合的级配按照要求

请问级配砂石回填,压实系数不小于0.95,人工=?材料=?机-来自广联达服务新干线答疑解惑,百万建筑问题,免费提问,专家极速解答 需要吗 图纸要求压实系数不小于0.94, 计算回填土时, 用回填的土方表系数折算完, 还要乘以图纸要求的压实系数0.94吗?

关于级配砂石的问题_法律资料_人文社科_专业资料。关于级配砂石的问题? 天然级配是指连砂石。 人工级配配合比是砾石 20-40:天然砂:水=9.11:4.97:3 级配碎石垫层应密实稳定,其粒径级配范围满足下表: 通过下列筛孔(mm)的重量百分率(%

级配砂石的比例:是石:砂=3:7。完善这题,我查了 zd 《浙江省建筑工程预算定额》(2010版)上册,砂石垫层"人工级配"只是黄砂(毛砂)综合:12.500t和碎石综合:8.900t。 显然不称比例。《浙江省建筑工程预算定额》(2010版)下册附录中也无法找到 内 级配砂石的比例。

【垫层分刚性和柔性(又称沸刚性)两类。刚性垫层一般是C7.5-C10的混凝土捣成,它适用于薄而大的整体面层和块状面层;柔性垫层一般是用各种散材料,如砂、炉渣、碎石、灰土等加以压实而成,它适用于较厚的块状面层。

级配砂石褥垫层施工方案1、材料及主要机具: 1)天然级配砂石或人工级配砂石:宜采用质地坚硬的中砂、粗砂、砾砂(卵)石、石屑或 其他工业废粒料。在缺少中、粗砂和砾石的地区,可采用细砂级配 …

垫层为介于基层与土基之间的结构层,在土基水稳状况不良时,用以改善土基的水稳状况,提高路面结构的 水稳性和抗冻胀能力,并可扩散荷载,以减少土基变形。 因此,通常在土基湿,温状况不良时 …

了解的说说级配碎石垫层怎样配比 A: 级配是配合比是砾石(20mm-40mm):天然砂:水=9.11:4.97:3。 级配砂石(Graded sand)是指砂子或石子的粒度(颗粒大小)按一定的比例混合后用来做基础或其他用途的混合材料,它的配比是根据具体的工程设计不同而

土巴兔装修问答平台为网友提供各种请问天然级配碎石配合比是多少问题解答.级配碎石配合比用于S336 莒界线莒县浮来山段改建工 程挖方段级配碎石垫层施工。 四、混合料组成设计 集料级配为 19-31.5mm 碎石:9.5-19mm 碎石:4....

砂石垫层 - 本工程在基础垫层下设置了 300mm 砂石地基(垫层)。设计压 实系数 0.95,采用中砂和自然级配良好的碎石为原材料。垫层可起 排水作用。地基土中孔隙水可以通过垫层快速地排出加 …

级配砂石是怎么配比的,标准和规范是什么? 级配是配合比是砾石(20mm-40mm):天然砂:水=9.11:4.97:3。 级配砂石(Graded sand)是指砂子或石子的粒度(颗粒大小)按一定的比例混合后 用来做基础或其他用途的混合材料,它的配比是根据 ...

砂石,指砂粒和碎石的松散混合物。地质学上,把粒径为0.074~2mm的矿物或岩石颗粒称为砂,粒径大于2mm的称为砾或角砾(二者区别在于被磨圆程度不同,详细可见词条砾岩、砂岩)。如果砂石中碎石多为砾,称为砂砾石。日常生活中也有人将砂岩称为砂石。

砂垫层的主要作用是:提高浅基础下的地基承载力。通常认为,地基的土体破坏是从基础底面开始的,因此,用强度比较大的砂石代替土可以避免地基的破坏。减少沉降量。一般情况下,基础下浅层部分在总沉降量中所占的比例是比较大的,如条形基础。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