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碎石1吨=几立方

碎石1吨=几立方

一吨4%的水泥稳定碎石有多少立方?你自己做个堆积密度试试,我也没做过那玩意的密度,大概估计的话,1吨水稳料在0.6方左右吧,你自己做个堆积密度大体估算一下出来了。

A:3吨~1,碎石粒径大空隙较多碎石的重量与其粒径的大小有关.7吨,密度小,这样一立方米碎石的重量也不是固定的,一立方米碎石的重量应该是1;碎石粒径小空隙少,密度大 3 回答 一方石子是多少吨 A:1…

1立方米黄砂、碎石、生石灰、粉煤灰分别是多少吨_百度作业帮 黄沙密度在2.5 2.7吨/立方米之间 1方砂大概是2.5 2.6吨 2.5-3 沙子1立方米为1.4 1.7吨 不知道你说的黄砂是什么规格的, ...

6吨=1方 求1吨的成本? 1 年前 1个回答 如何计算水泥稳定碎石中各种材料的具体用量 1年前 1个回答 下列说法中,对水浒传的内容表述不正确的一项是A锦带暗藏打蒋石,年方二八女将军指 ...

1立方1*3碎石等于1.35,1.45吨,1*3碎石的密度是1350-1450kg/m3。 质量等于体积 度 *密度,物质每单位体 知 积内的质量,体积,几何学专业术语,是物件占有多 道 少空间的量。

1.碎石子是一种建筑材料,常与沙子,水泥等建筑材料按一定比例,经搅拌后可以制作成混凝土。 2.铺在铁路路基上面可作为道砟使用。 3.抓石子中的游戏道具。

碎石一方等于多少吨 1立方碎石等于多少吨参照下表考虑 1立方4.75-9.5MM碎石等于1.44吨 1立方9.5-13.2MM碎石等于1.41吨。 1吨碎石等于多少立方米 石头一般都以多少方计算.其密度是2.5吨每方 。 所以一吨石头大约0.4方.也是0.4立方米。

齐家装修问答平台为网友提供各种1吨石子等于多少立方相关的问题解答。齐家装修问答汇聚 1000万 装修业主的装修经验和智慧,迅速解决装修困惑,装修上齐家网。

二灰碎石一吨多少立方 我来答 新人答题领红包 首页 在问 全部问题 娱乐休闲 游戏 旅游 教育培训 金融财经 医疗健康 科技 家电数码 政策法规 文化历史 时尚美容 情感心理 ...

1立方米级配碎石等于多少吨-1立方米级配碎石等于多少吨 -来自广联达服务新干线答疑解惑,百万建筑问题,免费提问,专家极速解答 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建议您使用版本在IE9以上的IE浏览器、谷歌浏览器或火狐浏览器。

一立方碎石有多少公斤 4%水泥碎石基层砂、水泥、碎石一立方含量多少? 一立方五眼沙有多重 目前广州水泥、钢筋、砂、块石、碎石、柴油的价钱是多少 急救 谢谢 1立方粗沙多重? 高铝砖一立方 …

1立方玄武岩碎石等于多少吨机械栏目.所有品牌牌的1立方玄武岩碎石等于多少吨产品:估价:00000,规格:各种,产品系列编号:齐全 玄武岩的情况下,混合料中4.75筛孔通过率1立方玄武岩碎石等于多少吨 大型矿 询问 …

一立方砂有几吨,一立方碎石多钱 黄河调水调沙试验获成功下游河道冲沙万吨黄委会总工陈效国介绍,此次调水调沙试验历时天,平均下泄流量为立方米每秒,下泄水量共·亿立方米,其中小浪底水库上游来水量为·亿立方米,小浪底水库补水·亿立方米。

c20混凝土1立方混凝土按每平米10公分可以多少面积 根据《广东省建筑与装潢工程综合定额2010》中定额含量分析,喷射砼10CM厚每平米需要0.1045立方米砼,换算过来是1立方喷射9.569平方 …

1立方碎石是多少吨 1立方碎石头是多少吨 侠客db1立方碎石头是多少吨 答案1:一顿多,石头的密度肯定比水大了 答案2:1.7。1立方5-40mm碎石是多少吨 ... 小 等于1.65吨。 1立方碎石是多少吨 相 …

一立方 的石子会有多重呢?其实这个问题不能一概而论,这取决于石头的品种、颗粒、密度,并且同一种类的石子如果粗细不同,重量也会相差几百斤。通常我们所说的石子指的是河流的石头,这种碎石的密度一般是每立方米1.5吨左右,质量好 ...

1立方石子会有多重?石粉简单说算是浪费了。 有种说法:1立方石头生产的碎石子大约有1.3立方,1立方碎石子大约有1.5吨,石粉会占10% 左右,不知正确否?请行内专家、大虾给解答下,重赏 …

一立方碎石重量大概是多少 A:1立碎石重1450公斤、1立砂(干)重1550公斤;1立水稳层用料: 砂0.65立、碎石0.85立、水50公斤、水泥60公斤.数字般用量供参考准确用量受沙石粒径含水量同略增减. 3 回答 一吨是多少立方米

请问一立方中砂等于多少吨,一立方石子等于多少吨。普通砂子一立-来自广联达服务新干线答疑解惑,百万建筑问题,免费 ...

2018年沙子价格多少钱一吨 地方不同,沙子价格也不同的,像在河北的产地,沙子价格大概是40--60元一方,实际拉到自己小区楼下一方为70-80(含运费)。

3%水泥稳定碎石(人工加机械):950元/m3左右 6%水泥稳定碎石(人工加机械):1000元/m3左右 答案创立者 布衣 采纳率:0% 回答时间: 加关注 我来回答 取消 提交回答 以企业身份回答 匿名 其它回答 共1条 catherine1982120… 回答时间: 19 ...

1立方碎石等于多少吨-1立方4.75-9.5MM碎石等于多少-来自广联达服务新干线答疑解惑,百万建筑问题,免费提问,专家极速解答 登录后可以在这里收到问题答复,追问,邀请回答, 培训学习,活动 …

1立方水泥稳定碎石质量等于多少呢?急 36吨碎石等于多少立方 一立方13碎石等于多少吨 碎石一个立方是多少吨? 一立方的砂等于多少吨

一吨水泥稳定碎石需20公分能铺多少平方 20cm的水泥砂浆地面,还真没做过。实在是太厚啦。这应该做成混凝土的。按常规,一般做水泥砂浆的地面的砂浆配合比是1:2,每立方米的砂浆中水泥含量是557kg(32.5级水泥),你所要求的砂浆厚度是20cm,以此计算,每吨水泥只能铺9平方米的地面。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