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石墨烯制造设备 墨水

石墨烯制造设备 墨水

石墨烯还是一种高效的超级导体,这意味着它可以应用在电池领域。事实上,近年来关于石墨烯电池的研究一直在进行中,科学家们的目标是开发出低成本、高稳定、轻量级、电池寿命为锂电池20倍的石墨烯电池,应用在智能手机及其他移动设备上。

本次电路运用了3部分石墨烯晶体管,而2011年的时候仅有一部分。 实际上,早在2011年的时候,IBM创造出了基于石墨烯的集成电路,此举表明石墨烯可应用于电子行业。但是研究人员也发现,电路性能很容易受到"严酷的制造过程"的负面影响。

中国科技网11月30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9日(北京时间)报道,英国剑桥大学的科学家们利用"神奇材料"石墨烯"墨水",使用普通的家用打印机打印出由石墨烯制成的柔性电路,研究突破有助于科学家们大规模廉价制造出可穿戴的电子设备。

探讨不同含量石墨烯对导电墨水性能的影响,并对其电学性能、晶体结构、力学性能和 55 耐热性能进行了研究。 实验1.1 原料与设备 石墨烯,环氧树脂,环氧树脂固化剂,引发剂,丙酮,SB-5200D 型超声波清洗机,加 60 热搅拌器,恒温箱。

关于石墨烯天线的研究,实际上去年有过一次成果落地。报道称,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的研究人员公布了一项研究成果:用石墨烯制作的天线非常适于利用频率在0.1THz到10THz之间的电磁波,即"太赫兹波"的无线通信。

石墨烯还无法大量被消费者看到有几个原因,其实跟产品认证期长短有着很直接的关系,我在一篇文章曾经提过,根据渠道、认证及技术进入门槛来来区分为三个阶段:阶段以石墨烯高分子与无机基复合材料为…

普通打印机打印出石墨烯薄膜电路英国剑桥大学的科学家们利用"神奇材料"石墨烯"墨水",使用普通的家用打印机打印出由石墨烯制成的柔性电路,研究突破有助于科学家们大规模廉价制造出可穿戴的电子设备。 打印出电子设备并非新技术,科学家们已经使用纳米粒子"墨水 ...

深圳华云数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公司以科技研发与应用为主要发展方向,"挖掘潜能成梦想,实现科技创新团队",主要产品包括:RFID电子标签、RFID技术、UHF抗金属标签、NFC标签、UV油墨研发、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提供等。欢迎咨询

石墨烯与纳米银线将开启柔性电子设备的革新潮流-2007年,享誉全球的手机品牌商苹果公司发布使用电容屏的初代iphone,在人机交互的变迁史上掀起了触控交互的革命浪潮。在这场革命的背后,ITO电极材料发挥巨大的作用。

石墨烯油墨成本低且很柔软,比其他如纳米金属粒子导电油墨的性能还要强大很多。 为了让石墨烯片层更好地溶于墨水,有时候会在其中添加黏结剂 ...

编译:Peter 来源:MTNews 韩国的研究团队成功开发出了将石墨烯在铜上合成的"铜-石墨烯复合墨水"。该墨水与目前的银墨水性能一样,但是价格只有其十分之一。预计通过此技术将提高触摸屏,显示屏等领域的价格

科学家将石墨烯材料的应用又向前推进了一大步。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研究人员与石墨烯生产商BGT材料有限公司合作,用压缩石墨烯墨水打印出射频天线。 这种天线灵活、环保,可廉价大批量生产,能够应用在无线射频识别(RFID)标签和无线传感器上,该成果发表在近一期《应用物理快报》上。

石墨烯导电油墨研磨分散机,石墨烯粉复合油墨研磨分散机,14000转超高速剪切研磨分散机,德国进口研磨分散机 近几年,随着材料科学技术的发展,新型电子 印刷技术也在不断进步,柔性印刷电路的基材已不仅局限于塑料基材,纸张、纺织品、硅橡胶和超薄玻璃都可用于柔性电子器件的制造和 ...

近,欧盟石墨烯旗舰项目和英国剑桥大学石墨烯的科研人员一起开发了一种新工艺,它能生产出高质量、高浓度、水基的石墨烯导电墨水。该工艺利用了微流化法的超高剪切力,将原始的石墨材料剥离出石墨烯薄片,转化为有用的石墨烯导电墨水,并且无需离心分离处理,极大提高了生产 ...

利用细菌制造石墨烯 我们已经知道奇妙材料石墨烯都能做些什么——过滤净水、染发、超强化处理,暂举几例。现在科学家已经又发现了一种更为廉价的生产工艺:借助细菌。

石墨烯得到了墨水 自2004 年石墨烯被分离和测试以来,研究人员一直在努力实际使用其惊人的电气和机械性能。由石墨烯制造的批商业产品 ...

科学家将石墨烯材料的应用又向前推进了一大步。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研究人员与石墨烯生产商BGT材料有限公司合作,用压缩石墨烯墨水打印出射频天线。这种天线灵活、环保,可廉价大批量生产,能够应用在无线射频识别(RFID)标签和无线传感器上,该成果发表在近一期《应用物理快报》上。

⑤石墨烯墨水打印出射频天线 研究人员发现了一个不需黏合剂可增加石墨烯墨水导电性的方法。他们首先进行打印,然后干燥墨水,接下来用滚筒压制,像用压路机反复碾压新铺的路面那样。

科学家将石墨烯材料的应用又向前推进了一大步。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研究人员与石墨烯生产商BGT材料有限公司合作,用压缩石墨烯墨水打印出射频 ...

石墨烯旗舰公司的研究人员随后使用了一种冷冻干燥技术,将墨水转变为适合电池正极的气凝胶。这些新电池可以以94%的效率再充电50次,这是非常有竞争力的结果,胜过其他基于石墨烯的阴极。

[0004]随着石墨烯技术和显示技术的发展,人们不仅仅只满足于现状,常规的电子书刚性较强、不能弯曲、透光率不佳,而柔性石墨烯电子墨水显示屏因其具有超柔软的机体和超高的清晰度,弯曲程度更大,不易断裂和破损等优点,突破了显示方面的传统束缚。

本文从透明导电膜的特性探讨具潜力的柔性透明导电膜技术,阐述各技术发展现况,并从材料特性、量产技术与商品产业化进展分析各种技术的发展趋势。期盼在柔性电子崛起之际,产业能够在材料、制程、设备有所布局,掌握柔性电子的庞大商机。

石墨烯旗舰项目的研究者利用吸收量比目前生产的其他设备要高一个数量级的可打印的石墨烯油墨,创造了一种太赫兹饱和吸收器。 石墨烯旗舰项目的研究表明,利用液相去角质产生的石墨烯和转移涂层的沉积以及喷墨打印技术可以制造出一种太赫兹饱和吸收器。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