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zenith5x系列效率离心冲击破碎机

zenith5x系列效率离心冲击破碎机

VSI5X系列离心冲击式制砂机也叫VSI5X系列离心冲击式破碎机,引进德国技术的新一代产品,集三种破碎模式于一体,在设计中加入了选择性破碎和解理破碎原理,直接对物料施加充分动能,并通过冲击将动能转换成克服物料所需的破碎能,完成石打石和石打铁

中德重工是砂石设备专业生产厂家,提供优惠的TK系列离心冲击破碎机、TK系列离心冲击破碎机价格,过硬的质量,并且性能稳定、可靠。销售热线:0379-67399999.

VSI5X系列高效离心冲击破碎机(制砂机)特点与技术优势: 1、 深腔型转子经过优化设计后,使物料通过量提高约30%。 2、 周护板局部磨损后可上下调头使用,提高材料利用率,可提高使用寿 …

VSI5X系列离心冲击破碎机广泛应用于各种金属和非金属矿、水泥、耐火材料、磨料、玻璃原料、建筑骨料,机制砂、冶金等行业。 适用中细碎不同硬度的各种矿石和岩石,如铁矿石、有色金属矿石、金刚砂、铝矾土、石英砂、棕刚玉、珍珠岩、玄武岩等高硬度物料的中细碎作业。

5X离心冲击式破碎机,是河南重工吸收国内外技术基础上结合国内情况研发新型制砂机,它集三种破碎模式于一体,是国内外建筑、矿山、冶金行业以及高速公路、铁路、桥梁、水电、矿物粉磨领域及机制砂行业的核心设备。5X系列制砂机广泛应用于 ...

冲击式破碎机,冲击式破碎机,简称冲击破,俗称制砂机,是一种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高能低耗冲击破,其性能在各种矿石细破设备中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是目前行之有效、实用可靠的碎石机器。

立轴冲击式破碎机又称制砂机,是结合国内制砂生产方面的实际情况,研制开发出具有国内、国际、水平的高效碎石设备。它广泛适用于各种岩石、磨料、耐火材料、水泥熟料、石英石、铁矿石、混凝土骨料等多种硬、脆物料的中碎、细碎(制砂粒)。

选用日本、瑞典、美国等国际品牌轴承。选用高效率、低噪音的高防护等级电机。 ... 5X系列高效离心冲击式破碎机 VSI6X系列立轴冲击式破碎机 工业磨粉设备 TGM超压梯形磨粉机 MTW系列欧版磨 …

(离心冲击式破碎机又称冲击式制砂机,是高效碎石设备·即是VSI5X系列离心冲击破碎机)引进德国技术,同时拥有多项自主产权的新一代产品,集三种破碎模式于一体,成为机制砂行业的核心设备。一种全新的高效破碎机。

高效离心式冲击破碎机 - 这种产品能处理抗压强度不超过 350MPa 物料的各种粗、中、细破碎(如花 岗岩、玄武岩、石灰石、混凝土等),具有破碎比大,破碎效率高、排料形状成立 方体,维修方便等...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