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液压系统在石油单位中的应用

液压系统在石油单位中的应用

关于PLC在石油机械液压控制系统中的应用 下 载 在线阅读 收 藏 导出 分享 摘要: 随着石油产业的不断发展,石油机械产品已经不能很好的满足要求,所以,将PLC控制技术融入其中是很有必要的。本文主要介绍了PLC的技术情况,介绍了PLC应如何应用于石油 ...

机床行业是液压系统在工业机械方面应用多、需求量较大的领域,参照2017年国内液压市场规模进行测算,机床行业 液压需求规模预计超过30亿元。2017年以来,国内机床行业持续复苏,全年金切机床累计产量达到64.3万台,同比增长6.8%,成形机床 ...

飞机液压系统是指飞机上以油液为工作介质,靠油压驱动执行机构完成特定操纵动作的整套装置。为了保证供压的安全可靠,现代飞机上一般都有几个独立的液压源系统。具体由主液压系统、辅助液压系统、地面勤务系统及液压指示系统组成。

基于多自由度气动机械手位置伺服系统稳定性控制研究 .....高红英,林 希,樊爱珍(45) 基于有限元的液压铰接接头拧紧力矩计算....张宏宇,张 平,张涛华,等(50) 基于MOOC的《液压与气动技术》精品资源库在课程教学中的应用研究 .....维英,陆

往复泵作为一种常见的流体机械,是一种高压容积式泵,在石油矿场有着广泛的应用,详细分析了石油矿场主要使用的往复泵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以及技术性能,分析了曲柄连杆机构往复泵、液压驱动往复泵两种类型,还主要阐述了一种新型无压力脉动、恒流量凸轮机构往复泵的技术优势。

SCADA(Supervisory Control And Data AcquisitiON)系统,即数据采集与监视控制系统。SCADA系统的应用领域很广,它可以应用于电力系统、给水系统、石油、化工等领域的数据采集与监视控制以及过程控制等诸多领域。

液压式盘式刹车在钻井中的应用 单位:中原油田钻井三公司 工种:钻井工 等级:钻井工技师 姓名:杨运辉 液压式盘式刹车在钻井中的应用 刹车系统是钻井机械的关键要害装置。

电容式液位传感器 CFP Cubic 在压力机液压系统中监控油位,同时也监控油箱中的油温,无论使用的是何种容器材料和媒介。极小的公差即便在液位的情况下也能实现测量。替代方式可以将 TDR 液位传感器 LFP Cubic 与温度传感器 TBT 一同应用。

For personal use only in study and research; not for commercial use 第2章 液压系统工作介质 在液压传动系统中,石油型介质——液压油具有优良的润滑性能,在应用中占主导地位。 此外还有各种特性不同的液压介质可供选择,以满足各类应用需要。

液压旋转接头和电动滑环在自动软管卷盘中的应用 发布日期: ... 建筑、石油和天然气以及农业中几乎所有重型机械都严重依赖液压系统 。还需要注意的是,这些设备中的许多设备都使用移动系统,这需要将液压油从固定部件转移到移动 ...

本书是在总结多年数学、科研和工程实践经验基础上,广泛搜集外液压站方面的*技*资料编著而成的。本书图文并茂、注重实用、资料凝颖,在给出液压流程与示例基础上,介绍了液压的结构类型、设计使用中的关键问题,液压控制装置的集成,液压动力源装置(泵站)的结构设计计、液压部的 ...

液压油是利用液体压力能的液压系统使用的液压介质,在液压系统中起着能量传递、抗磨、系统润滑、防腐、防锈、冷却等作用。对于液压油来说,首先应满足液压装置在工作温度下与启动温度下对液体粘度的要求,由于润滑油的粘度变化直接与液压动作、传递效率和传递精度有关,还要求油的粘 ...

研究有关液压升降系统在石油平台中的应用_工程科技_专业资料 219人阅读|60次下载 研究有关液压升降系统在石油平台中的应用_工程科技_专业资料。(液压英才网豆豆转载) 在用于海洋石油开发的各种海洋平台及其他海洋构筑物中, 自升式 平台比较适合于浅海区域,具有用钢量少、造价低、水上完 ...

西门子的全集成一体化控制系统在危险区的本安防爆应用方式上具有很大的灵活性。具有大量安全防爆产品可供用户设计成为满足不同要求的本安防爆系统,极大的方便了用户的选择和应用,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资金情况涉及建立自己要求的防爆控制系统。

PLC在石油机械液压控制系统中的开发应用探讨 刘俭韩晓东 南阳石油机械厂 摘要:本文PLC在石油机械液压系统中的应用进行了讨论,对液压系统传统的 控制方法及用PLC控制技术控制进行了分析,以已开发的高空带电作业车为例,分析 了PLC优点,同时也探讨了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对策。

【摘要】:我国工业化程度的加深对机械设计制造行业提出了新的要求,液压机械控制系统的应用为我国工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基于此,本文以液压机械控制系统作为研究对象,通过对系统的概述分析,分别从传动控制系统、传动无极变速器、系统控制、传动技术应用、纯水液压传动控制等 ...

摘要: 针对石油井下仪器液压系统在高温高压的特殊环境中螺纹插装阀的应用现状与可靠性问题,讨论了目前国内二通电磁螺纹插装阀的现状和面临的挑战。

浅析液压换挡在机床主轴中的应用 【摘要】主轴是机床高速旋转的运动机构,是机床的关键部件,其性能直接影响零件的加工质量。而主轴手动变速箱则采用不同的齿轮组合实现几挡不同转速的控制。

2、PLC 技术在石油机械液压控制中的应用 2.1 石油机械液压系统 石油机械液压系统是通过上下两个液压缸来实现其功能的。石油机械液压系统的操作方式 分为 3 种,分别是手动、调整、半自动。

二极管在液压系统中的应用:在程控系统设计中利用二极管的通断作用,限定直流电路中电流的方向,防止电流反串到不需要动作的回路。要想将二极管正确的接入电路中,需要利用万用表来判断二极管的正 …

请保护环境,包装及废液应交由有资质的单位集中处理,禁止倒入排水系统、水和土壤中。 其他健康安全信息请参考该产品的安全数据说明书(MSDS)。低温无灰液压油 L-HV N 32/46/68

长江液压由泸州、成都两大板块组成,总部位于泸州国家高新区,占地321亩,总投资10亿元;在成都温江海峡科技园区有一个全资子公司、两个控股子公司,占地100亩;长江液压现有员工600余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100余人。长江液压是中国早专业生...

液压控制技术是以流体力学、液压传动和液力传动为基础,应用现代控制理论、模糊控制理论,将计算机技术、集成传感器技术应用到液压技术和电子技术中,为实现机械工程自动化或生产现代化而发展起来的一门技术,它广泛的应用于国民经济的各行各业,在农业、化工、轻纺、交通运输、机械 ...

引用本文: 奚 文. SLP在液压件厂平面布置中的应用[J].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学报, 2010, 30(1): 55-59

3、液压技术在汽车上的应用 3.1.自动变速器液压控制系统. 1)汽车自动变速器液压操纵系统阀体的作用是把油泵所输出的液压油分配给各元件,以控制各离合器和制动器的接合和分离,从而达到自动 …

基于 Simulink 的比例阀控液压缸的建模与仿真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辽宁 抚顺 113001) 要:通过对夹具实验台液压系统进行改进,使其成为闭环控制系统并以此系统为研究对象,建立数学模型和Simulink 仿真模型,分析了系统在时域和频域的动态性能。

摘要: 目前,国内用于石油化工设备吊装的液压千斤顶主要有两种:即钢缆式液压千斤顶和爬升式液压千斤顶.这两种液压千斤顶各有特点和优势:钢缆式液压千斤顶的适用面较广,能在各种场地条件下对设备、结构等进行吊装,同时,还广泛用于建筑工程、路桥工程等各种特殊吊装;其缺点是使用安装不方便 ...

【摘要】:正 一、概况四千年前,埃及人曾把水作为动力传递液.随着液压技术的发展,人们用石油代替水作为传能介质.五十年代起人们研制了水-乙二醇、油包水和磷酸酯合成抗燃液.六十年代,存在的普遍问题是润滑油或液压油常常漏入机床的冷却液中.当被油污染的冷却液喷到热钻、铣刀和类似的工具 ...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