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大型矿山机械变频应用

大型矿山机械变频应用

变频器在地下矿山中的应用3.1 变频调速技术在矿井提升机中的应用 矿井提升机是 地下矿山运输的主要设备。它是用一定的装备沿井筒运出矿石、废石、升降人员及材料、设 备等运输环节。

变频器在地下矿山中的应用3.1 变频调速技术在矿井提升机中的应用 矿井提升机是地下矿山运输的主要设备。它是用一定的装备沿井筒运出矿 石、废石、升降人员及材料、设备等运输环节。

概述矿山按产品类型可分为煤矿、金属矿和非金属等;按采掘方式可分为露天开采矿 山和地下开采矿山两大类。本文主要介绍变频调速器在金属矿山中的应用的现状和应用前景, 对煤矿亦有参考价值,因为露天煤矿和露天金属矿开采方式和生产设备基本相同,地下矿山 除需要考虑设备的防爆问题外 ...

矿井提升机,也称绞车,是指安装在地面、借助于钢丝绳带动提升容器沿井筒运行的一种大型提升机械设备,是井上和井下的输送通道。文章详细介绍HD92系列高压变频器在矿井提升机的应用

摘要:在煤矿运输系统中一般应用胶带输送机作为主要传输工具。随着变频技术的不断成熟,及其在调速性能上、运行稳定性方面等突出的优势,能够起到提高运煤效率,减少能源耗费的效果。文章从变频技术在胶带机中实现调速的原理进行切入,变频技术在大型胶带输送机中的应用进行了论述。

【摘要】:节能降耗,构建资源节约型社会已是当今社会发展的一个永恒的话题。在我国的电力工业中,火电机组占优势地位,每个火电机组都有大量辅机设备,由于这些辅机的容量在设计上有一定量的安全冗余,加上机组经常进行负荷调节,导致它们经常在截流状态下运行,造成许多不必要的能源浪费。

矿用大型胶带运输机变频驱动方式的 矿用大型胶带运输机变频驱动方式的应用 变频驱动方式 实践及探讨 实践及探讨 引言: 一直以来,煤炭行业都是支持国民经济发展的支柱型产业,近些 年,随着我国国民经济的高速发展,对煤炭的需求量也随之激增,对 煤炭需求量的增加必然要求煤矿的产能 ...

一、 前言现代电子技术和通讯技术在大型钢铁企业上的应用,使得远程监控以及无线控制技术在行业上得以充份的应用实现。本文探讨赛远工业无线网络产品在大型机械设备工作中信号的采集方式、处理方式、远程传递,以及在工程上遇到的若干问题。

1 概述 矿山按产品类型可分为煤矿、金属矿和非金属等;按采掘方式可分为露天开采矿山和地下开采矿山两大类。本文主要介绍变频调速器在金属矿山中的应用的现状和应用前景,对煤矿亦有参考价值,因为露天煤矿和露天金属矿开采方式和生产设备基本相同,地下矿山除需要考虑设备的防爆问题外 ...

1 变频调速技术在矿山中的应用 2 变频器在露天矿山设备中的应用 2.1 电铲 电铲用于装载矿岩,其工作条件恶劣,特别是在爆破不好的情况下挖根底作业,经 常出现过大的冲击载荷,甚者堵转,因此,电铲对电气传动系统有较高的要求:要求 电气传动系统的机械

从行业特点来看,起重行业应用变频 器一般须具备四象限运行、高启动转矩、低速满转矩、快速的转矩上升时间和机械制动器顺序控制等功能,而在应用上,桥式、塔式、龙门式起重机、电动葫芦、港机是重要应用领域。本期盘点的几款精品既包括通用 ...

大型矿山 提升设备齿轮传动装置轻量化及降噪技术研究 科技支撑计划 16 2014 ~18 超深井大型提升装备设计制造及安全运行的基础研究 ... 多关节液压重载机械臂集成、应用 验证与产业化 国家研发计划 27 2017 ~20 液压重载机械臂机构设计与建模研究 ...

2、破碎机类负载 冶金矿山、建材应用不少破碎机、球磨机等水泥机械,该类负载采用变频后效果显着。 3、大型窑炉煅烧炉类负载 冶金、建材、烧碱等大型工业转窑(转炉)以前大部分采用直流、整流子电机、滑差电 机、串级调速或中频机组调速。

中信重工:让大型装备拥有自己的变频控制系统,走在中信重工伊滨新区电液基地崭新的超洁净车间内,笔者感受到的不仅仅是跨越,而是一种近乎穿越的错觉。这是一个曾经以生产极大极重的大块头产品为特征的重型企业,如今,从这个车间诞生的产品是小之又小、极精极微,用于电气 ...

EN500变频器在大型破碎机的应用 卷扬机又称绞车,可垂直提升、水平或倾斜拽引重物,通过卷筒缠绕钢丝绳或链条提升或牵引重物的轻小型起重设备,可单独使用,也可作起重、筑路和矿井提升等机械中的组成部件。

矿山机械是矿山生产的关重要的大型设备,对矿井的生产及安全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在矿山推广应用变频器节能是重要目的之一,如风机、水泵;同时也有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维修工作量、提高产品质量等目的,如电铲、牙轮钻机、矿井提升机等。

德力西矿山提升机专用变频器的特点与应用介绍 矿井提升机是一种大型提升机械设备。由电机带动机械设备,以带动钢丝绳 从而带动容器在井筒中升降,完成输送任务。矿井提升机是由原始的提水工具逐步发展 …

刘海燕;曲素荣;;大型通风机变频调速控制系统研究与应用[J];矿山机械;2008年13期 中国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 前1条

三相异步电动机制成大型电机。它一般用于有三相电源(Triple-phase power)的大型工业设备中。三相异步电机对称3相绕组通入对称3相电流,产生旋转磁场,磁场线切割转子绕组,根据电磁感应原理,转子绕组中产生e和i,转子绕组在磁场中受到电磁力的作用,即产生电磁转矩,使转子旋转起来,转子输 …

1 曹永刚;邵贤强;李海涛;;TMEIC传动系统在选矿大型磨机系统的应用[J];变频器世界;2019年03期 2 吴志强;袁锋;;大型节能球磨机传动系统的设计[J];矿山机械;2011年12期 3;我国半自磨机和球磨机试车成功[J];有色设备;2010年03期 4;国内半自磨机、球磨机现场试车成功[J];黄金科学技术;2010年02期

第 34 卷 2006 年第 9 期 变频调速和 CST 在煤矿大型带式输送机的应用分析 论文编号:1001-3954(2006)09-0082-085 变频调速和 CST 在煤矿大型 带式输送机的应用分析 胡登恩 河南东联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 河南平顶山 467021 近 年来随着高产高效工作面的发展以及采掘设 展,变频调速可控传动系统正 ...

变频器在大型砖板分离机上的应用(建材) 四象限高压变频器在矿井提升机的应用(矿山) 变频器在锅炉改造中的应用(市政解决方案) 伺服电机及驱动器在注塑机专用机械手上的解决方案(橡塑机械)

作者简介:李光(1982-),男,河北安平人,助工,本科,主要从事矿山机械技术工作,工作于太原理工大学新型传感器与智能控制教育部与山西省实验室。 基金项目:山西省煤基科技攻关项目(MJ20141940-01) 摘 要:研究针对大型矿用挖掘机的机械结构和变频控制系统的组成和特 …

冶金矿山、建材应用不少破碎机、球磨机,该类负载采用变频后效果显着。 3、变频器应用在大型窑炉煅烧炉类负载 冶金、建材、烧碱等大型工业转窑(转炉)以前大部分采用直流、整流子电机、滑差电机、串级调速或中频机组调速。

2014年,中信重工变频技术研发和变频市场营销取得全面突破,市场和客户对中信重工变频技术和产品有了全面了解和认同。CHIC1000、CHIC2000系列工业专用变频器成功打入国际、国内低速、重载、大功率变频市场,被评...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