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上海粉体加工

上海粉体加工

2020粉体展览会,2020粉体设备展览会,2020上海粉体展览会,2020粉体加工展览会,2020粉体设备展览会,2020粉体技术展览会,2020中国粉体 ....上海益非亚粉体技术设备有限公司是德国 怡发(IVA) 有限公司的中资机构。为用户提供工业矿物及各种物料加工工艺、系统设计、设备成套和工程技术服务。

上海捷罡机械有限公司 位于奉贤区奉城镇陈桥工业区,公司专注高效节能粉体加工技术的开发,拥有国内的超微粉碎、分级以及其它粉体相关成套技术,具有承担粉体工程项目研发、设计、制造...细川密克朗(上海)粉体机械有限公司-"细川密克朗集团是一家始于1916年的日本百年粉体处理设备制造商,主要为各行业客户提供定制粉碎分级机、干燥混合机、挤压制粒机等粉体处理系统解决方案,目前集团子公司包括细川密克朗日本总部、德国细川阿尔派、细川荷兰、细川中国、细川韩国等地 ...

细川密克朗(上海)粉体机械有限公司招聘,前程无忧官方,细川密克朗(上海)粉体机械有限公司提供的职位招...上海细创粉体装备有限公司(原上海化工机械三厂)创建于1957年,是上海市粉体工程中试基地,国家气流粉碎机行业标准起草并获奖单位。 我厂位于上海西南梅陇地区,占地面积37720m2,建筑面积27193m2,厂房面积20338m2,现有固定资产4934万元。

粉体加工公司拥有完善的试样加工,给客户提供试机的同时,提供粉体加工代加工服务,公司严格执行清洗标准,确保避免物料的交叉污染...作为全球提供优化粉体加工制造技术和行业设备的业内翘楚,细川密克朗集团的技术和设备早在上世纪80年代已通过香港办事机构的推广进入中国,并赢得用户的信赖。1994年集团在大连设立了个国内办事处,并于1997年在上海开设了家办事处。

作为一年一度的粉体行业盛会,IPB上海粉体展见证了中国粉体行业十几年来的耕耘历程。 本届展会中,来自粉碎、研磨、筛分...上海齐力粉体工程装备有限公司是从事粉、粒体物料工程装备成套供货的经济实体。是由长期从事粉、粒体输送工程设计、研究、生产,具有职称的工程技术人员组成的合资企业。公司取得了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颁发的科技经营证书。

上海明钰粉体材料有限公司公司依靠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团队的努力拼搏,严谨的管理理念,一直致力于各类粉体材料的加工和服务,通过对粉体材料的超微处理,表面改性,分级...锡磊粉体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混合机气流粉碎机机械粉碎机空气分极机及输送除尘配套产品-锡磊粉体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粉体设备研发、制造、销售和国内外粉体设备代理贸易为一体的合资企业,我公司生产的气流粉碎机、机械粉碎机、混合、输送和除尘产品,应用于化工、食品 ...

上海宙兴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进口分析仪器和加工设备,药用热熔挤出机,气流粉碎机代理商,并提供材料第三方相关测试服务,联系方式:张敏 ...锡磊粉体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粉体设备研发、制造、销售和国内外粉体设备代理贸易为一体的合资企业,我公司生产的气流粉碎机、机械粉碎机、混合、输送和除尘产品,应用于化工、食品、电子、医药、添加剂等各个领域。

上海驰翔专注粉体工程在涂料、建材材料,油墨、染料、胶黏剂、饲料、食品、新材料行业的应用,我们根据用户工艺、生产规模、粉料使用量定制解决方案,免费为用提供前...上海世博展览馆(上海市浦东新区博成路850号) 十八年来,IPB在各界的热心关注和大力支持下,不断发展壮大,已经成为了中国粉体和散料领域中的"一站式"展会,为中外粉体行业相互交流与合作、企业与协会的交流与沟通搭建了平台,为企业拓展新业务、开发新市场提供了丰富的信息和商机。

上海化三粉体 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粉体技术装备制造科技型实体,主要从事系列气流、机械粉碎机、气流分级机及输送、除尘配套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公司集调研、设计...上海明钰是一家从事超细粉体粉碎的企业,公司致力于对各种超细物料的粉碎,设有完整的超细粉碎机和完整的超细粉体检测设备,公司愿为广大客户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和各种超细粉体生产线的技 …

特友粉体设备(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东洋高科技株式会社投资的日资企业。面向包括日本企业在内的广大顾客,积极地开拓和发展粉体装置和生产线的总承包事业...上海细村粉体技术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市奉贤新能源产业功能区, 是从事于超细粉体加工技术研究和高效粉体设备系统集成的科技型企业。我们的主导产品为气流粉碎机,机械粉碎机,超细分级机,球磨分级生产线,矿物改性等各类粉体设备研发单元;在无机矿物深加工,医药产业,食品产业,精细 ...

中国粉体网创建于2002年,是粉体行业早成立的之一,致力于为粉体行业相关从业人员提供资讯、文献、人才交流、会展以及...粉体技术"三新"峰会将继续在IPB2020中举办,会议将矿产绿色智能开采,加工,输送,应用等几个热点话题再次进行深入探讨。 肩负安全使命,密切关注粉体生产安全 中国的经济正高速发展, 幸运的是在持续增长期间, 各地政府也在努力提高当地的安全标准。

IPB上海国际粉体展会是纽伦堡全球系列粉体展会的重要展会之一,在的粉体展——德国POWTECH全力支持下,始...细川密克朗(上海)粉体机械有限公司于2005年8月由细川密克朗株式会社投资成立,成立二十多年来,不但利用进口业务为国内用户提供了便利的人民币销售服务体系,还拓展了国内配套采购出口业务,为中国客户提供了优质的服务。

耐驰(上海)机械仪器有限公司是制造高品质混合、研磨、分散设备及干、湿法超细研磨设备的知名生产厂家。 地 址:上海市嘉定区嘉安公路3136号 邮 ...作为一年一度的粉体行业盛会,IPB上海粉体展见证了中国粉体行业十几年来的耕耘历程。本届展会中,来自粉碎、研磨、筛分、干燥、混合、过滤、输送、包装、测试、安全防爆等领域的13个国家近200家展商在10,000平米的空间展示了的粉体加工和散料输送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