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引进德国全套先进生产设备

引进德国全套先进生产设备

全套引进德国豪迈生产线,设备均采用进口设备,先进的EPR生产管理系统,大大提高工作效率,缩短生产周期,带有人性化设计元素,做到...该生产线是目前国际进的电缆生产线,是兴乐公司为完成高性能35 kV及以下矿用软电缆及新材料技术研究和产业化重大科研项目而引进的。主要设备全部从德国进口,全套设备总价值将近3000万元,填补了浙江和周边地区线缆行业的空白。

上海霍茨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是由自控界精英人士联合德国换热领域技术型人才 共同创办。霍茨引进国内外多种先进生产设备,籍着多年...公司设备先进,全套引进德国伴斯生猪屠宰生产线,采用电脑程序化控制、三点式低压麻电、电磁感应式火焰燎毛及刨光、计算机称重分等定级、两段式预冷排酸、同步检验等先进工艺;全套引进韩国好烤克分割生产线,采用电脑控制化自动上盒系统;引进日本

成都益有厨柜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中国厨柜行业开创者之一。1996年益有集团通过对国外厨柜行业实地考察后,一次性投资建成3万平方米的现代化花园式工厂,全套引进德国...品牌介绍: 山东新基德电器有限公司是香港新基德实业有限公司1997年在山东聊城开发区投资兴建,是当地家外商投资企业,投资额6500万元,注册资本4199.70万元,占地面积26000平方米,公司引进德国全套先进生产设备,建成现代化专业电热水器生产

除了生产能力有限,其生产工艺效果更存在诸多弊端,使企业规模化生产受到了限制。德国豪迈大型高速双端封边机是欧洲各橱柜企业的主要封边设备,嘉宝引进后将可确保...东莞市時興家具制造有限公司-作为知名的新中式家具厂家-时兴家具制造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现代新中式家具,新中式现代实木家具,花梨木中式实木家具等家具设计,生产,销售服务.行业口碑良好,经验丰富,专业的技术服务团队,产品畅销国内外,并成为宜家家具(IKEA)等全球生产供应商.如有合作意向,请

上海纳杰电气成套有限公司是于2002年6月注册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现有职工240多人,其中大专以上的科技管理人员90多人,专业从事科研开发人员...公司全部引进世界先进生猪屠宰设备,屠宰车间全套引进德国伴斯屠宰生产线,分割车间均引进韩国好烤克分割生产线。公司按照循环经济理念进行设计和HACCP、ISO22000、ISO14000等管理体系实行全过程控制,采用先进的CO 2 窒晕,实行同步检疫、二段冷却排酸和精细分割、冷链运输配送销售等先进工艺 ...

*香港德巴赫钢琴公司是一家集钢琴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企业。历经90多年的风雨,香港德巴赫钢琴创造了历史性的辉煌。 公司秉承德国德巴赫钢琴公司制造高...廊坊昌盛铭远过滤设备有限公司 廊坊昌盛铭远过滤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滤清器的研制、开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我厂引进全套德国先进的生产设备,并且拥有一批技术力量雄厚的设计、制造队伍和高素质的经营管理人才以及完善的检测设备、优良的售后服务,为我们的合作创造 ...

您所在的位置: 企汇网> 资讯> 合作媒体 > 诗尼曼门窗德国先进门窗生产设备 筑起抵御严冬的城堡 诗尼曼门窗德国先进门窗生产设备筑起抵...塞米系统门窗分为山东总部及广东佛山运营,厂房面积总计达15万平方米,全套引进德国先进智能化数控制造设备、技术工艺与管理体制,秉承",用户上"的经营理念,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廊坊市万力达滤芯厂-我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滤清器的研制、开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我厂引进...97 年引进德国 Siempeekamp 辛北尔康普公司年产 3 万立方米生产线,能生产 5~30 ㎜各种规格中(高)密度纤维板。 该设备具有世界先进水平,自动化程度非常高,工艺控制稳定性极好,8 ㎜正常可达 35000 立方米/年,中、厚板可年产 4—5 万立方米。

南京高载齿轮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高速齿轮箱,增速机,增速器,高速减速机 为主的现代高新技术企业。 并且公司是专业的...公司拥有当今世界先进的无方向性同质透心卷材生产线,全套引进德国、日本先进设备和工艺技术的PVC复合卷材和块材生产线, 具有同透卷材、运动地板、复合卷材和同透片材、车用地板等多系列、多档次完整产品系列,可提供不同应用范围铺地解决方案。

先进设备:引进德国全套精密钢管工艺技术和生产设备 通过SGS等多项认证认证体系,符合国标GB,ASTM,DIN,JIS等多项技术标...广东塞米门窗系统科技有限公司是铝门窗系统解决方案的服务商,是一家集系统门窗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家居建材企业。掌握铝合金门窗系统核心科技为广大开发商、建筑设计师以及消费者提供专属的系统门窗解决方案。

公司拥有目前国际上进的化纤生产设备、现代化的厂房、办公大楼和宿舍等,配有空调,引进德国巴马格全套纺丝生产线,意大利 RP...本公司引进德国全套进口生产线,通过建立完善的ISO 9001标准化质量管理体系,针对不同的客户群体,结合国内外先进技术研制开发了几大系列产品:全木结构、全纲结构、铝木结构、钢木相结合的实验室 …

德国企业中的设备管理与维修上 德国企业中的设备管理与维修 E上F !张友诚【摘要】 作者在德国工业企业中...湖南航天康达塑胶有限公司始创于1999年10月,总部位于风景秀美的岳麓山下,是湖南航天管理局改制下的大型化学建材研发及生产企业。公司全套引进德国、韩国等先进生产设备,目前拥有近1000套品种各异的模具,并建立了省级企业技术研发,拥有发明和实用新型20余项,是湖南省高 …

芜湖海螺型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安徽海螺集团投资控股的新型化学建材企业,是中国以塑料型材为主业的上市公司,公司分别在安徽芜湖、浙江宁波、河北唐山以及广东英德四地设厂...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