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国税砂石清理

国税砂石清理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全面推进资源税改革的通知 财税〔2016〕53号 2016.5.9 财税[2016]54号 财...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国家税务局: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部分货物适用增值税低税率和简易办法征收增值税政策的通知》(财税〔2009〕9号)规定对部分项目继续适用增值税简 …

为贯彻落实芦府办函〔2017〕98号文件精神,芦山县国地税、芦山县水务局三方联动,多举措推进该项工作。 座谈会上,税收征管组组长徐建提出...成都市温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砂石资源管理的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 填报时间: 责任单位:温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清理规范一批行政事业性收费有关政策的通知 财税[2017]20号 党校、中直管理局,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国税发〔1999〕145号《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印发〈清理整顿税务代理行业实施方案〉的通知》1994年以来,税务代理行业在各级税务机关的扶持下得到了较快的发展,并在规范税收征纳双方关系、提高办税质量、维护国家税收利益和保护纳税人合法权益等方面发挥了一定的作用。

望谟国税局查补漏征漏管税收近300万元 本报讯 近日,望谟国税局开展了对清理出来的漏征漏管户企业的走访行动,深入企业开展"一对一"个性化纳...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国家税务局: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部分货物适用增值税低税率和简易办法征收增值税政策的通知》(财税〔2009〕9号)规定对部分项目继续适用增值税简易征收政策。经研究,现将有关增值税管理问题明确如下:

天柱县内外联动清理砂石砖瓦行业堵漏增收 本报讯 日前,天柱县国税局与县财政局联合抽调业务骨干组成4个砂石税...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以"一把手"为组长的清理工作领导小组,并抽调相关科室业务骨干组织成专门的清理工作小组;二是加强政策宣传。8月22日召开砂石行业集体约谈会,会上为纳税人讲清了相关税收政策,并为纳税人提供了税务咨询、纳税辅导等全方位的服务;三是进一步加强同水务、地税 ...

下一篇 望城县国税局开展砂石行业专项清理 成效显著 新动态 共同战"疫":暖暖春风,厉兵秣马 移动破碎新势力-周报74期 ...为进一步规范砂石行业税收秩序,都江堰地税局近日与水务、国土、国税、公安等八部门联合办公,深入砂石开采现场开展大规模砂石行业税收清理整顿工作。一是强化政策 服务。针对采石行业纳税意识淡薄的现状,加强税法宣传,切实做好纳税辅导。

湖南省普通建筑材料用砂石土矿专项整治行动方案(2019—2021年) 为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实现砂石土矿业绿色发展,从2019年2021年底对全省砂石土矿(矿种见附...国税局:按照税收征管法规定按照总金额的 3%,负责征收税收沙 石增值税。 发改局:按照《价格法》及其相关条例规定,负责征收价调基金 工作。 交通局:负责砂石开采点及砂石堆放点对交通、公路影响行为 …

清理小组对辖区内从事砂石开采销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一次"拉网式"清理,做到了"三清三测"。"三清"即通过清税源、清税户、清税种,摸清底子...对不按规定取消或停征有关收费基金、未按要求做好收费基金清理工作的,要予以严肃查处,并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行政责任。 各省级人民政府要组织开展监督检查,确保清理收费基金工作与资源税改革同步实施、落实到位,并于2016年9月30日前将本地区清理收费措施及成效报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

环球破碎机网信息: 近期,海东市平安县国税局对全县砂石厂开展了专项清理检查。共检查纳税户纳税户32户,入库税款合计23...国税局征管股2014年工作总结及2015年工作计划,免费, "文章一站通" 工作总结 个人工作总结 述职报告 心得体会 演讲稿 入党申请书 ... 2、开展汽车销售行业纳税人清理 工作 3、加强电动车行业税收征管工作 4、开展物流行业清理整顿 (二)加强 ...

截止 12 月 20 日,万源市国税局累计征收入库砂石税款 368 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 47.79%,增收 119 万元...在为期3个月的专项清理整顿工作中,共检查砂石行业纳税人30户,查补税款、滞纳金合计217.14万元,其中增值税147.36万元,企业所得税64.22万元,加 ...

多措并举抓征管 堵漏清欠增收入 **国税奋力完成税收任务 **国税局主要税源集中在煤炭开采.建材(水泥) 行业.机械制造.医药.电力.烟草及石油产品的批发零售等.受...日前,我县国税局采取四项措施加强乡镇小砂石厂税收管理。一是积极开展调研,及早掌握税源分布及变动情况。分管领导带队深入到砂石行业比较集中的乡镇进行实地调研,从经营信息资料、经营规模、砂石料储量、投入的生产设备等方面详细调查目前全市砂石场的生产经营情况,并采集相关数据。

国税发〔2004〕108号《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税收征管工作的若干意见》根据党、国务院关于加强税收征管工作的总体要求,为贯彻"以申报纳税和优化服务为基础...海东市国税局近日组织相关科室人员,协同乐都区和各县国税局,对辖区内生产销售砂石的207户纳税人进行了税收专项整治。并采取三项措施强化管理:一是主动向当地政府汇报,取得政府相关部门的支持和配合;二是将砂石企业门面开票信息与申报信息进行比对分析,并从中铁十八局和部分硅铁 ...

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清理规范一批行政事业性收费有关政策的通知 财税〔2017〕20号 党校、中直管理局,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高法院、高检院,共青团,各...县国税局党组书记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发言材料 县国税局档案规范化管理自查报告 县国税局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总结 县国税局办公室工作总结 县国税局党组书记2015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 县国税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

近日,新化县人民政府在全县扎实开展税收专项清理,挖掘增收潜力,确保完成财政收入全年目标任务。 今年110月,新化县...本实施意见适用的砂石资源管理范围主要包括: (一)建设项目宗地红线范围内开采的地下砂石资源(依法由该建设项目自用的除外); (二)河道清淤疏浚及水利建设工程中清理上岸的砂石资源; (三)区级执法部门在执法过程中依法处置的砂石资源。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