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二石子

二石子

取石子(二)时间限制:3000 ms | 内存限制:65535 KB难度:5 描述小喜欢与同事玩一些小游戏,他们选择了玩取石子。游戏规则如下:共有N堆石子,已知每堆中...有两堆石子,数量任意,可以不同。游戏开始由两个人轮流取石子。游戏规定,每次有两种不同的取法,一是可以在任意的一堆中取走任意多的石子;二是可以在两堆中同时取走相同数量的石子。把石子全部取完者为胜者。

世界章节阅读,世界是一部玄幻小说,由辰东创作,起点提供更新。我的新书《圣墟》已上传(2013.08.1...一颗石子 在空中的时候,你要在桌面.上少挑上两颗子然后再让石子地落在你的手上。而且其中你还不能碰到其他石子。你碰到的石子-定要被你抓在手里。"李勋挑了挑眉,然后指了指桌面。

n个石子,两个人轮流从这堆石子中取石子,规定每次少取一个,多取p^k个。取光者得胜。 如果n=p^k+1,那么由于一次多只能取p^k个石子,所以,无论先取者拿走多少个...取石子(二) 时间限制:3000 ms | 内存限制:65535 KB 难度:5 描述 小喜欢与同事玩一些小游戏,他们选择了玩取石子。 游戏规则如下:共有N堆石子,已知每堆中石子的数量,并且规定好每堆石子多可以取的石子数(少取1颗)。

我们常见的石子合并问题一般三种种n堆石子,每次合并的花费为两堆石子数目之和,求怎样合并可以使得合并为一整堆石子...NOIP题目解析之取石子问题 题目: 现有5堆石子,石子数依次为3,5,7,19,50.甲乙两人轮流从任一堆中取石子,取一颗石子的一方获胜,甲先取,请问甲有没有获胜策略? 如果有,甲步应在哪一堆里取多少? 解析: 在解这一道题之前,我们可以先来把问题简化。

取石子游戏,有两堆石子,数量任意,可以不同。游戏开始由两个人轮流取石子。游戏规定,每次有两种不同的取法,一是可以在任意的一堆中取走任意多的石子;二是可以...游戏规则如下:共有N堆石子,已知每堆中石子的数量,并且规定好每堆石子多可以取的石子数(少取1颗)。 两个人轮流取子,每次只能选择N堆石子中的一堆,取一定数量的石子(少取一个),并且取的石子数量不能多于该堆石子规定好的多取子数,等哪个人无法取子时表示此人输掉了 ...

小喜欢与同事玩一些小游戏,他们选择了玩取石子 。游戏规则如下:共有N堆石子,已知每堆中石子的...抓石子【词语】:抓石子【】:【释义】:小儿游戏之一。抛抓石子以赌胜负。【示例】:李文元 《婚事》:"女娃们正在吵闹着抓石子玩。"【游戏】名称:抓石子。

取石子游戏 1 取石子游戏 1.1 描述 有两堆石子,数量任意,可以不同。 游戏开始由两个人轮流取石子。游戏规定,每次有两种不同的取法,一是可以在任意的一堆中取走任意多的...石子涧二首 创作年代 宋代 作品体裁 七言绝句 作 者 范仲淹 目录 1 诗词原文 2 注释 3 作者介绍 石子涧二首 诗词原文 编辑 游石子涧两首 (其一) 凿开奇胜翠微间,车骑笙歌暮未还 ...

农民也都能理解专家说的这3点,毕竟修路是国家出的钱,能给农民修已经很不错了,出行方便可以了,也不需要计较是水泥...合并石子大总结 石子合并问题是经典的DP问题。首先它有如下3种题型: 一、非相邻两堆石子合并 有N堆石子,现要将石子有序的合并成一堆,规定如下:每次只能移动任意的2堆石子合并,合并花费为新合成的一堆石子的数量。

动态规划-石子归并 动态规划题目描述〗 题目描述〗 在一个圆形操场的四周摆放着 N 堆石子(N<... 把石子全部取完者为胜者。 现在给出初始的两堆石子的数目,如果轮到你先取,假设双方都采取 的策略,问你是胜者还是败者。 Input 输入包含若干行,表示若干种石子的初始情况,其中每一行包含两个非负整数a 和b,表示两堆石子 的数目,a 都不大于1,000,000,000。

走完七季,一句简单台词都能牵起观众的万般回忆,像是在湖面轻轻投下一颗石子 激起的千层涟漪。 雪诺...妾本贤良章节阅读,妾本贤良是一部古代言情小说,由一个女人创作,起点提供更新。番外 水慕霞的现代之旅 三(2011.11.02)

1-2石是指10~20MM范围内的石子,1-3石0-5石同样的道理.规格划分应该是实际的筛分结果. 国标有标准规定...石子物理性能试验记录(一) 试验编号: 生产厂家 石子规格 代表批量 进厂日期 试验日期 公称粒径 mm 石 子 筛 分 记 录 称样 (kg) 方孔筛筛孔边长 尺寸 筛余重量(g) 分计筛余(%) 累计筛余(%) 质量标准(%) 2.36 2.36 以下 4.75 9.5 16.0 19.0 ...

1.问题描述 在一个圆形操场的四周摆放着n 堆石子。现要将石子有次序地合并成一堆。规定每次只能选相邻的2 堆石子合并成新的一堆,并将新的一...取石子(二)时间限制:3000 ms | 内存限制:65535 KB难度:5 描述小喜欢与同事玩 博弈之~取石子系列(二) nyoj 135 原创 123逆风飞翔 发布于 15:15:21 阅读数 167 收藏 ...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成立于1949年,伴随着军垦事业的发展不断发展壮大,从解放军第九军医院、二十二兵团医院、兵团二医院、兵团医专附属医...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