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sponk长沙世邦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sponk长沙世邦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长沙世邦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以音频为核心的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专注于IP广播、IP对讲、IP 拾音...世邦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总部位于长沙国家高新开发区,在多伦多(加拿大)、北京、上海、广州、西安、成都等地设有分支机构,注册资金3000万元人民币,是多年从事数字网络音频产品研发、设备制造和系统集成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严格采用ISO9001质量控制体系进行管理。

长沙世邦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世邦SPON)2002年成立,是以音频为核心的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世邦通信是中国IP网络广播及内部对讲技...-世邦通信是专业从事IP网络音频产品研发设计,设备制造和系统集成的高新技术企业,提供的IP网络音频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产品有:IP对讲,IP广播,拾音器,一键报警,紧急求助,可视对讲,银行对讲,监狱对讲,军用对讲,工业对讲,校园广播,公园广播等.-世邦-IP广播,IP对讲,拾音器 | 长沙世邦通信技术 ...

公司概况 about us 长沙世邦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世邦SPON)2002年成立,是以音频为核心的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世邦通...长沙世邦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世邦SPON)2002年成立,是以音频为核心的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世邦通信是中国IP网络广播及内部对讲技术的先导者,世邦通信专注于IP广播、IP对讲、IP拾音三大系列产品的研发设计、设备制造和系统集成服务。世邦SPON产品涉及公共广播、会议扩声、数字会议、无线 ...

-世邦通信是专业从事IP网络音频产品研发设计,设备制造和系统集成的高新技术企业,提供的IP网络音频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产品有:IP对讲,IP广播,拾音器,一键报警,紧...长沙世邦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音频为核心的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IP广播、IP对讲、IP拾音三大系列产品的研发设计、设备制造和系统集成服务。 世邦通信成立于2002年,总部位于湖南长沙高新区,是高新技术企业。

欢迎来到长沙世邦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官网 产品 解决方案 成功案例 服务支持 人力资源 关于世邦 关于世邦 公...世邦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总部位于长沙国家高新开发区,在多伦多(加拿大)、北京、上海、深圳、西安等地设有分支机构,是一家专业从事数字网络音频产品研发设计、设备制造和系统集成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严格采用ISO9001质量控制体系进行管理。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