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有效地降低了设备噪声

有效地降低了设备噪声

录音中要注意的背景噪音有哪些,录制干净声音的关键是有干净的声音环境。录音时必须进行严格的监听。说句老实话,我录音时有一半的时间不是在监听所录的声音,而是在监听那些不想...图 2 有机二厂散气气浮设备实例 4.结论 降低散气气浮设备气流强噪声装置的开发有效地降低气浮设备的噪声, 使气浮结构紧凑,在水处理过程中一般可降低 8~10 分贝,改善了工作环境。 参考文献 [1]张声, 刘洋, …

空调设备怎样减少噪音 (一)空调系统气流速度的允许值 空调系统的主要设备有风机、电动机、空压机和各类空调 箱等。 空调系统的消...阻尼材料是将固体机械振动能转变为热能而耗散的材料,主要用于振动和噪声控制。材料的阻尼性能可根据它耗散振动能的能力来衡量,评价阻尼大小的标准是阻尼系数。导弹、运载火箭和飞机在飞行时,由于发动机工作和气动噪声等原因,会引起严重的宽频带随机振动和噪声环境,还会激发结构和 ...

空调系统噪声主要来自制冷机组的噪声与振动、冷却塔噪声与振动,此外还包括其辅助设备水泵、水处理等;空气从送风口喷出形成风声;空气在风管内流动摩擦振动产生的噪声;冷冻水...3 对噪声源的控制 要对轨道车辆噪声进行控制,降低噪声,追本溯源,对噪声源进行控制是有效的方法。对噪 声源的控制只有在消除噪声源的声强或减弱噪声源的声强两个方面进行研究解决。 3.1 对车辆自身噪声源的控制 3.1.1 电制动的应用能有效地降低车辆噪声。

降低噪声的材料与应用技术的动态和事例张建国 编译 (天津市橡胶工业研究所,天津 300384) 近降低噪声...采用机器听诊大师解决方案后,通过对设备核心区域的噪声监测,实现了对设备运行状态的全天候实时监控,同时,依据设备零部件的健康状况,合理安排维修计划,有效地减少了生产线上的非计划停机,降低了整体的运维成本。

新的功率半导体技术(如SiC和GaN)可实现更高的效率和开关频率,从而实现更小的元器件尺寸。但这些改进是以更大的辐射电磁...机械设备性能环保性 - 机械设备性能环保性探究 摘要:机械设备的环保性是指其在作业时保护环境的性能。随着 人们环保意识的增强,人们对身边的环境保护要求越来越高。环境 保护直接约束着企业的经营和生...

如何降低城市轨道交通车辆噪声如何降低城市轨道交通车辆噪声[工程技术]叶鹏君 约4043字 摘要:通过分析城市轨道交通车...吸声降噪是一种在传播途径上控制噪声强度的方法。物体的吸声作用是普遍存在的,吸声的效果不仅与吸声材料有关,还与所选的吸声结构有关。这种技术主要用于室内空间。(2)消声降噪 消声器是一种既能使气流通过又能有效地降低噪声的设备。

3.1 汽轮机组的降噪 首先在主体设备汽轮机,把汽轮机外壳内衬吸声材料,设计成具有隔声效果的隔声罩,这样能有效地降低汽轮机的传播噪声。汽轮机...北京世纪佳禾噪声治理技术有限公司针对水泵,锅炉,变压器,电梯,柴油发电机,空调机组,风机及部分大中型设备使用中噪声污染严重的问题专业研发了隔声罩,水泵,风机,变压器,锅炉房,电梯噪声治理设备等噪声控制,治理设备.在噪声污染治理方面有丰富的经验,提供各种工厂噪声治理方案.

消声器是一种既能使气流通过又能有效地降低噪声的设备。通常可用消声器降低各种空气动力设备的进出口或沿管道传递的噪声。例如在内燃机、通风机、鼓风机、压缩机...降噪,顾名思义是减少噪音对人的影响。常用的方法有:1、隔声房;2、安装消声器;3、隔声屏障;4、减振等。 ... 消声器是一种既能使气流通过又能有效地降低噪声的设备。通常可用消声器降低各种空气动力设备的进出口或沿管道传递的噪声。

应用于选用DALSA IL-E2型TDI-CCD图像传感器自己开发的科学级CCD相机,有效地降低了暗电流噪声,消除了复位噪声对真正信号的影响...消声器是一种既能使气流通过又能有效地降低噪声的设备。通常可用消声器降低各种空气动力设备的进出口或沿管道传递的噪声。例如在内燃机、通风机、鼓风机、压缩机、燃气轮机以及各种高压、高气流排放的噪声控制中广泛使用消声器。

5.在海量噪声中进行精准检测 很多传统设备虽然能够检测出用户行为异常,但由于存在着大量的误报和无效告警,使精准有效的检测结果淹没在了海量的噪声中,利用用...Ameya360 噪声消除器解决方案 1、前言 噪声消除器在某一区域内采集噪声信号,将其转换为电信号并送往处理电 路, 处理后能够通过喇叭放出与原噪声反相的噪声,并能够恰好在某一区域内噪 声相互抵消,达到消除噪声的目的。此设备不仅适用于那些需要安静

赛豪牌SWLF涡轮粉碎机主要适用于制药、化工、食品(例:生姜、辣椒、白糖、食盐、胡椒、油麦、大豆、八角、桂皮、烘干蔬菜)等中低硬度物料的粉...摘要:在火电厂的工作环境中,汽机机房始终都是其中的重要设施以及操作人员工作的主要区域,而由于机械设备的工作运转,在机房中产生了巨大的噪声,对人体的耳膜以及其他器官造成极大的消极影响。文章结合多年实践工作经验,针对降低火电厂汽机房内噪声的有

隔声罩是一种有效降低高噪声设备噪声的隔声措施,它把噪声较大的设备装置封闭起来,可以有效地阻隔高噪声设备噪声的外传...一种有效降低上钢地辊噪音的降噪装置的制造方法 【技术领域】 [0001]本实用新型属于钢铁冶炼技术领域,进一步属于轧制基础设施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结构简单,工作稳定可靠的有效降低上钢地辊噪音的降噪装置。

选择低噪声电源 从纯净电源开始, 设法将噪声降。由于电源产生的噪声很难滤除,您需要选择极低噪声的纯净电源。例如艾德克斯的IT686...noiseLAB,简单而且高效。" 建立噪声检测平台,"静"化生活环境 在电子、机械设备的设计中,尽可能地降低噪音是每位工程师的理想。NI 帮助DELTA 和波音等公司成功地实现了噪声的测量与定位,为日后降低噪声的研究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接下来我们来说说如何降低减速机电机的噪音? 1、减速机电机的噪音产生主要是源于传动齿轮的摩擦、振动以及碰撞...涡轮粉碎机 常州允鹏机械有限公司 WLF涡轮粉碎机是根据我公司在粉碎物料中所积累的经险及我国的实际国情加以精心完善设计研制而成的新一代粉碎机,该机主要适用于化工、染料、助剂、饲料、食品、医药、木屑、化纤及非金属矿等中低硬度物料的粉碎加工,细度在20-120目之间调节,具有产量高 ...

此外高频段噪声(30MHz100MHz)也有所降低,但仍超过限制水平。这主要是因为DM滤波器对于高频段CM噪声的滤除能力有限。 图4 C5标准下的噪声特性(带CM和D...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