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矿热炉冲渣事故处理

矿热炉冲渣事故处理

2 台12500KVA矿热电炉和1台3600KVA精炼炉技改升级为2台 25500KVA矿热电炉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修改说明 序号 修改意见 修改情况及所在...关于敬业集团钢铁装备升级改造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的批复,敬业集团有限公司:你公司《敬业集团钢铁装备升级改造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报批申请表 ...

广西珀琳矿业有限公司(简称"珀琳矿业")隶属于四川远大聚华集团公司,公司落户于广西崇左市江州区新和镇华侨经济管理区锰铝科技产业园。厂...这种冲渣方法是传统炉前冲水渣方法的改进型,可以彻底解决钒钛矿冶炼时炉渣粘稠、带铁多等引发的事故危险。 具有安全、可靠、投资少、占地小、风水耗量低的优点,有很大的推广价值,目前已广泛应用在国内承钢现有的六座高炉上。

水淬渣是水淬碱性化铁炉渣的简称,是一种表面粗糙多孔,质地轻脆,容易破碎的粒状渣。1972年,南汇在沪南公路上曾铺过一段长约500米的湿碾水淬渣试验路(代替水泥混...高炉渣处理的炉前风水淬渣法一般高炉渣处理有:易地热泼渣方式(液态渣进入渣罐后由火、汽车运渣场泼渣)、炉前冲水渣法、轮法冲水渣法、炉前风水淬渣法。易地热泼渣方式多用于500m3下小型高炉,工艺较成熟,但热泼渣占用场地。适合场地宽广的钢厂采用。

矿热炉俩相电极同时软断如何处理 2 矿热炉电流死相怎么处理 矿热炉把持器发红怎回事 矿热炉的电极与短网的连接方式 1 如何测试电极在高温备件下的稳定性 烧结机和矿...363红土矿冶炼镍铁矩形炉长寿技术浅谈 刘毅周向东 (四川金广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 中国 618300) 摘要 红土矿冶炼镍铁电炉耐材使用寿命对生产的顺行和生产成本、产量等起着关重要的 作用,尤其是大型的矩型电炉,各点处受热膨胀量不同,对炉衬的要求更加的严格。

矿热炉变压器和矿热炉本体冷却水通过冷却水循环系统循环利用,不外排;冲渣水通过冲渣水池收集后循环利用,不外排;厂区初期雨水经收集、沉淀处理后回用于冲...一般高炉渣处理有:易地热泼渣方式(液态渣进入渣罐后由火、汽车运渣场泼渣)、炉前冲水渣法、轮法冲水渣法、炉前风水淬渣法。 易地热泼渣方式多用于500m3下小型高炉,工艺较成熟,但热泼渣占用场地。适合场地宽广的钢厂采用。 炉前冲水渣法局限于不可处理

12500kVA 矿热炉设一套配料仓, 经造球处理的合格原料 由装载机送配料仓,然后经自动称量系...某钢5号高炉2001年10月31日开炉出铁。炉渣处理系统12月3日热负荷试车一次对渣成功,正常情况下100%冲水渣,过滤效果达97%以上,渣水分离效果好,所以管道无明显磨损,更换周期长,冲渣用水可以循环利用,即减少了企业的成本。

高炉下渣流不动的原因及处理 高炉下渣流不动的原因及处理 2009.06.11 由于冶炼强度和原燃料的原因,高炉会出现下渣流不动的现象,具体表现为:下渣后渣滓流不动,取渣...一、你公司拟在怀化市中方县牌楼镇原厂址实施2×12500KVA高碳铬铁矿热炉技改项目, 将原有2台12500KVA工业硅矿热炉技改为2台12500KVA高碳铬铁矿热炉,不新增用地。厂房、原料棚、办公楼、给排水、供电等均依托原有工程,新增部分环保设施。

EAF-33000KVA 众隆冶金 中国, 33000KVA 矿热电炉厂 设计思路及主体设备框架简述 一.产品品种标准及原材料技术条件: 1.1、产品品种、标准 设计主要考虑...矿热炉设 1 套除尘系统(效率为 99.8% ),废气经 1 根 25m 烟囱排放,污染物排放执行《铁合金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 GB28666-2012 )。

1 教学用书 教材: 1.朱苗勇等,现代冶金工艺学(钢铁冶金卷),冶金工业出版社 参考书: 1.周传典,高炉炼铁生产技术手册,冶金工业出版社 2.筱留,钢铁冶金学...2.3 处理方法 l 首要任务是保证冷却壁供水,尽快查找漏点,减少软水泄漏。l 向冷却系统补充事故工业水,包括向没有被焦炭掩埋的风口冷却水、热风炉冷却软水改成事故工业水。尽量关小18号风口附近4个风口的冷却水量。l 采用大量工程机械进行炉台清理。

敬业集团有限公司: 你公司《敬业集团钢铁装备升级改造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报批申请表》及相关文件收悉...项目概况项目名称大同市晨昀特种合金有限公司2×30000KVA硅锰合金矿热炉和1×5000KVA精炼炉技术改造项目地区山西性质新建进展环评投资总额17190万元、污水处理措…,拟建快讯

矿热炉冶炼渣水淬处理系统的制作方法 【摘要】一种矿热炉冶炼渣水淬处理系统,包括铸钢密封渣槽、高压喷嘴、高压水泵,高压喷嘴固定在铸钢密封渣槽的一端,铸钢密封渣槽的另一...矿热炉的系统电抗的70%是由短网系统产生的,基于这个 原因,矿热炉的自然功率因数很难达到0.85以上,绝大多 数的炉子的自然功率因数都在0.7~0.8 之间,较低的功率因 数不仅使变压器的效率下降,消耗大量的无用功,浪费大 量电能,且被电力部门加收额外

冲渣水系统补充水,或排入总污水处理厂;高炉冲渣 水经沉淀或过滤后循环使用,污水系统无废水排放;铸铁机废水沉淀处理后循环使用,无废水排放。 (6)转炉炼钢生产...本发明技术资料涉及一种高炉或矿热炉冶炼过程中熔渣的专用处理设备,属于高炉或矿热炉熔渣处理技术领域。技术方案是:滤渣池(1)内设有斗轮取渣机(3),冲渣沟(6)与斗轮取渣机(3)的入料位置之间设有滤水器(5);所述滤水器(5)包含壳体(9)、上层不锈钢网(14)、下层不 …

按硅石100kg、冶金焦20-40kg、气煤焦40-20kg、钢屑8-14kg,其还原剂(冶金焦+气煤焦)固...山西太钢万邦炉料有限公司 特种设备安全事故 应急救援预案 (试行稿) 编制: 审核: 批准: 应急救援预案 目 章 总则 章 应急救援指挥及职责 第三章 特种设备作业过程中危险目标的确定及事故性质分析 第四章 特种设备作业过程中危险源的控制措施 第五章 特种设备应急预案的程序 第 ...

30000KVA矿热炉冶炼工艺操作规程 - 镍铁厂 30000KVA 矿热炉冶炼工艺操作规程 一. ... 15.检查水冲渣槽,保证渣槽内无渣块堆积,保持畅通...矿热炉停电事故应急救援预案 一、编制目的 1、规范安全生产事故灾难的应急管理和应急响应程序,保证铬铁厂设备及员工生命财 产安全,及时有效地实施应急救援工作,控制事态,防止事故扩大,程度减少人员伤亡 和财产损失,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社会稳定。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