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电耙巷道受矿分为哪几种

电耙巷道受矿分为哪几种

10、(10)漏斗受矿电耙运搬出矿底部结构中电耙道与运输巷道之间溜井的容量应不小于1列车的容量。【 】 第5单元作业 1...81.风门的作用是什么? 答:风门有两个作用:1)隔绝巷道的风流或限制巷道通过的风量,确保按需分配风量;2)能使人员和车辆通过。 82.在倾斜运输巷道中不应设置风门,如果必须设置风门应采取何 …

问题:函数是减函数的区间为( )/ananas/latex/p/234016 更多相关问题 由5 mol Fe2O3、4 mol Fe3O4和3 ...采矿学考试大纲简答题_工学_高等教育_教育专区。1、矿岩稳固性的概念是什么?主要受哪些因素制约?根据矿石和岩石的稳固程 度,主要分为哪几种情况? 答:稳固性是指矿石或岩石在空间允许暴露面积的大小和暴露时间长短的性 能。

采矿学试卷、习题及答案,采矿学,露天采矿学,采矿学课程设计,采矿学 杜计平,采矿学 pdf,采矿学 徐永圻,采矿学教学视频,采矿学视频,金属矿山采矿学试题...生产(采掘运)安全质量标准化考试试题库 一、单项选择题(100个) 1、对综采工作面顶板管理的要求为,工作面控顶范围内,顶底板移近量按采高控制为:(A) A、≤100mm/m B、≤150mm/m C、≤200mm/m 2、当工作面倾角大于多少度时,综采 ...

有哪几种 方法? 开切割槽可以与拉底同时进行。切割槽的开掘质量,直接关系到崩矿时的自由面形成矿石损失...请教切割天井的特点?急!! 适用于开采顶板不够稳固,厚度不大的缓倾斜层状矿床。它的特点是一次开采矿体全厚。根据工作面的布置形式,切割天井为:长壁崩落法切割天井、短壁崩落法切割天井和进路崩落法切割天井。①长壁崩落法工作面,布置与壁式采煤法近似

掘进质量标准化.docx,掘进专业节通用部分1、开采有冲击地压危险煤层时,有哪些规定?开采有冲击地压危险煤层时,必须编制专门设计。采区(工作面)设计方案必须同时...矿井通风与安全课后习题答案(DOC),工程力学课后习题答案,线性代数课后习题答案,课后习题答案网,高数下册课后习题答案,财务管理课后习题答案,毛概课后习题答案,结构力学课后习题答案,材料力学课后习题答案,基础工..

16. 凿岩爆破方法落矿可分为:浅孔落矿、中深孔落矿、深孔落矿和药室落矿四 种。 17. 矿石运搬方式选用电...1 金属矿床有哪些主要特点 床矿的赋存条件不稳定 地质构造复杂 矿物组成和矿石品位变化大 矿岩的硬度大 含水性 2 矿床开拓方法有哪些 平硐开拓法 竖井开拓法 斜井开拓法 斜坡道开拓法 联合开拓法 3 评价落矿效果的,素问文库_医生文库_素问网

矿井通风与安全课后习题解答 1-1 地面空气的主要成分是什么? 矿井空气与地面空气有何区别? 地面空气进入井下后,因发生物理和化学两种变化,使其成分种类增多,各种成分...电耙巷道底部结构是我国目前使用较为广泛的一种底部放矿结构。崩落的锰矿石由喇叭口经斗颈、斗穿进入电耙巷道,不合格的大块在斗穿口处二次破碎,块度合格的锰矿石用电耙耙入溜矿小井、经闸门装车。这种底部结构中因有电耙巷道,故称为电耙巷道底部结构。

煤矿凿岩机司机考试试题 一、填空 1.矿山开采方法,一般分为 露天开采和地下开采 两种方法。 2.矿山巷道是指在地表与矿体之间钻凿出各种通路...题库试看结束后微信扫下方二维码即可打包下载完整版《★采矿工程师》题库 手机用户可保存上方二维码到手机中,在微信扫一扫中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即可。题库试看结束后微信扫下方二维码即可打包下载完整版《采矿工程师:采矿工程师》题库,分栏、分答案..

12、采场中矿石借自重经漏斗式受矿巷道放出时,下列对漏斗式受矿巷道描述不 正确的是( 为利于电耙道出矿,漏斗劲与电耙道的关系,应使溜...30、机械运搬方法又分为电耙运搬、 振动给矿机运搬、 输送机运搬与自行设备运 搬。 31、矿石运搬方式选用电耙运搬方式时,受矿巷道可分为漏斗式、堑沟式、平底 式 三种形式 32、矿山支护中,锚杆的力学作用主要有悬吊作用、组合作用、挤压作用。

受矿部分 从电耙巷道顶板拉底巷道底板 出矿部分 电耙道顶板放矿部分 (1)矿块底部结构占有相当一部分矿量,大约占16-20%9(...矿井维修电工技师论文煤炭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浅谈:矿用隔爆型真空电磁起动器采掘电钳工论文(国家职业鉴定Ⅱ级)QBZ-200型的使用维护、故障分析及预防措施姓名:樊月明身份证号:1300412所在单位:二矿开掘工作部机运队 ...

金属矿地下开采论文。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班级:执笔:关于上向水平分层水砂充填法的改进一、上向水平分层水砂充填法开采工艺1、矿块结构和参数当矿体厚度...什么是砌墙砖 凡是由粘土、工业废料或其他地方资源为主要原料,以不同工艺制成的,在建筑中用于砌筑承重和非承重墙体的砖统称为砌墙砖。 砌墙砖可分为普通砖和空心砖两种。

30、机械运搬方法又分为电耙运搬、振动给矿机运 搬、输送机运搬与自行设备运搬。 31、矿石运搬方式选用电耙运搬方式时,受矿巷道 可分为漏斗式、堑沟式、平底式...它有哪几种基本类型? • 重力装车有哪几种类型?各有何特点? • 风筒有哪几种类型? • 连生体的结构类型有哪几种? • 掘进工作面炮孔有哪几种类型?各有什么作用? • 露天矿铁路运输车站有哪几种类型? • 通风系统有哪几种类型? • 汽车运输线路 ...

采矿学各种习题《采矿学》试卷(答题时间:100分)一、看图单项选择(每小题1分,共16分)根据图1所...电耙受矿巷道有几种形式?各自的适用条件是什么? 电耙受矿巷道分为漏斗式,堑沟式和平底式三种形式. 适用条件: 漏斗式:适用于各种矿石条件; 堑沟式:适用于矿石中等稳固以上的条件; 平底式:适用于矿石稳固的条件. 85,电耙搬运效率有多大?受哪些因素的影响?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