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启动电流大

启动电流大

启动电流,启动电流是指电器设备(感性负载)在刚启动时的冲击电流,是电机或感性负载通电瞬间到运行平稳的短暂时间内的电流变化量,这个电流一般是额定电流的4-7倍...电机的启动电流是额定电流的多少倍说法不一,很多都是根据具体情况来说的。如说十几倍的、6~8倍的、5~8倍的、5~7倍的等。 一种是说法说在启动瞬间(即启动过程的初始时刻)电机的转速为零时,这时的电流值应该是它的堵转电流值。

遂自动增加电流。因为此时转子的电流很大,故定子电流也增得很大,甚高达额定电流的4~7倍,这是启动电流大 的缘由。启动后电流为什么小:随着电动机转速增高...gs4换电瓶后老是提示请检查启动系统 关于自启动电瓶 车子亏电后我把电瓶拆去充电后装上去启动玻璃升降失灵 电瓶冷车启动电流比原厂电瓶电流大,有影响不? 电瓶亏电了,怎么样搭线启动?有什 …

电动机的起动电流是指电动机接通额定电压从零速开始起动时输入的线电流。电动机起动电流一般为其额定电流的5~7倍。电动机起动电流过大,对电气设备及电网影响较...本帖由 玩转 于 09:01 编辑 都是凭着老经验(电机启动电流是平时3倍),你说的是以前的老电机启动方案,现在的电机启动都有各种辅助电路了,启动电流比纯电机启动降低了不知多少,星三角启动方案也是为了降低启动电流,你们实际测试下吧,只比正常电流大一点而已,大概1.2倍 …

电动机启动电流过大原因分析_物理_自然科学_专业资料 10011人阅读|15次下载 电动机启动电流过大原因分析_物理_自然科学_专业资料。电动机启动电流过大原因分析 在下在工...质量好的热继电器也是大概7秒后才动作,首先要知道热继电器的工作原理, 电动机在实际运行中,如拖动生产机械进行工作过程中,若机械出现不正常的情况或电路异常使电动机遇到过载,则电动机转速下降、绕组中的电流将增大,使电动机的绕组温度升高。

机械硬盘启动电流多大?,经常听大家说机械硬盘启动电流大,但不知道具体多大? 近搞个了3.5的硬盘盒准备...采用变频控制起动永磁电机时,启动电流大是为了快速启动、减少加速时间,通过驱动器的电流限制功能可以限制电流。现在基本很少将永磁电机加工频直接启动了,容易失步导致启动失败。

现在有一个疑问,三相异步电机在启动时,磁场旋转转子不动,转子相当于以速度切割磁感线,产生反… 现在有一个疑问,三相异步电机在...电机启动时为什么它的启动电流会比较大呢?而启动后正常转起来了电流为什么又小了呢?这里我们有必要从电机电机启动原理和电机旋转原理的角度来理解:当感应电动机处在停止状态时,从电磁的角度看,象变压器,接…

"电路容性负载越大,启动瞬间冲击电流越大"正确理解这句话所描述的本质问题,参考maychang的回复...电机启动电流到底有多大?电机的启动电流是额定电流的多少倍说法不一,很多都是根据具体情况来说的。如说十几倍的、6~8倍的、5~8倍的、5~7倍的等。一种是说法说在启动瞬间(即启动过程的初始时刻)电机的转速为零时,这时的电流值应该是它的堵转电流

电机启动电流大的危害,如何减小电机启动电流 首页 > 电机起动 > 日期: 来源: 作者:李工 浏览量: 当电动机还未启动转速为零时,加上额定38...变频器启动电机时电流比电机正常运行时电流大,我前几天调试一台55KW 6极电机的风机,电流值是127A,正常运行后电流还是有点偏大(115A),其实电机的铭牌上标明电流值是104.4A,客户的频率达不到这么高,我把上限频率设定到46HZ,当 ...

经常有用户反应, 大功率变压器 的启动电流过大的问题,这里和大家探讨一下此问题:大功率变压器(一般是1KW以上的)由于...星三角启动和星型启动哪个电流大 三角形接法的启动电流比星形的要大一些,同时它的启动转矩也大,星形接法启动通过接触器后仍然转换成三角形的接法原理,因此星形启动时电流比较大,但是它会保护电动机,在异常情况下星形不会启动从而保护电机不被烧毁!

电机启动电流到底有多大?电机的启动电流是额定电流的多少倍说法不一,很多都是根据具体情况来说的。如说十几倍的、6~8倍的、5~8倍的、5~7倍的等。 一种是说法说在启动瞬间(即启...12V的汽车启动电机功率在600瓦到2000瓦之间,其电枢电阻仅为若干毫欧普通万用表不能测量其电阻,假如测量具有电阻多数是电刷接触不良。启动电流在60A到150A以上。多数启动转速达不到500转启动成功啦。

常见减小电动机启动电流的启动方法有直接启动,串电阻启动,自藕变压器启动,星三角减压启动及变频器启...三相异步电动机启动时起动电流很大 知 (可达额定电流的4-7倍),这是由于异步电机的结构和工作原理所造成; 启动时,转子不动,定子旋转磁场切割转子导体的速度很大,在转子里产生的感应电势也 道 很大,所以起动电流很大; 启动时,转子感应电流 内 的频率与电源频率相同,是50Hz,这时 ...

土巴兔装修问答平台为网友提供各种led灯启动电流倍数一般是多大谁清楚?问题解答.正常工作电流在54mA,但是...为什么电机启动电流大?启动后电流又小了 电机启动时为什么它的启动电流会比较大呢?而启动后正常转起来了电流 为什么又小了呢?这里我们有必要从电机电机启动原理和电机旋转原理的角度 来理解: 当感应电动机处在停止状态时,从电磁的角度看,象变压器,接到电源去 的定子绕组相当于 ...

直接启动是将电机的定子绕组直接接入电源,在额定电压下起动,具有起动转矩大、起动时间短的特点,也是简单...直接启动是将电机的定子绕组直接接入电源,在额定电压下起动,具有起动转矩大、起动时间短的特点,也是简单、经济和可靠的起动方式。全压起动时电流大,而起动转矩不大,操作方便,起动迅速,但是这种启动方式对电网容量和负载要求比较大,主要适用于1W以下的电机启动。

这个是个误解,实际上电机启动电流,和负载有直接关系,负载越重,启动电流会越大,而负载越轻,启动电流会越小。如果变频器用在风机水泵类型的负载,它们的转...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