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钾长石高温熔点 透明度好

钾长石高温熔点 透明度好

钾长石熔点1290℃,钠长石熔点1215℃,钡长石熔点1715℃。天然长石常为固溶体,故熔点较单一成分的长石熔点低。熔融间隔较宽是...钾长石,长石是钾、钠、钙等碱金属或碱土金属的铝硅酸盐矿物,也叫长石族矿物。钾长石(K2O·Al2O3·6SiO2)通常也称正长石。钾长石系列主要是正长石,微斜长石,条纹长石等。

而天然钠长石矿,其熔点随化学组成不同而有所变化。中信钠长石,其化学组成接近理论值,1200 ℃ 左右熔融成玻璃体。 钠长石具有...正长石(orhtoclase):意思是正交、垂直,因长石有相互垂直的两组解理。单斜晶系。对宝石的要求是透明度好,有黄绿、浅红、灰白、白、无色等。透明的正长石与黄晶、黄色绿柱石、浅黄色黄玉 …

钠长石,为三斜晶系的玻璃状晶体,一般为无色、白色、黄色、红色或黑色,是长石的一类。钠长石为架状硅酸盐结构,比重2.62,莫氏硬度为6 - 6...Al2O3·6SiO2)通常也称正长石,属单斜晶系,通常呈肉红色、呈白色或灰色。钾长石系列主要是正长石,微斜长石,透长石等。

白榴石(leucite)是指晶体属四方晶系的架状结构硅酸盐矿物。与长石的化学成分相似的矿物叫作似长石,白榴石是一种典型的似长石。白... 【中玻网】钾长石作为近几年在国内兴起的新兴产业项目,备受中国行业人士的关心和关注,钾长石的应用范围涉及面甚广,青州市机械有限公司作为钾长石提取选矿设备专业制造商,对钾长石在玻璃工业中的应用进行了专业的研究,下面钾长石

钾长石高温熔点 结果表明,当生成物为KA1Si3O8(即钾长石)时,其熔点高、膨胀系数大,在高温下不易与水玻璃膜融合而形成均匀的陶瓷釉质膜,有利于改善水玻...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