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砂垫层钢筋贯入法检测

砂垫层钢筋贯入法检测

1 砂垫层密实度的检测方法及检测标准 1.1 灌砂 (水) 法具体操作详见《土工试验方法标准》。通过试验测定现场干...填土密实度检测仪_广州市博迅实验仪器有限公司_检测通 电子智能30厘米贯入仪又叫填土密实度检测仪,用于检测回填土的干 密度和均匀性.可节省取代环刀法灌沙灌水法在施工现场大面积、全方位的检查填土质量,减少土工化验 ...

砂垫层密实度检测采用什么方法 评定 贯入测定法中的钢筋、钢叉贯入测定法。钢筋贯入试验法是用直径为20mm,长度1250mm的平头钢筋,举离砂层面700...砂垫层钢筋贯入度检测记录表 房号: 点 号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次 第 贯入度 点 平均值 层 记录时间: 贯入 ...

下层合格后,方可进行上层施工,用灌入法测定质量时,用贯入仪、钢筋 或钢叉等进行实验,贯入值小于规定值为合格。砂垫层和砂石垫层的干密度(或贯入度)应 符合设计要求。 ...文龙;钢筋贯入法控制砂垫层密实度探讨[J];福建建设科技;2001年03期 2 诸岧,洪新;填砂密实度的钢筋贯入法与环刀法对比试验[J];城市道桥与防洪;2005年04期

2 贯入度已达到设计要求而桩端标高未达到时,应继续锤击3阵,按每阵10 ... 2 采用双层钢筋网时,层钢筋 网应在...钢筋贯入法所用的钢筋为¢20mm,长1.25m的平头钢筋,垂直举离砂垫层表面70cm时自由下落,测其贯入深度。钢叉贯入法所用的钢叉如图(有四齿,齿的间距、长,木柄长,重40N),它于50cm高处自由落下,测其贯入深度。

砂垫层和砂石垫层施工工艺标准 1 基本规定 应遵守 9.1.1 和 9.1.2 相关规定。 2 施工准备 2.1 技术准备 (1)砂垫层或砂石垫层下的基土(层)应已按设计要...2、贯入测定法 采用贯入测定法时一般先刮去垫层表面30~50mm厚的砂,再根据钢筋的贯入度大小定性垫层质量,并进行相关性试验确定贯入度。 通常可采用直径为20mm且长1.25m的平头钢筋,将其自700mm高处自由落下,以不大于该砂控制干密度测定值的贯入度为合格。

软土地基处理 (一)软土地基施工工艺流程 图1 道路工程中软土地基处理工序流程图 (二)施工规定 1、表层处理法 (1)挖砂沟堆载预压 1)本工法适用于软土存在硬...用18钢筋,离地70cm,垂直落下,插入深度为多少 压实系数为0.94 砂垫层关于压实系数,筑龙论坛 5楼说的很清楚了,钢筋贯入试验法是用直径为20mm、长1250mm的平头钢筋,举离砂层面700mm自由下落,然后测量贯入度。钢叉贯入测定法是用水撼法 ...

1 张荣成,邱平;普通混凝土的针贯入法测强技术[J];建筑科学;2003年03期 2 董林;杨昊;;贯入法与回弹法检测砌筑砂...4 结语 砂垫层的密实度可以按 N, e 或 Dr 进行划分 。砂垫层密实度 的检测方法有灌砂 ( 水 ) 法 、 贯入仪测定法 、 钢筋 、 钢叉贯入测定 法、 轻型动力触探 、 标准贯入试验 。作为检测标准砂的干密度应 该按 (9) 式进行计算 。 参考文献 : [1 ] 吴湘兴 .

采用贯入测定法时一般先刮去垫层表面30~50mm厚的砂,再根据钢筋的贯入度大小定性垫层质量,并进行相关性试验确定贯入度。 通常可...级配压实砂石垫层具有较高的强度,变形模量大,比较适宜作为高重建筑物的持力层。同时砂石垫层因施工工艺简单、造价低、工期短、施工期间不受地下水位和气候影响等优点,在我市高重建筑地基处理中占有重要地位。

钢筋贯入法所用的钢筋为¢20mm,长1.25m的平头钢筋,垂直举离砂垫层表面70cm时自由下落,测其贯入深度。 钢叉贯入法所用的钢叉如...碎石垫层压实度检测内容来自筑龙网与碎石垫层压实度检测内容来自与之相关的精品资料、博文热帖、培训课程等。更多碎石垫层压实度检测相关资料请访问日更新500篇的筑龙优搜库!

用贯入法 3 检验砂石质量 洒水 找平和验收 级配碎石拌合 分层铺筑 测定质量时,用贯入仪、钢筋或钢叉等以贯入度进行检查,小于试...换填垫层项目特征内容来自筑龙网与换填垫层项目特征内容来自与之相关的精品资料、博文热帖、培训课程等。更多换填垫层项目特征相关资料请访问日更新500篇的筑龙优搜库!

钢筋贯入法标准,钢筋贯入法测密实度是利用级配良好质地坚硬的中粗砂或碎石砾石等,经分层夯实,作基础的持力层,可提高基础下地基强度,降低地基的压应力,减少沉降量,加速软土...结语砂垫层的密实度可以按 进行划分。砂垫层密实度的检测方法有灌砂(水) 法、贯入仪测定法、钢筋、钢叉贯入测定 法、轻型动力触探、标准贯入试验。作为检测标准砂的干密度应 式进行计算。参考文献: 武汉:武汉大学出版社,1993.1362182.

注:砂垫层的压实度每1000m2、每压实层抽检3点,宜用环刀法。土工合成材料质量 塑料排水板质量...贯入测定法中的钢 zd 筋、钢叉贯入测定法。 钢筋贯入试验法是用直径为20mm,长度1250mm的平头钢筋,举离砂层面700mm自由下落,然后测量贯入度。钢叉贯入测定法是用水撼法使用的钢叉,回 举离砂层面500mm自由下落,然后测量贯入度。 ...

如在砂石垫层中设置纯砂检查点,则在同样的施工条件 下,可按上述砂垫层方法检测。 (2)贯入测定法:采用贯入仪、钢筋或钢叉的贯入度大小来检查砂 层的质量时,应预先进行干密度和贯...温州华星建材检测有限公司于2002年4月底创建成立,前身是已有四十余年历史的温州建设集团公司试验室。主要承担浙南地区常用建筑材料的检测任务

(2)贯入测定法采用贯入测定法时一般先刮去垫层表面30~50mm厚的砂,再根据钢筋的贯入度大小定性垫层质量,并进行相关性试验确定贯入度。 通常可采...钢筋贯入法所用的钢筋为¢20mm,长1.25m的平头钢筋,垂直举离砂垫层表面70cm时自由下落,测其贯入深度。钢叉贯入法所用的钢叉如图(有四齿,齿的间距、长,木柄长,重40N),它于50cm高处自由落下,测其贯入深度。工程竣工质量验收的检测、试验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