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采煤机机架结构

采煤机机架结构

【摘要】:以PE250×400型颚式破碎机机架为研究对象,利用三维设计软件SolidWorks对机架进行了三维实体建模...独特的主机架是 ® 采煤机的关键特点之一。具有铸造摇臂铰链点的主机架的装配 式结构使该设计极其强大,不仅能够满足严苛的采矿条件,确保提供可靠性和较 长的使用寿命,而且能够处理将来更高的截割力和牵引力。便于随时改造

悬臂式掘进机是一种能够实现截割、装载运输、自行走及喷雾除尘的联合机组。随着回采工作面综合采煤机械化的快速...总体结构及特性2.1 采煤机结构 采煤机由左、右摇臂,左、右滚筒,牵引传动箱,外牵引,泵站,控 制箱,调高油缸,主机架,辅助部件,电气系统等部件组成。见图1-1 牵引采煤机总图。采煤机端面及与工作面运输机配套尺寸见图1-2 采煤机端面配套图。

大型结构件——连续采煤机主机架的制造工艺研究 - 山西科技 文章 编 号 : 1 0 0 4 — 6 4 2...连采机是一种综合掘进、短壁开采设备,集切割、行走、转运、喷雾灭尘于一体。连续采煤机组成 截割机构、装运机构、行走机构、液压系统、电气系统、冷却喷雾除尘装置以及安全保护装置等。连续采煤机适于薄、中厚及厚煤层,截高6m。

1 割台机架有限元建模与分析 1.1 割台机架有限元建模 选取沃得锐龙 4LZ-2.5B 型履带式联合收获机 第 18 期 李耀明等:联合收获机割台机架结构参数优...6 独特的主机架是 采煤机的关键特点之一。 具有铸造摇臂铰链点的主机架的装配式结构使该设计极其强大,不仅能够满足 严苛的开采条件,确保提供出色可靠性和较长的使用寿命,而且能够处理将来更高的切割力和牵引力。

3.3 受力性好 主机架为分体或整体框架式焊接结构,其强度大、刚性好,各 部件的安装均可单独进行,部件间没有动力传递和连接,该机 上...介绍CLG-5600滚筒式露天采煤机行走机构减速器,李云枝,吴序秋-矿山机械1996年第05期在线阅读、文章下载。<正>CLG-5600滚筒式露天采煤机是我国露天矿连续开采工艺的一种新型的关键设备。采煤机将首先用于霍林河露天煤矿作为煤矿选采用。霍林河矿区位于内蒙。

采煤机的特点 采煤机主要特点是总体结构为多电机横向布置, 牵引方式为机载 式交流变频调速--销轨式无链牵引,电源电压为 3300...采煤工艺特点薄煤层工作面采高低,要求采煤机机身矮,且要有足够的功率,通常功率不应低于100~200kW;机身尽可能短,以适应煤层的起伏变化;要有足够的过煤和过机空间高度;尽可能实现工作面不用人工开切口进刀;有较强破岩过地质构造能力;结构 ...

《煤矿机械》2019年发表文章录用公告10 尊敬的广大作者你们好,本次录用的文章,请作者仔细检查自己的...采煤机鼓型破碎滚筒的设计 刘凯 基于滑模变结构的刮板输送机调速系统设计 程亮 张昌建 张金营 司瑞才 煤矿井下多系统应急联动装置的设计 邵严 ## 试验 * 研究 大型液压支架斜坡运输时轮轨接触特性研究 何勇 陈太光 李学泽 张学城

运输能力与采煤机割煤能力相适应 机槽及其部件强度与采煤机质量及运行特点相适应 结构尺寸与采煤机严密配套 结构尺寸与液压...连采机,连采机是一种综合掘进、短壁开采设备,集切割、行走、转运、喷雾灭尘于一体。连续采煤机组成 截割机构、装运机构、行走机构、液压系统、电气系统、冷却喷雾除尘装置以及安全保护装置等。连续采煤机适于薄、中厚及厚煤层,截高6m。

SL500采煤机是德国艾柯夫公司生产的电牵引采煤机。我国共引进2台,晋城煤业集团和大同 煤矿集团各1台。与其它采煤机相比,S...采煤机的特点采煤机总体结构为多电机横向抽屉式布置的主机架框架结构,牵 引方式为机载式交流变频调速销轨式无链牵引,电源电压为3 可编程控制器进行各种动作控制;监测系统采用工业控制计算机,实现恒功率自动控制、数据记录、回放和处理,并提供中 文界面显示各种参数和运行工况。

支架搬运车摆动梁与后机架连接结构设计,刘贵召;-煤矿机械2010年第06期在线阅读、文章下载。<正>0引言随着现代化煤炭开采技术的普及,综采工作面的推...本发明技术资料是一种刮板输送机嵌入式加强盖板,属于一种煤矿用运输设备,该盖板安装在刮板输送机的机架上,包括盖板本体,所述盖板本体底部沿前后方向设有定位板,所述定位板与盖板本体焊接固定,定位板与机架上的安装槽配合安装;定位板与盖板本体的连接处设有定位销孔,所述 ...

机架 中部槽和传输槽 采煤机曳引系统 头部和尾部驱动 链轮 我们的链轮经久耐用,小巧紧凑,并使用模块化设计,能够在延长使用寿命的同时程度减少停...悬臂式掘进机,悬臂式掘进机是一种能够实现截割、装载运输、自行走及喷雾除尘的联合机组。随着回采工作面综合采煤机械化的快速发展,煤矿对巷道掘进速度要求越来越高。为了提高采准巷道的速度,悬臂式掘进机被大力研制并逐步发展完善。

采煤机型号及主要参数 - ★用于煤层厚度1.3m~2.88m 的中厚煤层开采 ★液压调速,齿轮销轨行走 ★过载、过热等保护功能齐全 ...3采煤机的结构 采煤机的主要特点是打破传统思维观念,使用直径为2米的小滚筒加组合式 摇臂实现了 采煤机的7.5米大采高。 (1)主机架为分段抽屉式焊接结构,采空侧敞开式,共形成五个腔室,三个分机架之问 用高强度液压螺母联接,该形式 ...

【摘要】:建立振动筛机架的有限元模型和优化模型,对刚度、强度和稳定性储备量足够大的振动筛机架进行优化设计.把设计变量的尺寸规格值作为优化后值,对优化后振动筛机架...采煤机中的主要结构件为主机架,其加工工艺路线为:左右机架分别加工接合面及联接孔→钳工合套(左中右机架)→合套加工(牵引、电控箱体及油缸)→安装定位面及联接部位→钻各部安装盖板孔→完工检验。 2国内采煤机制造工艺改进 2.1齿轮

本实用新型涉及采煤机设备技术领域,具体是一种采煤机主机架连接结构。背景技术采煤机主机架连接原为燕尾槽连接,楔铁定位,再用螺栓螺...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