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水泥行业的政策法规

水泥行业的政策法规

山东:11月15日2018年3月15日水泥行业错峰生产 环保部:水泥排污许可证申请核发技术规...为进一步降低水泥熟料制造企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有序推进水泥行业去产能的科学性、精准性,实行差异化水泥错峰生产,提升和改善大气环境质量.根据大气污染排放要求,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印发了《关于做好2019-2020年水泥行业错峰生产工作的通知》,详情请阅读文章!

市场监管总局关于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反垄断执法的公告 《关于促进砂石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的指导意...河北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成立于1989年7月,协会的宗旨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党的基本路线,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坚持为发展我省的建材工业服务,为会员单位服务,为政府服务,充分发挥其联系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对建材行业绿色发展要求也逐步趋细,节能降耗标准再提升:除16年对建材行业实施的阶梯电价的政策外,山西省发改委 18...当前位置:卓创资讯 > 水泥网 > 水泥 > 政策法规 > 正文 工信部:水泥玻璃行业产能置换实施办法操作 卓创资讯 侯林林 09:38:39 ...

水泥行业 准入公告管理暂行办法 章 总 则 条 为加强水泥行业准入管理,发挥先进企业的引导和示范作用,促进水泥行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依据《水泥行业准入条件》(工原〔...山东省水泥行业协会于2017年8月17日正式成立,是经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登记注册的社会团体。协会首批会员单位63家,其中熟料企业52家、粉磨企业11家,是真正意义上由企业自发组织、自主管理的行业 …

中国水泥协会是我国4000多家水泥企业,年产量16多亿吨水泥的水泥行业的代表。受政府委托,协助政...建材 提供家具,建材,行业政策,法律法规,行业标准等内容。 标题 更新时间 发改委、环境部、水利部等部门联合关于印发《关于促进砂石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的指导意见》的通知

2、水泥工业产业发展政策(自二00六年十月十七日公布之日起实施) 3、水泥工业污染防治技术政策(2013年05月24日实施) 4、《国务院批 袭 转发展改革委...广东水泥与混凝土,广东省水泥行业协会, 广东省预拌混凝土行业协会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协会概况 协会动态 ... 政策法规 更多>> 市场监管总局关于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反垄断执法的公 …

政策法规对2014年水泥行业 结构调整和企业经营的影响 中国水泥协会 孔祥忠 在产能严重过剩的情况下,2013年...2017年国家政策加码,国家各部委出台了一系列关于煤炭行业的产能政策调整,以国家能源局和发改委为代表的国家机构,针对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保障煤炭需求。受政策因素影响,我国原煤产量及消费量均出现回升趋势;在下游需求整体保持相对稳定的情况下,2017年煤炭价格保持持续上涨趋势 ...

了解非洲建材市场行情,非洲建材产品价格走势及相关企业动态和政策法规,尽在中非贸易研究建材产业资讯行情栏...数字水泥网是中国水泥协会主办的大型水泥信息平台,拥有超过40年的水泥数据库为支撑,、客观、及时、权威的信息和分析,深度的行业背景。真实的水泥价格指数。用数字说话,为决策服务。

本级政策解读 发布机构: 安徽省生态环境厅 主题分类: 名 称: 安徽省地方标准《水泥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解读 关 键...从《目录(2019年本)》中对水泥及混凝土行业的规定来看,水泥窑协同处置废弃物、特种水泥技术及产品研发与应用、粉磨系统节能改造、水泥外加剂开发与引用、新型静态水泥熟料煅烧工艺技术、智能化预拌混凝土生产线、特种混凝土等技术依旧是当前国家层面鼓励并推进的产业发展方向。

十四条 有关部门根据产业政策的要求,抓紧组织制订和修订水泥行业的耗能、产品质量、混凝土、环保等标准,适当提高供高强混凝土用的水泥 ...水泥行业目前来说前景不是很乐观,前几 百 天电视台报道全国水泥企业有4000多家,要在这个五年内整合到1500家左右,还号称整合后的南方水泥如何好。 其实全国水泥企业远 度 不止4000家,目前来说已经基本饱和,今年过完年之后已经逐步显现出来。

基础建材的发展和经济发展具有较强的相关性,水泥行业和混凝土行业尤其如此,两者的发展和经济发展息息相关。基础设施投资建设,房地产建设等固定资产投资是直接拉动中国经济发展的驱动力...近年来中国环境保护行业相关政策法规,我国政府将环境保护确立为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近年来,国家进一步加大环境保护力度,推进环境保护进程 ...

珠海市水泥制品行业协会 成立于2014年4月,依照《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注册登记,接受珠海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业务指导...行业动态、技术信息、展览资讯、政策法规 欢迎访问本。如果您忘记登录密码,请点击找回密码。注册时必须提供 ...

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水泥行业节能减排、淘汰落后和结构调整,引导行业健康发展,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产业政策,我部会同有关部门制定了《水泥行业准入条件》,现予以公告...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告 工原〔2010〕第127号 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水泥行业节能减排、淘汰落后和结构调整,引导行业健康发展,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产业政策,我部会同有关部门制定了《水泥行业准入条件》,现予以公告。

政策法规 -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 - 中国建材流通协会,cbmta,cbmca,建材流通协会,建材流通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水泥行业产业政策 《关于抑制部分行业产能过剩和重复建设引导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 (国发〔2009〕38 号)规定: 水泥行业:严格控制新增水泥产能,执行等量淘汰落后产能的原则,对 2009 年 9 月 30 日前尚未开工水泥项目一律暂停建设并进行一次认真清理, 对不符合上述原则的项目严禁 …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