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铁矿石重量结算

铁矿石重量结算

作者:一德期货黑色事业部 矿石组报告发布日期:2018年8月17日 评估结论 1. 本次i1809合约采用新的质量罚扣标准,除巴粗无法交割外...铁矿石市场知识专栏(十一) 一、提货单交割流程 提货单交割是指在交割月前一个月的规定时间内,由买卖双方主动申请、经交易所组织配对并 ...

铁矿石交割手续费为 0.5 元/吨 附件 22: 大连商品交易所铁矿石交割质量标准 (F/DCE I001-2013)...铁矿石贸易中的"湿吨车板",这是啥意思?国际铁矿石报_知道在进口铁矿石贸易合同中,经常使用干吨湿吨分别计量货物重量,干吨是。 铁矿石中国将FMG采购大约2000万湿吨铁矿男女夜不归宿区别武 …

铁矿石期货合约和制度设计 - 大连商品交易所 2013.6 提纲 一、国际铁矿石衍生品发展现状 二、铁矿石期货...铁矿石期货采用干基计重,先按装船时水分检测结果足量称重。卸货后,再对货物水分进行检验并依据实际检验结果,折成干基重量结算。由于水分折算差异等原因,卸货终重量会产生溢短。交易所规定,卸货终重量和配对重量允许3%的溢短。

证券时报网10月14日讯 继动力煤之后的又一重量级资源商品期货——铁矿石期货上市脚步渐近。 在上周五证监会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证监会发言人 ...继动力煤之后的又一重量级资源商品期货——铁矿石期货上市脚步渐近。 在上周五证监会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证监会发言人表示,证监会已批准大商 ...

钢管理论重量计算公式 钢管理论重量计算公式 无缝钢管重量计算、螺旋焊接钢管重量计算:kg/m = (外径 - 壁厚) * 壁厚 * 0...铁矿石出库时的具体做法与焦煤类似,不同的是,铁矿石出库时,是将指定交割仓库检验的水分实测结果,折算成干基重量后足量发货,而不是折算成标准水发货。 厂库仓单流程 1.厂库交割的注册、注销遵循现有品种的做法 2.厂库出库环节的质量争议

二、国际结算风险控制 综合以上国际结算方式,每一种结算方式都有优劣点,单从国际结算方式不能完全控制风 险,应考虑以下几点...期货日报:铁矿石期货交割创新护航实体企业发展;详细页面 "大商所创新交割制度、服务实体经济"系列报道之三 提要:铁矿石交割新标准,提升了期货交割品的品质。同时,新标准增加了期货价格盯住基准品的概率,有利于提高期货价格代表性。

对铁矿石合约,交易日收市后,非交割单位整数倍持仓仍未能平仓的,由交易所按照"不允许交割持仓优先,含有时间短持仓的交割单位...铁矿石期货交割程序及有关规定 一、交割基本规定 1.铁矿石期货可采用提货单交割或标准仓单交割,采用实物交割方式,交割单位为 10000 吨。 2.客户的实物交割须由会员办理,并以会员名义在交 …

铁矿石期货上市以来,大商所持续推动交割业务优化创新,从初的标准仓单交割到2013年创建提货单交割、2016年在铁矿石品种开展保税交割,再到 ...中国铁矿石现货交易平台 3 / 7 若买卖双方另行约定 作为提货方式(如国内船舶等),差价为 元/湿吨。 7.2 浮动定价: (详见《电子确认书》)。 8. 结算重量:结算重量为实际提货数量。

铁矿石出库时的具体做法与焦煤类似,不同的是,铁矿石出库时,是将指定交割仓库检验的水分实测结果,折算成干基重量后...铁矿石期货采用干基计重,先按装船时水分检测结果足量称重。 卸货后,再对货物水分进行检验并依据实际检验结果,折成干基重量结算。 由于水分折算差异等原因,卸货终重量会产生溢短。

铁矿石期货上市以来,大商所持续推动交割业务优化创新,从初的标准仓单交割到2013年创建提货单交割、2016年在铁矿石品种开展保税交割,再到今年推出铁矿石期货仓单服务制度...第十七条 铁矿石期货合约的交割单位为10000吨。 第十八条 铁矿石标准仓单可以分为仓库标准仓单和厂库标准仓 单,也可以分为保税标准仓单和完税标准仓单。 第十九条 铁矿石期货合约质量升贴水的差价款由货主同指定交 割仓库结算,交收标的为保税铁矿石的

大连商品交易所铁矿石期货业务细则;详细页面 (根据2019年9月12日 《关于铁矿石品种实施品牌交割制度相关规则修改的通知》( 大商所发〔20...猪肉可以注水缺斤短两,没想到铁矿石也被这般操作。 根据央广网报道,近日,天津检验检疫局南疆办事处工作人员在水尺计重工作中,检出某货轮装载的巴西进口铁矿严重短重,短重量高达2314.4吨,短重率14.64‰,短重货值共计18.2万美元。

提货单交割流程 提货单交割是指在交割月前一个月的规定时间内,由买卖双方主动申请、经交易所组织配对并监督、按照规定程序进行...您好!期货的交割必须是法人户才可以进入交割,个人投资者是不能交割的,如果是法人户可以通过期货公司给您服务的人员申请交割,然后一系列流程期货公司会给您说清楚!希望能对您有帮助! 开户啦经理 回复: 你好 必须是法人企业才可以交割 到期之前注册仓单,然后是期货公司协助你办理一 ...

铁矿石期货交割:提货单交割是指在交割月前一个月的规定时间内,由买卖双方主动申请、经交易所组织配对并监督、按照规定程...铁矿石期货上市以来,大商所持续推动交割业务优化创新,从初的标准仓单交割到2013年创建提货单交割、2016年在铁矿石品种开展保税交割,再到今年推出铁矿石期货仓单服务制度、实施交割质量新标准,铁矿石期货不断适应现货市场变化,在市场波动剧烈的背景下,解决产业客户的当务之急。

铁矿石属资源,随着全球铁矿石开采量不断增加,优质铁矿资源越来越匮乏。为满足国内对进口铁矿石的刚性需求,进口商"全球找矿"情况越来越普遍,导致进口铁矿来源地复杂,质量参...铁矿石市场知识专栏(十一)一、提货单交割流程提货单交割是指在交割月前一个月的规定时间内,由买卖双方主动申请、经交易所组织配对并监督、按照规定程序进行货物交收的方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