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ml40g型立式磨

ml40g型立式磨

ZJTL生料立磨机是我公司为解决水泥工艺生产过程中生料立磨机产量低能耗高等技术难题而推出的荣誉产...立式球磨机厂家,无锡设备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各种类型的立式升降式球磨机,搅拌球磨机,升降式搅拌球磨机升降球磨机等粉体设备,立式球磨机设备适合于研磨和分散颗粒较粗较硬物料,产量高,维修简便,费用低,球磨机产品性能完善,广泛适用于水泥,电力,冶金,化工等行业.

立式磨机是集细碎、烘干、粉磨、选粉、输送于一体的粉磨设备,广泛用于水泥、建材、电力、冶金、化工、非金属矿等行业的各种固体物料的粉磨...该型立式磨经多年生产实践考验,产品性能不断提高,逐步跨入国际同类产 品先进行列,深得广大国内外用户青睐。 3400 立式磨是一种技术性能优异的烘干兼粉磨设备,主要用于水泥生料 的粉磨,可广泛应用于建材、轻工、化工、火力发电等行业。

LM220N型立式磨机每天的运转时间是11小时,可用于方解石、石灰石的磨粉生产过程,粒径200-400mm,入磨机主机的粒径 =25mm。 在停机... 型立式磨更换辊套、衬板时可以用检修油缸将磨辊翻出磨机壳体之外, 同时有 3 个工作面可同时工作,便于业主集中利用有限的人力、物力。一般 约 8~24 小时可完成。 b.

桂林HLM立式磨粉机具有粉磨效率高、电耗低、入料粒度大、产品细度易于调节、设备工艺流程简单、占地面积小、噪音低、扬尘小、使用维护简便、运行费用低、耐磨材料消耗少等优点...JLP400 型立式磨机减速机研制 摘要:介绍了 JLP400 型立式磨机减速机的主要设计思想及产品研制保障条件, 并 摘要 部份展示了产品零部件 2005 年 8 月,重庆齿轮箱有限责任公司与山西榆次达水泥有限责任公 司成功签订了国内首台 4200 千瓦立式 ...

型立式磨机 系列立式磨粉机是在广泛吸收国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经过20多年的潜心研究开发出的环保...阿里巴巴供应卫生型立式胶体磨,其他泵,这里云集了众多的供应商,采购商,制造商。这是供应卫生型立式胶体磨的详细页面。品牌:工博,其他,型号:JM280QF,压力:1.0(Mpa),材质:不锈钢,泵轴位置:边立式,叶轮吸入方式:单吸式,驱动方式:电动,性能:耐磨,用途:增压泵,适用范围:颜料、润滑油 ...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