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矿渣是否缴纳资源使用税

矿渣是否缴纳资源使用税

增值税实用手册 1.1 版 增值税使用手册 (或者增值税实践指南、增值税札记等等) 黑体:增值税暂...土地使用地下矿是否缴纳土地使用税? 对矿山企业采掘地下矿造成的塌陷地以及荒山占地,在未利 用之前,暂免征收土地使用税。除上述规定外,对矿山企业 的其他生产用地及办公、生活区用地,应照章征收土地使用 税。

1;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部分资源综合利用及其他产品增值税政策问题的通知[A];2009全国木材加工技术与装备发展研讨会...开发利用国有资源的单位和个人为纳税人,以重要资源品为课税对象,旨在消除资源条件优劣对纳税人经营所得利益影响的税类,包括矿产资源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等。资源税是以各种应税自然资源为课税对象、为了调节资源级差收入并体现国有资源有偿使用而征收的一种税。

芜湖海螺 矿渣 微 粉 招标信息公示 根据生产使用需求,201 8 年 4 月份芜湖海螺水泥有限公司拟对 矿渣微粉 采购进行公开招标...2012年1月,设备投入使用开始试生产,截5月,共销售矿渣砖350万元,实现销项税额59.5万元,与销售的铁精粉一同缴纳增值税150万元。6月,经省级资源综合利用行政主管部门认定该企业生产的矿渣砖取得了《资源综合利用认定证书》,并且 ...

增加品牌曝光 加强版权保护 机构权威标识 认证咨询 0592-5817281...朝鲜矿产资源领域 朝鲜的国土面积约仅有12.3万平方公里,虽然比山西省(15.6万平方公里)小,但主要矿产资源储量却占到了国土面积的80%,已探明的矿物有300多种,其中有经济开发价值的矿物达200多种,可开采价值达6.5--7万亿美元(不包括稀土矿)。

问:我公司2015年4月与国土资源局签订了一宗土地的出让合同,合同价值2.3亿元,该合同需要缴纳印花税吗?答:根据《印花税暂行条...【问题】 企业生产用的从自来水公司购入的水,要交水资源税吗? 【答案】 财税「2016」55号:利用取水工程或者设施直接从江河、湖泊(含水库)和地下取用地表水、地下水的单位和个人,为水资源税纳税人。 所以企业从自来水公司账入的生

土地使用税减免政策依据及代码目录 序号 减免项目名称 政策名称 减免性质代码 1 地震造成纳税困难免土地税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认真落实抗震救灾及灾后重建..."招拍挂"取得土地的土地使用税耕地占用税问:我公司通过招拍挂方式取得一块耕地,请问应在交付土地的次月起缴纳城镇土地使用税,还是在交付之日起满1年缴纳?如果在交付土地次月起缴纳城镇土地使用税,是否还需…

资源税,资源税是以各种应税自然资源为课税对象、为了调节资源级差收入并体现国有资源有偿使用而征收的一种税。资源税在理论上可区分为对矿租...弋阳海螺2020年5月-6月矿渣粉招标公示 根据弋阳海螺2020年5月-6月矿渣粉需求,计划进行公开招标,选定中标人,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拓宽采购渠道,现将招标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标内容概况: 1、标的内容:矿渣粉

城镇土地使用税采用定额税率,即采用有幅度的差别税额,按大、中、小城市和县城、建制镇、工矿区分别规定每平方米土地使用税年应纳税额。具体标...6.采用哪几种方式完税的应进行纳税申报? 印花税纳税单位使用印花税票贴花完税的,使用缴款书缴纳税款完税的,以及在书立应税凭证时由监督代 售单位监督贴花完税的,其凭证完税情况均应进行申报。 7.应在什么时间进行申报?

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国土资源主管部门应当加强对土地复垦义务人使用土地复垦费用和实施土地复垦工程的监督。 第十八条 土地复垦义...106 关于矿产资源补偿费使用管理问题的复函 地质矿产部地函39号 1995年2月13日 107 关于矿渣是否属于矿产资源的复函 地质矿产部地函42号 1995年2月15 日 108 关于对平朔安太堡露天煤矿洗选煤如何计征矿产资源补偿费问题的复函 地质矿产部地函50号 ...

石场属于什么行业交什么税 投诉请求恳请上级有关部门责成茂名市国土资源局立即依法办理我们的采矿延续许可,以...采石场碎屑是否交资源税咨询内容采石场碎屑是否交资源税税法有具体的...7.通过省级或计划单列市资源综合利用行政主管部门认定,并取得《资源综合利用认定证书》。 需要说明的是:按照发改环资[2006]1864号文和财税[2008]156号文两个文件的精神,在上述条件中《资源综合利用认定证书》是生产资源综合利用产品免征增值税的先决条件,有效期为两年,到期必须重新认 …

煤矸石属于国家资源,那么开采出来的煤矸石属于免税货物吗?其实煤矸石不是免税的货物,不过可以享受增值税优惠。对此,有些学...现将有关资源综合利用及其他产品增值税政策同一明确如下: 一、对销售下列自产货物实行免征增值税政策: (一)再生水。 再生水是指对污水处理厂出水、产业排水(矿井水)、生活污水、垃圾处理厂渗透(滤)液等水源进行回收,经适当处理后达到一定水质标准,并在一定范围内重复利用的水 ...

河南重工是一家生产大中型破碎、制砂、磨粉设备,研、产、销三位一体的股份制企业,致力于为顾客提供解决方案。10余种系列、数十种规...砂石料需要缴资源税。1、对《资源税税目税率幅度表》中列举名称的21种资源品目和未列举名称的其他金属矿实行从价计征,计税依据由原矿销售量调整为原矿、精矿(或原矿加工品)、氯化钠初级产品或金锭的销售额。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