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PFCK0808可逆反击锤式破碎机

PFCK0808可逆反击锤式破碎机

可逆反击锤式破碎机是一种破碎转子可以正传,反转的新型破碎设备,可逆双反击锤式破碎机主要是靠冲击作用来破碎物...锤式破碎机是以冲击形式破碎物料的一种设备,分单转子和双转子两种形式。是直接将粒度为600-1800毫米的物料破碎25或25毫米以下的一段破碎用破碎机。锤式破碎机适用于在水泥、化工、电力、冶金等工业部门破碎中等硬度的物料,如石灰石、炉渣、焦碳、煤等物料的中碎和细碎作业。

锤式破碎机是直接将粒度为600-1800毫米的物料破碎25或25毫米以下的一段破碎用破碎机...摘要:通过对可逆反击锤式破碎机的了解,微山同泰焦化有限公司采用利德华福研发、生产的高压变频器对电机进行调速改造,取得了较大的节能效益。 关键词:可逆反击锤式破碎机,高压变频器调速系统,节能 一、用户简介 微山同泰焦化有限公司,公司始建

可逆式破碎机是一种工业设备,分为单转子反击式破碎机、双转子反击式破碎机和单段锤式反击破碎机及复合整形反击破,环球生产的反击式破碎机(反击破)能处...可逆反击式破碎机一般作为二级破碎设备,也可根据用户的要求,变换转子和破碎腔,作为初级破碎设备。可逆反击式破碎机广泛应用于高速公路、水库、铁路、机场等对石料形状要求比较高的领域,具有破碎比大、产量大、性能稳定、破碎后石料立方体好,针片状少等特点。

慧聪网提供了丰富的可逆反击锤式破碎机信息,主要内容包含:可逆反击锤式破碎机价格、可逆反击锤式破碎机商品介绍、可逆反击锤式破碎机图片等,还有详细的...可逆锤式破碎机是冶金、建材、化工和水电等工业部门中细碎石灰石、煤或其他中等硬度以下脆性物料的主要设备之一,具有破碎比大,生产能力高,产品粒度均匀等特点·产品结构先进,性能可靠,工作平稳,能耗低。

可逆反击锤式破碎机首先可逆是可以正,反转是不分倒正转。其次,反击锤式,是兼有反击式破碎机,可锤式破碎机的特点。或者可以说是反击式,锤式的结合产品。除了这些锤破机...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