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pj125颚式破碎机

pj125颚式破碎机

JC系列颚式破碎机产品特点 1. 坚固的结构 机架分为焊接式和组装式两种:中小型规格一般采用焊接式,大型规格一般采用组装式。焊接式采用大弧度过渡圆角、低应力区焊接方式,大大降低了应力集中,保证了机架在各方向强度的均等,具有耐冲击性、受力均匀、低故障率等特点...甘肃招标网提供提供甘肃的2012年的所有招标、采购、工程建设项目信息。 [甘肃省] 康乐县园林局康乐县胭脂湖公园及快乐公园(2019年2022年)保洁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酒泉市] 玉门油田三供一业移交酒泉基地物业维修改造项目公共照明维修维护项目监理、加装智能停车系统及维修项目监理 ...

颚式破碎机,颚式破碎机又作鄂式破碎机,简称鄂破,主要用于对各种矿石与大块物料的中等粒度破碎,广泛运用于矿山、冶炼、建材、公路、铁路、水利和化工等行业。被破碎物料的抗压强度为320MPa。性能特点为破碎比大,产品粒度均匀,结构简单,性能可靠,维修简便,运营费用低...鄂式破碎机(颚式破碎机),具有破碎比大、产品 粒度均匀、结构简单、工作可靠、维修简便、运营费用经济等特点。PF-I 系列反击式破碎机 能处理边长 100~500 毫米以下物料,其抗压强度可达 350 兆帕,具有破碎比大,破碎 后物料呈立方体颗粒等优点

大宏立机器生产破碎设备厂家-PEV系列颚式破碎机,即欧版颚式破碎机。采用独特的V型腔体设计,广泛应用于石料的粗破和中破。破碎抗压强度≤300Mpa的各类矿石和河卵石...液压颚式破碎机是一种新型的破碎设备,是一种双缸液压复摆颚式破碎机,采用液压系统。该破碎设备应该反复实践,实际应用中达到了理想状态。液压颚式破碎机在冶金、矿山、建材、化工、煤炭等行业都有广泛运用,主要应用于初级破碎的产品。

JC系列颚式破碎机采用有限元分析方法成功开发的新一代产品。JC系列颚式破碎机是我公司在引进,吸收欧美颚式破碎机技术的基础上,经过优先设计研制而成的新型颚式破碎机,是粗碎各种岩石 …...颚式破碎机俗称颚破,又名老虎口。由动颚和静颚两块颚板组成破碎腔,模拟动物的两颚运动而完成物料破碎作业的破碎机。广泛运用于矿山冶炼、建材、公路、铁路、水利和化工等行业中各种矿石与大块物料的破碎。被破碎物料的抗压强度为320Mpa。

重工专业制造破碎机,制砂机,磨粉机和移动破碎站.破碎机系列:鄂式破碎机(颚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立式破碎机等破碎设备.磨粉机:雷蒙磨粉机,梯形磨粉机,立式磨机.咨询电话:400-655-1888...PE颚式破碎机,颚式破碎机,鄂破,石头粉碎机,高效碎石机,破碎机设备,破碎机又称复摆颚式破碎机,简称颚破,颚破机,碎石机。上海建冶PE系列颚式破碎机,复摆颚式破碎机,颚破,颚破机,碎石机具有处理能力大,操作简单,维修方便和使用寿命长等特点。

洛阳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破碎设备:颚式破碎机、反击破碎机、圆锥破碎机、冲击式破碎机(制砂机)等选购电话0379-62669906。设备还有振动筛、给料机、磨机、移动破碎站、分级及成套破碎设备,重工是一家引进日本及法国技术,拥有53项国家技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 …...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