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矿山设备的基本折旧

矿山设备的基本折旧

(九)办公设备:包括办公家具、电子设备等。 二、矿山工业企业需要计提 ... 6-4 固定资产折旧费用分配表(范例) 年月单位:元 部门 应借科目 本月折旧费 基本生产车间 制造费用— 原矿 制造费用— 精矿 辅助生产车间 生产成本—辅助生产 ...矿山大型机械设备的折旧年限|破碎磨粉机设备网 矿山大型机械设备的折旧年限矿山选矿设备 税务部门负责国务院的固定资产折旧年限一栋建筑多年的两架火车轮船机器机械他生产设备年的电器生产和等多年来业 …

矿山的折旧年限,税法规定的折旧年限是,提供沙石厂粉碎设备、石料生产线、矿石破碎线、制砂生产线、磨粉生产线、建筑垃圾回收等多项破碎筛分一条龙服务...采用维简费后,生产矿山不再提取折旧费,但设计中的技术方案比较仍采用折旧计算成本。Bt4中南选矿网 ②维修费。指对固定资产(建筑工程和设备等)的日常维修和保养所需的费用。包括维修工人工资和维修所需材料等费用。

矿山设备的折旧年限规定 虽然企业固定资产折旧年限的长短,只是涉及缴纳税款的时序问题,但是国家每年财政收入的要求通货膨胀或者紧缩等经济情况的变化等多种因素的影响决定了,若不对固定资产的折旧年限作一个基本要求,仍然会影响到国家的税收利益...矿山设备的折旧年限为10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实施条例》第六十条规定: 除国务院财政、税务主管部门另知有规定外,固定资产计算折旧的年限如下:1、道房屋、建筑物,为20年。2、飞机、火车、轮船、机器、机械和其他版生产设备,为10年。

关于降低矿山生产成本的几点建议?你值得了解...随着我国现代化水平的不断提高,大型矿山机械设备在各项施工中被广泛的应用。这些大型矿山机械设备在施工企业施工中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因此矿山机械设备管理的好坏,直接关系到施工生产能否顺利进行。而这些大型矿山机械设备价值高达几千万元,机械的各项费用、大修费用、计提折旧 ...

【摘要】:正 在矿山工程的经济评价中,究竟应该是维简费进成本还是基本折旧进成本,才能正确地反映矿山工程的经济效果.本文收集了鞍钢铁矿山十多年来使用维简费的情况,结合扩建齐大山工程可行性研究,说明矿山企业经济评价,不应仿照生产矿山以维简费进成本的作法,而应改为基本折旧进成本 ...矿山成本费用核算办法矿山成本费用核算办法 章总则?3 章 矿山完全成本项目构成?3 第三章 矿山生产成本项目构成?4 节 材料?4 节 外购燃料动力?6 第三节 职工薪酬?6 第四节 固定资产分类及折旧费?7 第五节 第六节安全费用?9 第七节 矿山环境恢复治理保证金?11 第八节 转产发展资 …

采矿直接成本由哪几部分构成?各部分如何计算? 采矿直接成本是按采矿工艺环节分别计算然后汇总成采矿车间直接成本。 按其性质与来源,可分以下几部分: 一、原材料及辅助材料:采矿工作原料为矿体,采矿成本中不计其价值, 选矿成本中原料为原矿石... 矿山企业的污染谁管老百姓出不去屋 如何认清一个矿山企业的真面目? 煤矿开拓巷道所发生的材料费是进维护费还是形成固定资产? 1 煤矿综掘工程应计入成本还是固定资产 1 煤矿固定资产如何计提折旧?

固定资产折旧是指在固定资产的使用寿命内,按确定的方法对应计折旧额进行的系统分摊。使用寿命是指固定资产预期使用的期限。有些固定资产的使用寿命也可以用该资产所能生产的产品或提供的服务的数量来表示。应计折旧额是指应计提折旧的固定资产的原价扣除其预计净残值后的余额;如已对 ...矿山运输设备的折旧年限是几年?答:是5年,矿山运输设备的折旧年限是6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512号)第六十条 除国务院财政、税务主管部门另有规定外,固定资产计算折旧的年限如下:

过去企业折旧政策基本与税务机关一直,一般年限也同税法一直,你说的折旧年限房屋、机器设备、其他设备等均为企业所得税扣除办法的规定。企业会计制度、会计准则对折旧年限的估计根据企业实际情况估计,没有明确划一规定...矿山机械设备折旧矿山大型机械设备的折旧年限问我们晋煤集团属煤炭采掘行业,按照财政部规定提取基本折旧和井巷维简费,用于补充企业固定资产的更新不足,以及煤矿生产正常持续的开拓延伸安全措施技术改造等,请问煤矿企业按规定提取维简费后井下直接

矿山生产成本是在矿产品生产和销售过程中以货币形式表现的全部支出。矿山生产成本是反映矿山企业全部工作质量的综合性指标。劳动生产率的高低、开采方案的优劣、材料消耗的多少、设备利用的好坏以及企业的管理水平等,终均反映在生产成本中...一、矿山企业包括哪些?矿山企业,是一种促进地区经济增长的基础产业。矿山指有一定开采境界的采掘矿石的独立生产经营单位。矿山主要包括一个或多个采矿车间(或称坑口、矿井、露天采场等)和一些辅助车间,大部分矿山还包括选矿场(洗煤厂)。

其中折旧费、运输费和矿山管理费这三项成本 占据了开采总成本的55 6005年占61.5 06年占55.3因为这三项成本与矿山开采的 前期投人、矿山外部条件、地理位置条件和矿山管理方式有关不同矿山这三项成本 都是不同的...16.纺织、轻工专用设备 8━14年 17.矿山、煤炭及森工专用设备 7━15年 18.造船工业专用设备 15━22年 19.核工业专用设备 20━25年 20.公用事业企业专用设备;自来水 15━25年;燃气 16━25年 三、房屋、建筑物部分 折旧年限

矿山设备管理的基本任务,是通过技术、经济和组织措施,对企业生产设备进行综合管理,做到全面规划、合理配置、择优采购,正确使用、精心维护、科学检修、适时改造和更新,开展业务培训,使矿山设备经常处于良好的技术状态,不断改善和提高企业的技术装备素质,充分发挥矿山设备效能 ...矿山生产成本是在矿产品生产和销售过程中以贷币形式表现的全部支出。矿山生产成本是反映矿山企业全部工作质量的综合性指标。劳动生产率的高低、开采方案的优劣、材料消耗的多少、设备利用的好坏以及企业的管理水平等,终均反映在生产成本中。

企业所得税方面关于折旧年限的一些基本规定;其次,在了解清楚基本规定后谈谈目前税收政策下,使用加速折旧的范围以及加速折旧的方法;再次,结合加速折旧政策的范围和方法 ... 企业所得税折旧年限的基本规定六大行业和四个领域,中国会计社区...矿山机械设备制造生产线技改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 豆丁网 矿山机械设备制造生产线技改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机器,矿山,设备,矿山机械 ... 年市场已实 现的价格为基础计取。 11.1.3 根据项目主要设备的使用寿命及同类厂的折旧 ...

机器设备的折旧年限及残值率 1.年限 会计中固定资产的折旧年限、残值率可以由本企业自己来做决定, 但税法在固定资产折旧年限上有规定如下(折旧年限):房屋、建筑物为20年;火车、轮船、机器、机械和其他生产设备为10年;电子设备和火车、轮船以外的运...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