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金茂大厦的粉煤灰综合利用

金茂大厦的粉煤灰综合利用

金茂大厦混凝土工程施工技术摘要:金茂大厦的主楼基础位于-19.6m处,基础承台长、宽各为64m,厚4m,C50混凝土,总量为13500m3.本工程设计单位美国SOM设计事务所要求将承台分为8块浇筑,以减少温度应力和控制混凝土裂缝...上海金茂大厦 -结构技术 上海金茂大厦金茂大厦采用超高层建筑史上运用的结构技术,整幢大楼垂直偏差仅2厘米,楼顶部的晃动连半米都不到,这是世界高楼中出色的,还可以保证12级大风不倒,同时能抗7级地震。大厦的外墙由大块的玻璃墙组成,反射出似

旅游上海金茂大厦详细的介绍?旅游度假交通,介绍上海金茂大厦要详细的 大厦采用超高层建筑史上运用的结构技术,整幢大楼垂直偏差仅2厘米,楼顶部的晃动连半米都不到,这是世界高楼中出色的,还可以保证12级大风不倒,同时能抗7级地震...3.7 粉煤灰综合利用技术 金茂大厦主楼基础承台为C50高标号混凝土,方量13500立方米。在配合比设计中,我们掺入了一定量的磨细粉煤灰,发挥其"滚珠效应"以改善混凝土的和易性,提高混凝土的可泵性。并因此取代部分水泥,降低混凝土的水化热。

粉煤灰混凝土技术-粉煤灰是一种人工火山灰材料,是从煤粉炉中收集到的细颗粒粉末。在混凝土中应用粉煤灰配制混凝土,可以 ...7、粉煤灰综合利用技术 金茂大厦主楼基础承台为c50高标号混凝土,方量13500立方米。在配合比设计中,我们掺入了一定量的磨细粉煤灰,发挥其"滚珠效应"以改善混凝土的和易性,提高混凝土的可泵性。并因此取代部分水泥,降低混凝土的水化热。

金茂大厦的主楼基础位于-19.6m处,基础承台长、宽各为64m,厚4m,C50混凝土,总量为13500m3。本工程设计单位美国SOM设计事务所要求将承台分为8块浇筑,以减少温度应力和控制混凝土裂缝。但这样既拖长了施工工期,也不利于保证混凝土工程...金茂大厦高强大体积混凝土基础承台施工中,由于采取了上述一系列技术组织措施,不仅保证了质量、防止了裂缝的出现,而且缩短了施工周期。 2 超高层泵送商品混凝土技术金茂大厦主楼核心筒混凝土泵送高度达382.5m,如何将商品混凝土输送如此高度又是一个关键的技术难题。

上海金茂大厦建筑分析内容来自筑龙网与上海金茂大厦建筑分析内容来自与之相关的精品资料、博文热帖、培训课程等。更多上海金茂大厦建筑分析相关资料请访问日更新500篇的筑龙优搜库...金茂大厦的粉煤灰综合利用技术 金茂大厦的粉煤灰综合利用技术,煤炭在锅炉中燃烧后有两种固态残留物灰和渣。随烟气从锅炉尾部排出的,主要经除尘器收集下来的固体颗粒即为粉煤灰;颗粒较大或呈块状的,从炉膛底部收集出来的称为炉底渣。

这是一个关于上海金茂大厦建筑特点PPT,包括了前言,金茂大夏的设计理念,工程概况,金茂大厦功能分区,金茂大厦应用新技术情况,金茂大厦室内装潢设计等内容。设计理念金茂大厦的设计令人联想起中国古代的宝塔造型,随着楼高往上,一步步渐渐地向里退缩,构成一个有韵律的构图...高炉矿渣微粉大流动度泵送混凝土配制技术,吴菊珍,林国英,顾政民-粉煤灰1998年第01期在线阅读、文章下载。<正>1引言大流动度泵送混凝土的配制是在混凝土传统组份(水泥、砂、石、水)以外,通常掺入化学外加剂和矿物掺合料,如粉煤灰和外加剂双掺技术,本市已成功地用于南浦大桥(C....

金茂大厦超高泵程混凝土的研制及粉煤灰的应用-《粉煤灰》2000年第02期:1 工程概况金茂大厦座落在上海浦东陆家嘴路隧道出口处,是一幢"古塔"形的摩天大楼,楼高 4 2 0 .5m(见图 1 )。塔楼结构为框筒混合体系,核心筒为现浇钢筋混凝土,外框为钢结构与混凝土复合而成的巨型框架...3.7 粉煤灰综合利用技术金茂大厦主楼基础承台为C50高标号混凝土,方量13500立方米。 在配合比设计中,我们掺入了一定量的磨细粉煤灰,发挥其"滚珠效应"以改善混凝土的和易性,提高混凝土的 …

金茂大厦高强大体积混凝土基础承台施工中,由于采取了上述一系列技术组织措施,不仅保证了质量、防止了裂缝的出现,而且缩短了施工周期。 2、超高层泵送商品混凝土技术金茂大厦主楼核心筒混凝土泵送高度达382.5m,如何将商品混凝土输送如此高度又是一个关键的技术难题...金茂大厦 超高泵程 预拌混凝土 粉煤灰 混凝土配合比 坍落度损失 泵送高度 外加剂 新拌混凝土 混凝土强度等级 ... 【摘要】:本文介绍了在上海金茂大厦超高泵程混凝土的生产中,对集料、外加剂和粉煤灰进 …

1 陈美祝,吕梁;粉煤灰混凝土技术的发展[J];电力环境保护;2000年03期 2 吴正严;粉煤灰混凝土的发展方兴未艾[J];粉煤灰;2000年01期 3 江靖,吴德龙,李明忠,朱志华,段吉雯;金茂大厦超高泵程混凝土的研制及粉煤灰的应用[J];粉煤灰;2000年02期 4 吴超寰;三峡工程混凝土掺用粉煤灰超过一百万吨[J];粉煤灰;2002年02期...上海金茂大厦混凝土工程施工技术,wuhelo100的网易博客,建筑日记, 46.5h 连续浇筑完成 C50 大体积混凝土基础承台和一次泵送 C40 商品混凝土 382.5m 高度的工程实践证明,上述一系列技术组织措施是有效的,它不仅使混凝土工程施工技术有所创新,有所发展;而且为加快金茂大厦工程建设、创造 …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