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定额中机械破碎岩石

定额中机械破碎岩石

内蒙09定额中,151子目机械凿挖岩石工料机中有履带式单斗挖掘机(1.25m3带260磅破碎锤),工作内容是挖岩石,将岩石放在1m以外,没有装车。我们挖的基坑,上部有部分坚硬土层用挖掘机挖掉,其余挖不动部分用破碎锤破碎,破碎完后再用挖掘机 ...2011《海南省建设工程计价定额》问题解答,内容包括:履带式单头液压岩石破碎机台班单价、由于降雨造成的排水费签证、耐火等级、防火漆子目、防火卷材、涂料工程量计算、门窗侧贴砖计价、砂浆损耗率计算、止水螺杆制做、挡土墙脚手架、小于5T机械进出场费计算等问题解答。

挖掘机破碎岩石套什么定额专区为我们提供挖掘机破碎岩石套什么定额,挖掘机破碎套什么定额,挖掘机破碎石方套什么定额子目,挖掘机破碎石头定额套用什么等内容,关于挖掘机破碎岩石套什么定额的内容尽在铁甲网,铁甲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专业的信息整合平台,包括:挖掘机、装载机,推土机 ... 液压破碎机开挖石方用什么定额 9 石方破碎是液压油锤破碎价格高,还是走定额价格高 施工过程中因为百姓阻工,开炸石方改为机械破碎石方,可以变更单... 机械打眼爆破需要什么设备 1 建筑工程基础定额机械打眼爆破石方包含什么工作内容 3

上述情况,机械破除混凝土路面选用 液压岩石破碎机破碎混凝土类面层 定额子目。 08:30:40 赞 0 追问 0...关于公路工程中机械开挖石方套用定额的问题 您好,在公路工程施工时,因取土场位置靠近村庄及运营铁路,不能采用爆破石方的方式施工,现场实际施工只能用挖掘机加装破碎头进行石方开挖,但在公路工程预算定额中没有可套用的定额,对于此项问题,该套用什么定额较合理呢?

四、贵州省市政工程 04 计价定额中的土石分类计价体系 1、定额计价分类按松石、次坚石、普坚石、特坚石(普氏 系数发分类) 2、04 计价定额的编制依据为 1995 全国统一建筑工程消耗 量定额。 3、04 计价定额中"机械破碎岩石定额子目中",将普坚石 与混凝土...四川2015市政定额中石方工程中,履带式液压岩石破碎机破碎一般石方软岩,这条子目中只是石方破碎,不包含挖出装车,对么?还需要在套机械挖土定额是这样么?

岩石上开挖排水沟槽,用挖掘机装破碎锤进行岩石破碎,该如何套用市政定额? 在岩石上开挖排水沟槽,用挖掘机装破碎锤进行岩石破碎,该如何套用市政定额?对于松石和次坚石市政定额中只有爆破、液压岩石破碎机、风镐这三种施工方法...挖掘机破碎岩石定额专区为我们提供挖掘机破碎岩石定额,挖掘机破碎岩石套什么定额,挖掘机破岩石产量定额,挖掘机破碎石方定额等内容,关于挖掘机破碎岩石定额的内容尽在铁甲网,铁甲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专业的信息整合平台,包括:挖掘机、装载机,推土机,起重机,泵车等工程机械行业 ...

《深圳市建筑工程消耗量定额》(2016)技术交底 章:土(石)方工程 价格水平变化 提高了"机械打眼爆破"、"凿岩机破碎岩石"、"液压岩石破碎机破碎岩石"、"自卸汽车运土(石)方(各类车型)"等定额子目的价格水平...1土石方工程定额说明及计算规则 - 章 土石方工程 说 明 一、土石方定额区分人工、机械施工,按开挖、运输、回填编制。 ... 13、液压锤破碎坑、槽岩石、混凝土及钢筋混凝土时按相应定额子目 …

机械破碎岩石价格-规格,生产基地关于市政工程机械破碎岩石等有关定额套用的复函根据桂造价函字号文,有关管沟采用挖掘机带合金钎头破碎岩石时,应套用全国统一建筑工程基础定额广西单位估价表年补充定额的相关子目。全国...履带式单头液压岩石破碎机破碎岩石补充定额 2003 发一份 03 的老定额,求一份 08 的新定额,谁有请共享支持一下。 定额号 A1B-1 100m3 材机编号 班 名称 181.50 名称 526.34 单位 0.00 型号规格 3.65 综合工日 单位 0.00 型号规格 5.36 综合工日 单位 ...

市政定额中液压岩石破碎机与液压锤的区别河南兴邦生产的岩石破碎机等设备汇聚了行业的高新技术。岩石破碎机价格哪家优惠?找兴邦吧!岩石破碎机分类:岩石破碎机根据类型分为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锤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冲击式破碎机等种...【提问】岩石种类次坚石,全厂机械岩石破碎方量约10万m3应受地址等多方面原因无法爆破。应如何套定额? 【答案】学员sdgsg1,您好!您的问题答复如下: 很难有准确数字来计算的,没有相应定额,只能按机械台班计算,办理签证。

公路工程中机械凿打岩石套什么定额:距离居民区较近,不能实施爆破作业1:套用液压锤破碎机定额或者手持风镐破碎定额...岩石机械(炮机)破碎定额选用-岩石种类次坚石,全厂机械岩石破-来自广联达服务新干线答疑解惑,百万建筑问题,免费 ...

动态价目浏览 东营定额站2010年9月 1-166液压岩石破碎机破碎 次坚石100m3基价361.75361.82人工费10.6010.60材料费0.110.18机械费351.04351.04 材料编号 材料名称规格 单位 数量 省价 地区价00006工日0.200053.0053.0026176个0.005021.5035...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