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矿体的埋藏深度

矿体的埋藏深度

矿床的埋藏要素是指矿床中各个矿体的走向长度、厚度、倾角、延深及埋藏深度。并应按矿体 分别描述。 (1)走向长度。矿体走向长度一般在各个不同水平上有所变化。因此应 指出矿体的平均走向长度和各主要水平的走向长度及变化规律。走向 ...(2)矿体的埋藏深度:指矿体系出露于地表,抑或隐伏于地下以及矿体埋藏深度如何等。矿体大部分出露地表,或由于产出浅经剥离后可以开采的,称为露天矿;完全隐伏的称为隐伏矿,也称盲矿体。

埋藏深度与开采深度 - 破碎机械设备 埋藏深度与开采深度 作为辽宁成大的合作伙伴,阜新矿务局多年来从事煤矿开发生产,具有丰富的经验,是该项目有望早日投产的人才与技术基础作者发表时间...岩层移动角在压覆矿产资源评价中的应用,根据不同工程类型的用地范围与保护范围、矿体的埋藏深度、倾角、覆(围)岩类型,选取合适的岩层移动角,用垂直剖面法计算工程建设项目在矿体走向和倾向方向上压覆矿产资源的平面宽度及垂直深度,可以限度地减少对资源的压覆。

隐伏矿体又分为埋藏矿体和盲矿体。埋藏矿体指矿体生成后曾经在地表出露过,以后又被沉积物、火山岩等所覆盖。盲矿体是指产在地下基岩中的,即形成后从未出露过地表的矿体。矿体的埋藏深度和延伸情况,对找矿和采矿工作关系重大,利用钻探工程和坑探...矿体的空间位置和产出状态。包括下列基本内容:①矿体的产状要素。一般用走向、倾斜和倾角来表示板状矿体的产出状态(象标定地层产状那样)。对于柱状矿体和透镜状矿体,除上述3个产状要素外,还要测定它们的侧伏角和倾伏角,以便确定它们向深部的偏斜情况。

锰砂滤料矿体的氧化深度及埋藏深度 发布时间:2017.03.13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锰砂滤料矿体的氧化深度及埋藏深度 锰砂滤料矿体氧化深度:推测矿体氧化深度一般3~5m,其氧化界面大致平行于表面,呈波状。锰砂滤料矿体埋藏深度:据地表探矿工程揭露,其埋藏深度一般小于5m,部分地段矿体 …...长城矿产在铬铁矿体及临近矿体的铂砂矿中。 铬铁矿体,chromite orebody,音标,读音,翻译,英文例句,英语词典 铬铁矿基 贫铬铁矿 铬铁矿 冶> 铝铬铁矿 镁铬铁矿 铬铁矿矿床

同一石英脉中的矿体黄铁矿Vnp值纵向变化明显,Vnp值随矿体埋深增加而减小,黄铁矿中的Sb、As、Co、Ni是影响其导电性的主要因素,Sb、As使其产生空穴心,Co、Ni产生电子心. 短句来源 Vertically,the intensity of thermoluminescence tends to increase with...斜井开拓法 用斜井作为主要开拓巷道的开拓方法称斜井开拓法。它主要适用于倾角15°~45°的铁矿石矿体,埋藏深度不大,表土不厚的中小型矿山。 但采用胶带运输机的斜井可适用于埋藏较深的大型矿井,且可实现自动化。

矿体的延伸深度是指矿体的上部边界矿体的下部边界的垂直距离或倾斜距离(称为垂高和斜长)按矿体的埋藏深度可分为浅部矿体和深部矿体。深部矿体埋藏深度一般大于800m。矿床埋藏深度和开采深度对采矿方法选择有很大影响。开采深度超过800m,井筒掘...矿床概述 一、矿体的形状与产状 1、层状矿床、脉状矿床、块状矿床?呈饼状、柱状、透镜状? 2、按矿体的倾角: 水平矿体(小于 5°) 、缓倾斜矿体(5-30°) 、倾斜矿体(30-55°) 、急倾斜矿体(55° 以上) 3、按矿体厚度: 极薄矿体(小于 0.8m) 、薄矿体(0.8-5m) 、中厚矿体(5-15m) 、厚矿体 ...

影响因素影响因素 (1)地形地质条件、矿体赋存条件,如矿体的厚度、偏角、 走向长度和埋藏深度等; (2)地质构造破坏,如断层、破裂带等; (3)矿石和围岩的物理力学性质,如坚固性、稳固性等; (4)矿区水文地质条件,如地表水(河流、湖泊等...根据矿床埋藏深度的不同和技术经 济合理性的要求,矿山开采分为露天开采和地下开采 两种方式。接近地表和埋藏较浅的部分采用露天开采,深部采用地下开采。 ? 对于一个矿体,是用露天开采还是用地下开采, 取决于矿体的赋存状态。

埋藏矿体指矿体生成后曾经在地表出露过,以后又被后来的沉积物、火山岩以及土壤层等所覆盖。盲矿体指埋藏在地下基岩中的,即形成后从未出露过地表的矿体。矿体的埋藏深度和延深情况,对找矿和采矿工作有密切关系,利用钻探、坑探、物探和化探等手段...主矿体、西矿体和东南矿区,分别被 基底隆起分割。谦比希铜矿东南矿区矿体埋藏深度在地表200-500 m 以下。产于下罗恩亚群下部地层中,为层状矿体,矿体赋存在底板砾岩与白云质泥板岩之间。谦比希东南矿2018年年中正式投产,即将进入 ...

矿体的埋藏深度和延深情况,对找矿和采矿工作有密切关系,利用钻探、坑探、物探和化探等手段,可直接和间接地查明矿体的埋藏和延深情况。 (3)矿体与岩层的联结关系。矿体沿岩层的层理、片理作整合状产出时,为整合矿体;矿体交切层理、片理产出时...摘要: 根据不同工程类型的用地范围与保护范围、矿体的埋藏深度、倾角、覆(围)岩类型,选取合适的岩层移动角,用垂直剖面法计算工程建设项目在矿体走向和倾向方向上压覆矿产资源的平面宽度及垂直深度,可以限度地减少对资源的压覆.对分布于建设工程下方及周缘的矿体,采用充填采矿法开采 ...

埋藏深度, 板状矿体, 电阻率测深, 估算, 地球物理学, 特性比较, 模型, 地形起伏 Abstract:In determining the buried depth of mineral ore-bodies, the Induced polarization sounding (I.p.s.) seems more preferable to the conventional resistivity method. In view ...盲矿体是指产在地下基岩中的,即形成后从未出露过地表的矿体。矿体的埋藏深度和延伸情况,对找矿和采矿工作关系重大,利用钻探工程和坑探工程,可以直接查明这些情况。③矿体产状变化。一些矿体产状稳定,另一些矿体产状变化幅度大,如矿脉的膨胀、狭

由杜84块馆陶组油层顶部埋藏深度为530m,静水柱压力为5.3MPa,计算得出物性盖层能够承受的小压差为0.452MPa。 短句来源 The porosity evolutional function controlled by buried depth and time in Yinggehai basin is established, by which paleothickness and paleodepth of the strata are given;...安徽上成金矿床Ⅲ号矿体原生晕特征及深部预测,张传昱;张均;李婉婷;健;刘安璐;-地质科技情报2013年第03期在线阅读、文章下载。<正>上成金矿床位于皖东北张八岭构造带内。该矿床研究程度较低,本次工作之前,前人只是在面上做了一些研究工作[1-3]。

埋藏矿体指矿体生成后曾经在地表出露过,以后又被沉积物、火山岩等所覆盖。 盲矿体是指产在地下基岩中的,即形成后从未出露过地表的矿体。 矿体的埋藏深度和延伸情况,对找矿和采矿工作关系重大,利用 钻探工程 和 坑探 工程,可以直接查明这些情况...当矿体埋藏在地平线以下深度较大,矿体倾角大于50°,特别是大于75°,而且矿体的下盘地表地形、地质构造、水文地质条件及岩石性质等适合于布置井筒时,多采用这种开拓方法。其开拓巷道的布 …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