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出售未发生收入的矿山会计

出售未发生收入的矿山会计

企业会计准则的变化 企业会计准则的变化 部分 存货准则的变化 部分 长期股权投资准则的变化 第三部分 投资性房地产准则的变化 第四部分 固定资产准则的变化 第五部分 无形资产准则的变化 第六部分 收入准则的变化 第七部分 外币折算 准则的 ...新旧准则在会计处理中的主要区别 新收入准则下,销售退回不适用资产负债表日后事项,不追溯调整会计报表。对于约定了销售退回条款的销售,预期因销售退回可能发生的退款不确认为收入,而视其是否在一年或一个正常营业周期内清偿分别在"其他流动负债"或"预计负债"中列报。

第八章 资产减值课后作业一、单项选择题1.甲公司2013年年末对W产品生产线进行减值测试,预计2014年W产品销售收入1200万元,2013年的应收账款将于2014年收回100万元,2014年全部应收账款20万元将于2015年收回,购买材料支付现金600万元 ...5、"营业外收入"行项目,反映企业发生的营业利润以外的收益,主要包括债务重组利得、与企业日常活动无关的政府补助、盘盈利得、捐赠利得等。该项目应根据"营业外收入"科目的发生额分析填列。

研发产生的样品销售收入如何做账的问题,研发产生的样品销售收入是否冲减研发成本费用的问题,很多会计对于这一块都是感觉进了盲区。浙江省国家税务局针对2013年企业所得税相关政策所出现的问题进行解答,具体如下:...很多学员认为处置固定资产的利得或损失应计入营业外收入或营业外支出,但是从2017年1月1日起已经发生变化了。 一、利润表项目列示 新增"资产处置收益"行项目,反映企业出售划分为持有待售的非流动资产(金融工具、长期股权投资和投资性房地产除外)或处置组时确认的处置利得或损失 ...

某矿山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10年7月因生产形势发生变化,把不需用的部分资产进行处理:销售2009年1月购入并使用的一台机器,该台机器账面原值200000元,已计提折旧30000元,取得收入184000元;该企业上述业务应纳增值税,并做会计处理...国务院有关部委、有关直属机构,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财政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财务局,有关管理企业: 为了深入贯彻企业会计准则,解决执行中出现的问题,同时考虑会计准则持续趋同和等效情况,我部制定了《企业会计准则解释第3号

一、案情介绍 宣城大学图书馆(以下简称甲方)蒸发制冷空调销售及安装工程经过招标,安徽宣城远大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乙方)中标。甲方和乙方同处于一个地级市。 蒸发制冷设备包括不限于干空气能间接蒸发冷水机组、间接蒸发与压缩制冷双温冷水机...注册会计师如果发现甲公司的会计处理存在下列事实,其中表明"准确性"认定错误的是()。A.甲公司将营业收入150万元记为1500万元B.虚构一笔30万元的营业收入C.将营...

销售商品,但未收到货款,应记入应收账款中。【应收账款】 copy :字面意思,是应该向他人收的款项。 会计上的定义是指企业在正常的经营过程中因销售商品、产品、提供劳务等业务,应向购买单位收取的款项,包括应由购买单位或接受劳务单位负担的税金、代购买方垫付的各种运杂费等...一、什么是销售退回销售退回,是指企业售出的商品由于质量、品种不符合客户要求等原因而发生的退货。销售退回,既包括本年度销售后的商品在年度结束前退回,也包括以前年度销售后的商品在本年度退回。二、销售退回的会计处理《企业会计准则第14号-收入》第

外币核算香港关于外币核算处理的规定较为详细香港《会计实务准则》第11号规定:A.企业因外币交易而产生的每项资产、负债、收入、成本均按当日的市场汇率折算为编表货币单位,也可按实际的外币记账。B.规定了外汇期货合同及外国子公司报表合并的外币处理方法...问题:递延收益和其他收益的区别答案:递延收益:是指尚待确认的收入或收益,也可以说是暂时未确认的收益,它是权责发生制在收益确认上的运用。与国际会计准则相比较,在中国会计准则和《企业会计制度》中,递延收益应用的范围非常有限,主要体现在租赁准则和收入准则的相关内容中。

关于规范电子会计凭证报销入账归档的通知 财政部 国家档案局——() 关于取消陆上特定地区石油(天然气)开采项目免税进口额度管理的通知 财政部 海关总署 国家税务总局——() 关于取消海洋石油(天然气)开采项目免税进口额度管理的通知...无形资产出售收入 3、 根据现行会计准则,下列符合收入定义,可以确认为收入的是( )。 出售原材料收取的价款 4、 企业发生以前年度的销售退回时(非资产负债表日后事项), 其冲减的销售收入应在退回当期计入 ) ( 。 主营业务收入(借方) 5、 关于提供 ...

会计培训专栏☉整理固定资产科目折旧完相关问题讨论及资料分享,并提供固定资产科目折旧完相关资讯如何确定是否计入固定资产清理科目答:"固定资产清理"是资产类账户,用来核算企业因出售、报废和毁损等原因转入清理的固定资产净值以及在清理过程中所发生的清理费用和清理收入...资产增加,企业发生费用及分配给投资者利润会导致资产减少,企业留用利润会导致所有者权益增加。()3.我国以生产周期为标准划分会计期间。()4.确定会计核算范围的会计假设是会计分期。()5.当某项业务的法律形式和其经济实质不完全一致时,实质重于形式原则要求企业以业务的经济实质作为 ...

流通股出售的税收和会计 处理 用微信扫二维码 打印文章 点赞 评论 用微信扫二维码 操作 来源:网校 发布时间: 17:09 责编:高顿网校 ...会计科目表(2020) 广告费用属于什么会计科目? 公司电力施工费做什么会计科目? 借款属于什么会计科目? 车费计入什么会计科目? 车间水电费属于什么会计科目? 会计电费应该计入什么科目? 车间办公用品属于什么会计科目?

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可能将不适用或不需用的固定资产对外出售转让,或因磨损、技术进步等原因对固定资产进行报废,或因遭受自然灾害而对毁损的固定资产进行处理。下面我们来学习固定资产出售、报废、毁损的会计处理方法。1. 固定资产出售的税会处理【案例】甲公司出售一台2015年购入 ...4、【会计】 问:可供出售权益工具投资发生的减值损失, 不得通过损益转回, 意思是说只能通过资本公积转回是吗? 这类权益工具包括哪些?采用权益法核算的长期股权投资、对子公司的长期股权投资 …

一种公认的会计原则。要求用为产生收入而发生的费用来冲减收入,并在商品与服务已经交付使用产生收入时确认费用。 materiality 重要性 一个事项或金额的相对重要性。其程度足以影响决策的项目被认为是重要的。缺乏这种重要性的项目被认为是不重要的...A设备由甲公司统一销售,销售后甲公司需按销售收入的37.5%支付给乙公司。2×15年甲公司和乙公司分别发生A设备生产成本500万元和300万元,相关A设备在当年已全部完工,共实现销售收入1 000万元。下列有关该业务的会计处理中,不正确的是( )。

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内部控制审计报告中强调事项段内容如下: 我们提醒内部控制审计报告使用者关注:鉴于江氨分公司及部分子公司停产多年,本报告期未发生生产业务,无正常采购及销售业务,故我们未对这部分分、子公司生产管理、原材料采购以及销售...2013年12月31日市场销售价格为每台1.4万元,预计销售税费均为每台0.1万元,已计提存货跌价准备300万元。齐鲁公司于2014年3月6日向蓝天公司销售丁产品100台,每台1.2万元,未发生销售税费,货款已收到。 2014年3月6日,齐鲁公司的会计处理如下: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